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倩碧家的明星商品之一 深層活化奇激光三效修護露的體驗會,
已經是抗老保養品中的佼佼者,這回再度全新上市為的是加量版的50ml要登場哩!!

根據倩碧的市場調查我才知道原來抗老精華液就佔了精華液市場的45%
我想或許不是怕年歲變老,而是害怕外在環境(壓力、紫外線等等)讓肌膚老太快XDDD
外在顯老態、肌膚鬆弛出現皺紋,比年歲變老還要可怕好多呀!
怪不得倩碧這款抗老明星商品-深層活化奇激光三效修護露,
已經賣到大家希望能出大容量版呀~

倩碧 深層活化奇激光三效修護露 
30ml NT$2,500  ;   50ml NT$3,200



現代女生很幸福,要對抗老化的方式有好多種唷!
例如醫學美容打雷射,很快能見到肌膚變得緊緻回春,
不過畢竟還是得承受手術後的紅腫脫皮的恢復期,
要瘋狂保濕防曬,有時候光想到這點我就怯步哩XD

倩碧的奇激光修護露,擁有三效合一的專利修護科技,
就好像把三瓶精華液合而為一,
可以強化肌膚防護力,修護陽光帶來的肌膚損傷
一天兩次,一次三滴 (我好像藥劑師在提示處方籤一樣 哈哈XDDD)
可以明顯看到肌膚變得緊緻柔滑呢~
另一種不需要挨痛就能恢復年輕透亮肌膚的好方法呀!

在體驗會中透過美容師專業的手勢,搭配奇激光修護露按摩
最重要的就是由下往上緩緩按摩的手勢~
撫平細紋~緊緻肌膚的效果在按摩後就能清楚見到功效耶!









參加體驗會之後我又學到了一些保養肌膚的按摩手勢~
配合著奇激光修護露一起使用~效果超級顯著!!
當天我也卸掉底妝嘗試看看,究竟before與after有什麼大大差異呢?

卸妝後全臉示人...只能以圓到爆來形容我的臉呀 (羞)
肌膚鬆弛比較明顯的部分是嘴角下巴那兒感覺不夠緊緻
美容師在後方已經拿著奇激光修護露蓄勢待發了 come on! come on!



奇激光修護露跟一般精華液不一樣的地方是,
它連眼周部位都能擦上按摩唷!
所以美容師利用指腹的力量,輕輕的將眼周肌膚往上提拉
一手按摩後另一手繼續由下往上按,兩手交替搭配按摩
撫平小細紋的效果相當好呢!

對照按摩前後的比較,下巴部位的線條變尖了!!OMG
好像少了一塊多餘贅肉一般,下臉部變得相當緊緻呢!!


配合奇激光三效修護粉底液補妝後,我就趕到誠品與我小姑碰面~
按摩提拉後的肌膚加上保濕度服貼度都相當好的粉底液,
讓我這天看起來容~光~煥~發!!♥♥♥
(奇激光三效修護粉底液下一篇我要好好介紹推薦給大家!按讚中 )



看到上述的圖片多半是由美容師幫我們按摩,
要是自己在家是不是也能做到拉提緊緻的效果呢?

先看看我之前臉上最明顯具有小細紋的地方~

將將~就是在眼周!(嚇)
這張照片是上底妝後,讓細紋更加明顯....凹嗚



近看眼下的細紋已經快成了固定出現的皺折....T^T
啊啊~我不要啦!!!


開始為期兩週試用倩碧深層活化奇激光三效修護露
在家乖乖的勤奮按摩,我就不相信打垮不了小細紋~哼 (握拳)



精華液是透明感的乳白質地,聞起來有一種淡淡的花香 還蠻清雅的呢!
壓起試管滴了三滴在手上後,兩手均勻推開精華液



先從眼部開始,一邊自拍動作所以無法兩手互相搭配~
從眼周下方的肌膚往太陽穴位置拉提,
拉到定點後稍稍停住幾秒,繼續重複這動作直到精華液吸收為止


在按摩的時候,通常是臉部表情最滑稽的模樣了XDDD
歪嘴斜眼的大大犧牲啦!~大家一定要學起來這手勢唷~
不枉費我獻出醜翻天的拉提ing照 >/////<



面頰肌膚也是一樣唷!
由下巴開始→往鼻翼兩旁→再往太陽穴位置拉提



最後用掌心按摩後的溫熱貼在肌膚上,讓保養品吸收更加完全唷!

來看看兩週後的變化~
當天按摩時忘了近拍眼下小細紋的變化,
隔天繼續追蹤~哈
有沒有見到小細紋好像淡化不少~
剩下眼頭部位還要繼續努力!


人家說『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果然還是有他的道理在呀!
積極又勤奮保養的女生很快就會把這罐30ml的奇激光修護露用光光,
因為一使用後的緊實效果,真的讓人很想一用再用繼續努力按摩,
雖說相對的保養品成本也花很兇~哈哈
不過比起打完醫美飛梭雷射得挨痛以及悉心照料復原期的麻煩程度來說,
我應該還是會選擇天天乖乖擦奇激光修護露哩~♥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