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吃驚的嚇一跳?! 哈哈~沒有錯~我變身了唷))))))))
好喜歡好喜歡這次的新髮型,
雖然連我自己都有點不習慣光溜溜的右側呀~哈哈

透過介紹這回換到H PARK 找Taylor剪髮
H PARK就在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右側唷~相當好找!


先來寫一下H PARK的環境,分成了好幾區 這是最靠外側的一區~
裡面播放著帶搖滾樂聲,坐在這兒剪髮也能帶動雀躍的情緒


用了環狀裝飾當作隔版,區分出不同區域
這兒則是靠近櫃臺邊


有琳瑯滿目的雜誌,就算染燙大改造要坐上好幾個小時也不無聊!
而且多半是國外版的時尚雜誌,一邊弄造型一邊吸收新資訊
有好多夠殺夠勁的妝容,看了好過癮~!


看到這杯飲料,不免要提一下....
喔喔喔我被奶茶制約了啦!XDDD
不管到哪裡,只要有飲料可選擇的話,首選絕對是『奶茶』....
(話說曾經想過開一下只賣各種茶葉沖泡的奶茶飲料店呢!
不過在重視養生的這個社會...這家店開了生意會很差吧XDDDDDD)
喔對!H PARK很貼心還放上一小包起司餅乾唷~



其實每一次換髮型設計師都有點心驚膽戰,
怕溝通不良頭髮一刀剪下就不復返 XDDD
可是我又愛嚐鮮~對於沒試過的店家都有股想要挑戰的心情,躍躍欲試!

上一次的髮型我超滿意,不過短髮就得經常修剪...
留到現在才兩個多月就已經沒精神了 (短髮妞有認同的請舉手唄!)



原來的髮型,右側邊線條還是挺好看的~只是長好快XDDD


原本的髮型左邊弧度還是很漂亮~



跟髮型設計師溝通想要呈現的新造型
這個部分很重要~對髮型有主見的話,跟髮型設計師溝通起來也比較方便
我還是以希望能呈現頭圓圓的飽滿弧度以及好整理的低層次為主

Taylor很好溝通,講出需求他就能立即聯想到我所描述的形象,
而且也會依照我適合的造型提供建議呢!



不過這回多說了一個範本讓設計師參考~
就是我的MI神~我想要剪像這樣的髮型已經等好久囉!!(為了等前面豐厚的長瀏海)





設計師開始動刀後,我其實好緊張好緊張))))
看到右側光溜溜的樣子,雖然已經溝通過~但還是很怕自己不適合

Taylor在剪髮的過程相當仔細也很專注,
可以看到他東修修西剪剪的調整,光是剪這半邊就花了不少時間唷~


最先剪右側~剪到一半看到已經快接近平頭的模樣,我需要大口深呼吸了!
原來大變身需要很充沛的勇氣呀))))



電動剃刀!!!!!
雖然是常見的剪髮工具,但從沒在我頭上用過啊啊啊!
心裡十分顫抖、害怕、驚恐、慌張.....

不過設計師的細心與用心在剪髮的過程就能感受到,
而且認真的態度真的有安定人心的作用耶!
當下就覺得把自己交給他的選擇是對的~~>/////<



為了讓側分線條更加明顯,Taylor在我的髮線也稍稍剃出一道線條
方便我回家自己分邊也能分得俐落漂亮~!



喔喔喔喔喔~~剪~~好~~了!!!
是個小男孩模樣))))) 超級好看~我愛愛愛愛愛愛翻了!

走不到唯美路線,那只好往帥氣那條路發展惹XDDD
沒想到原來可以嘗試這麼『潮』的造型耶!♥ 男孩頭女孩心啦~



後腦杓的部分Taylor也幫我剪出豐厚的弧度
只要吹乾就會自然膨起好整理



左側、右側大不同!
將大部分的頭髮集中在左側,所以這半邊可以呈現飽滿漂亮的圓形弧度



這個髮型相當多變化呢!
也可以稍微3/7分 又變成比較柔美可愛的模樣~



只要有心人人都能玩假掰....
即使剪到如此俐落~還是可以保有少女心
別上髮夾也OK低~
這髮型一定得化個帥氣的煙薰妝才能出門就是了XDDDD



這次幫我剪髮的設計師是H PARK 的Taylor唷~
剪髮價格是NT$1800
染燙的部分就要請大家自己詢問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