呴(鼻腔音)!!!!!!!!真的等這瓶等了好久))))))))
終於收到本尊有種不真實的飄渺愉悅感
捧在手掌心都會不自主的顫抖著~
(沒在誇飾啦...誰叫他一瓶2600 還是玻璃罐裝XD)
 
畢竟從新聞稿的資料裡,我就默默在腦中對他有無限遐想....
對極緞絲柔粉底精華這麼期待的原因在於他的創作靈感
以來自時裝界最輕盈、最奢華的布料-羽幻紗
這種9000公尺長的纖維重量也不超過4克,遠遠輕於羽毛的超頂級布料,
GIORGIO ARMANI 希望粉底液能呈現如同頂級布料般完美服貼臉部,
要讓「穿」上它的女性,展現獨一無二的美....

光是看到新聞稿上描述的文字我就立馬找了網拍下單
從香港找了代買再寄回台灣,約莫等了一週多 
收到的心情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好怕使用之後整個將美夢打碎....
還好,這天用過之後,我覺得美夢只碎裂一小角而已
沒有辜負我對GIORGIO ARMANI的喜愛

從VOGUE擷取的 羽幻紗 / 烏干紗Organza 圖片
 


這張的灰色調真是迷死人))
 


簡單介紹他的身家背景後,要開始我的心得記錄嚕~

GIORGIO ARMANI 極緞絲柔粉底精華
Maestro Foundation SPF15 
共9色 / 30ML / NT2600


Alice使用色:4號
(以之前買過的設計師V型緊緻粉底液色號為基準)

他有幾個特點相當值得一提:
★ 使用植萃精華代替水,不僅能避免粉底內水分蒸發時,
    同時將肌膚水分帶走,導致愈上妝愈乾的困擾
★ 含量高達11%的「液態絲柔光科技」因子,讓擦了【極緞絲柔粉底精華】的肌膚遇到光線時,
    光源不會被吸收耗損,而能完全反射,煥發立體完美光感! 
★ 精華液質地,讓所有女性都能恣意使用指腹上妝,不必搭配刷具或粉撲,
    加上高度延展性,只需3到4滴,即可全臉完妝,徹底融合肌理 

  



 

這次的包裝以類似精華液的滴管為設計
感覺上訴求的是將保養與修飾膚色同時兼顧的效果 
霧面玻璃瓶身的材質也讓他摸起來更加具有質感呀!
(放在桌上總小心翼翼的看住,不讓我家兩隻貓貓靠近他的周圍
尤其糰糰小貓是個調皮鬼,萬一被他打翻我真的『要哭沒目屎』了...)

 


輕輕擠壓滴管2滴的用量,就足以整張臉使用
延展性真的相當優秀呀!
我喜歡更具遮瑕力的效果,所以使用的量會到2滴半左右
 
 

一摸到他的質地我就知道值回票價
真的~很~特~別
看起來是粉底液,摸起來的質地卻像保濕精華  
而且是輕盈柔滑,化開後像是水露般的清透
還有淡淡的氣味 (有一點像髮品類會有的香味兒XD)
  


看看在手指上的質地,真的很像象牙色的精華液呀~
化開後更能感受到新聞稿說的羽幻紗輕盈無重量的觸感
4號跟我的膚色相當吻合,偏向冷色調的米黃



延展在手背上,幾乎已經要跟手背肌膚合為一體
質地細緻且幾乎沒有粉感
光是擦在這兒我就已經相當興奮了
 


矮唷~難得我這天素顏的泛紅沒有特別誇張XD
除了鼻翼還有一些小粉刺之外,好像還可以過得去



我完全依照建議的使用方法,以指腹輕拍點壓上妝
4號我用起來剛剛好,不會過白也不暗沉
 
 

前後比較

使用後將泛紅狀況修正為光亮的米黃色調
這樣一來跟脖子的色差就不會太明顯了
右半邊臉部擦上後經過光線的反射,而顯得立體度增加  
看起來也顯得往上提拉強化了緊實度
  


全臉上妝前後差異比較
上妝後的臉色看起來像是隔了一層紗
妝效屬於霧面卻又顯現輕盈無厚重的粉感



對於粉底液的輕透感、保濕度、服貼度幾乎90%滿意
也符合對極緞絲柔粉底精華的期望
只有在遮瑕力部分我覺得稍弱了些,泛紅、痘疤部位需要按壓兩層
尤其是鼻翼毛孔,得使用妝前產品事先遮蓋才更能發揮他的長才 
 


對了!我這天底妝後沒有另外壓上蜜粉
因為上妝後的肌膚摸起來乾爽且貼合度相當高(真的可以說是摸不到粉感)
在初秋的季節還可以能維持8小時的完整底妝





綜合來說,極緞絲柔粉底精華屬於適合肌膚狀況較好的女孩使用
肌膚有毛孔問題的話,則建議多勤奮一個步驟,先將毛孔填平
能把原本好的膚質變得更精緻更有上質美肌的效果

總結來說GA就是只有些許肌膚問題(暗沉丶斑點,小泛紅)的情況下最適用,
它把原本暗淡的膚色調整為無粉感的質感半霧美肌  
 
他妝後獨特紗面、輕盈的質感,確實是值得期待的粉底,
撇開2600貴鬆鬆的價格,單純以追求無粉感妝效的特點來看
說真的確實是有小小超越我上次記錄的7款粉底XD

但是說到遮瑕力、光澤感就是其他款勝出囉!


 
延伸閱讀:[化化妝] 2012周慶攻略指南 ♥ 絕不能錯過的7款秋季底妝新品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