close


今年換季的速度實在太快了呀! 還來不及為這幾個月的保濕保養品們囤貨耶~
措手不及之間,還好我接到TsuRuRu兔璐璐的邀請試用,
這次體驗的產品正是保濕界的皇后成分-蘆薈呢!

ALOES 100%蘆薈純露柔嫩保濕系列


在換季時節溫差變化之大~
讓肌膚不免會遇上乾癢、緊繃、脫皮、浮粉的『老症頭』
最明顯的是洗完臉後若沒立即擦上化妝水,
當下就能感受到彷彿笑一下就出現皺紋般的緊繃XDDD
利用化妝水及提高保濕乳霜的用量外,
也要靠保養時適時的按摩,加速吸收保養品,恢復肌膚濕潤與彈性!

蘆薈系列裡能夠帶給我們大量的保濕水分,解決我們肌膚乾燥的問題~
接下來就將我體驗的兩款保濕乳與保濕水晶凝露紀錄給大家參考囉!

100%蘆薈純露柔嫩保濕j乳  160ml/ NT$329
瓶身上那Q嫩的嬰兒~也太讓人喜愛了呀!


蘆薈系列的成分都是"無添加",
沒有香料、色素、礦物油、酒精這4種添加物,對肌膚很溫和!
原料採用國際認證的有機蘆薈精華,很天然呢!
尤其對我這種三不五時就過敏的人來說~用起來相當安心


後面有使用順序的說明:
洗臉後→化妝水→乳液



稍稍擠壓瓶身就能倒出乳液,不過開口偏大,
所以不需要費太大的勁擠壓,避免一下子倒出太多乳液囉!



乳白色的乳液,沒有特殊香味
比一般蘆薈商品還要具有滋潤感,塗抹開來很快吸收,
在秋冬擦起來的油膩度剛剛好,
能夠幫助上妝後底妝的服貼度~而且在推底妝的時候也不會起屑


整臉先均勻點上乳液,再用指腹推開
為了加強吸收,最後可以用手掌的溫度再按壓一下
乳液的保濕度不悶不厚重,白天用起來很舒適
大概擦上後五分鐘,肌膚摸起來就很柔嫩囉!



按摩後的肌膚已經呈現水亮的光澤啦!
白天單擦乳液對我來說已經很足夠囉~



ALOES 100%蘆薈純露保濕水晶凝露 80g/ NT$329

凝露我喜歡在晚上使用~
他對我來說就像晚安凍膜般,輕輕鬆鬆就能幫助肌膚鎖住充沛水分
蘆薈凍膜的包裝看起來好清爽~
直覺就聯想到蘆薈帶來的舒緩沁涼水感


透明的凝露質地,具有水感的流動性
稍微動一下裡面的凝露就會跟著位移


比起乳液~凝露更多了一點點淡雅芳香
延展推開隨著溫度邊化,變得像水分停留在手上一般
白天使用薄薄的一層,將很快被肌膚吸收
若是出門前忘了防曬,回家可以敷上一層舒緩肌膚~
(秋冬也一樣別忽略防曬的重要性呢!)



因為白天還要擦上底妝的關係,我只擦上一些些用量
均勻在臉上推開,等肌膚吸收,就能看見Q嫩的光澤肌
這樣肌膚既能獲得充沛的水分~也不影響上妝
晚上睡覺時可以使用更多一些的份量,當作晚安凍膜



勤奮保養完後的肌膚就能看見光澤啦!
而且擦完之後到下午都還能維持明亮感呢~

最近的保養心得就是『努力維持肌膚穩定的狀態』
想要有細滑好摸的肌膚,不是選擇貴的保養品就一定對喔!
要找到溫和而且適合自己的才有效呢~



ALOES 100%蘆薈純露柔嫩保濕系列是由TsuRuRu兔璐璐日系美妝嚴選獨家代理,
姊妹們有興趣的話,可以在以下這幾個地方買得到唷~

兔璐璐官網

PayEasy

momo購物網

屈臣氏兔璐璐專櫃

...................................................................................................
Dear姐妹們~快來加入我的秘密基地吧!~
半生不熟蘋果誌★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