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歡髮型側邊飽滿膨鬆的圓弧度~♥
短髮想要維持好看的線條是有訣竅呢!
快來讓我分享給姊妹們~嘻

經常染燙髮的女孩們想必都會有跟我一樣的困擾吧?!
原本細軟滑順的髮質,變得容易毛燥不聽話沒有彈性XDDD
以前髮型更短,所以喜愛用髮泥創造粗糙感也比較好塑出造型,
不過近兩年開始注重呈現頭型漂亮飽滿的弧線後,
髮質的彈性與柔亮感就成了創造膨鬆頭型的重點了!

首要之務絕對是剷除毛燥~還我一頭漂漂髮)))))))))
幾乎兩天就洗一次頭的我,三不五時上髮廊護髮絕對不划算啊!
所以選擇好的洗護髮品變成很重要的決定哩~

今天用的是專門對抗毛燥髮的多芬輕潤保濕系列
全系列產品都包含了高效保濕精油
精油主成分為椰子油、杏仁油、向日葵籽精華, 可滋潤髮絲並修護髮質★


還沒好好整理前我的髮型真可謂一頭亂髮呀XDDD
毛燥髮真是造型的最大殺手,
不管我妝化得多麼漂亮,焦點還是會不自覺移到頂上飛揚的亂髮去XDDD



哼哼為了拋棄一頭毛燥亂髮的我~開始反攻囉!
快跟著多芬輕潤保濕系列一步一步來唄~

多芬輕潤保濕系列♥洗髮乳  700ml

會產生毛燥感就是髮質受損的表現呀~
所以多芬致力於研發可以滋養修護受損髮質的配方
而輕潤保濕系列就是針對毛燥髮所推出的產品唷!



成分中的配方以讓髮絲柔順滋潤的精油為主
椰子油、杏仁油、向日葵籽精華 都是主要配方唷!



上述的成分構成了高效保濕精油,
洗髮乳所呈現的色澤是淺金黃色~
聞起來的香味還是如同記憶中多芬產品淡淡乳霜香氣的那味兒。



將頭髮沾濕後,開始以手指腹按摩頭皮與髮根



接著沖洗掉洗髮乳後,
再使用
多芬輕潤保濕系列♥潤髮乳  700ml



一樣含有高效保濕精油,淡淡淺金色要帶給頭髮柔順的養分


潤髮乳只要使用在髮根部分就好嚕,
在髮根按摩一分鐘左右,沖洗掉即可,
這時候頭髮摸起來就已經相當順滑了呢!



上述兩款是柔順髮絲的基本配備,
接著以下兩款是我超喜歡的小法寶!

多芬輕潤保濕系列♥保濕滋潤乳



保濕滋潤乳除了成分中必備的高效保濕精華之外,
還內含『白色滋潤乳』, 白色滋潤乳可以撫平秀髮表層缺損,鎖住滋潤成分撫平毛燥

深層呵護髮絲的保濕滋潤乳不需要天天使用喔~
大約一週使用2~3次就可以哩!



一擠出來就發現保濕滋潤乳的大特色~
金色與白色融合的雙層色調,
以往我只在牙膏裡發現這樣的配色,
沒想到髮品的滋潤乳也可以這樣呈現呢~


塗抹在髮絲上,一樣只在髮根部位,
按摩約1~3分鐘後需要洗掉唷!



最後在頭髮半乾的狀態,塗抹上護髮的最後一個步驟
多芬輕潤保濕系列♥保濕精華



質地是一點點點淡淡黃色的精華液,
也一樣有著溫柔的乳霜香氣



吹頭髮前在髮根塗抹上護髮精華,
我的短髮用量大約壓按三下吧~
擦上它,讓頭髮乖乖安分通通聽我的話
使用後不用沖水, 維持秀髮輕盈柔順並保濕亮澤~



用手一邊撥乾頭髮,另一邊用吹風機吹乾後就趕著出門
光是這樣整理就可以表現出具有膨鬆與柔亮感的髮質~
我真是愛爆現在髮型的側面弧度~
更顯得短髮的活力精神與俐落時尚感★



另一側邊髮尾乖乖順著層次安分守己~超棒!
(因為髮線左分,所以這側髮量較少~最重要的就是髮尾的線條呢!)


臨時被小胖找出去吃午餐,僅僅畫個眉毛上個底妝輕鬆出門去
雖是淡妝但也有重點喔,表現出簡約俐落就能充滿精神~
所以漂亮有光澤的髮型相當重要啊啊啊!



有髮絲毛燥困擾的女孩,快來發簍ME~一塊兒嘗試多芬輕潤保濕系列吧!
使用完後除了頭髮表現出光澤感之外,
在洗頭後的隔天也依舊能感受到頭髮膨鬆彈性,
這點可說是讓我深深愛上的最大特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