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 ....終於出現讓我感到不負眾望的新形象新產品了~(大拇指)
就像個沈睡已久的小妖姬,甦醒後極力展現被忽視已久的美貌
不管是包裝或是形象態度都恢復以往對他的期待感
本來就是該這麼魅嘛)))))
 


見到新品實在太興奮...不自覺一下衝了四款新品XDD
結帳時候才發現開架其實也不便宜..買一買也一千多 (昏)
用過之後不僅填滿心靈上的滿足(笑),連使用效果也都算滿意

以下記錄就提供給大家做個小參考囉!
 
先從最讓我期待也最滿意的粉底液開始

KATE 無痕美顏粉底液

30ml / 售價:500元 / SPF20.PA++ 
全6色 (柔膚色)OC-B (自然色)OC-C (健康色)OC-D (麥膚色)OC-G (淺膚色)BE-C (亮膚色)BR-C
Alice使用色: (淺膚色)BE-C 
把粉底液的柔滑遮瑕效果,加上蜜粉的防泛油‧脫粧效果,實現零瑕疵的完美底粧 
 
瓶身屬於塑膠質感,看起來會比摸起來更有質感
在使用前需要先上下均勻搖一搖
這次主打能夠把粉底液轉換為具有蜜粉定妝的效果
所以不需要額外壓上粉底液,這點非常創新呀!!!
 
   

算是很輕盈的質地,推開後跟肌膚的服貼度相當好
而且真的擦上後摸起來不黏膩,跟肌膚合而為一
摸起來清爽、自然輕透卻又還能具有修飾度




我的膚況最大問題在於泛紅紅紅))))
鼻翼、臉頰、額頭、下巴都有這狀況
左圖為素顏
右圖為上完無痕美顏粉底液之後

整個臉色不僅調整均勻,而且自然帶一點點光澤感
這時候臉摸起來是真的很清爽
感覺放上羽毛也不會黏覆在肌膚上,而會直接滑落
質地雖然摸起來乾爽但也含有保濕度,擦上後不會緊繃
我的膚況還中性,T字容易出油,所以用起來覺得很合適
不曉得真正乾肌女孩用起來會不會太乾呢?



近拍左右兩邊的對比,均勻膚色的效果真的很優
而且近拍看不太到粉感
只是比較缺乏針對毛孔的修飾度,
例如我鼻翼兩旁較大的毛孔這兒修飾就只有還好而已
 


最近的天氣涼爽也舒適,所以出油量變少了
也可能如此所以持妝度幾乎可以說不錯
照著粉底液的說明,不使用蜜粉確實也不容易脫妝
到了晚上大概只有最容易出油的鼻翼兩旁脫妝而已
而且BE-C的色號我用起來剛剛好 



KATE 恆久晶鑽眼影盒 PK-1

3.2g / NT$360
全6色 PK-1 BR-1 BR-2 GN-1 BU-1 GY-1 

以『鑽石般的閃爍光澤X闇夜深色調』為設計概念
也因此淺色與深邃色這兩格的亮片果然有稍微明顯一些
 
這次雖然出六色,但第一天看到新品時只有四色而已XDD 
不過光是這四色也讓我著實挑選好久
最後選了PK-1  因為他有我必收的紫藕色
只要有這色我必定會中招啊啊啊 T_T
 


默默覺得開架眼影都在變相漲價
這次的設計只有三色...卻也要360...哼哼
有網友提到很想把中間那格扳正 哈哈 我倒是覺得挺俏皮的啦
記得前2期KATE眼影的深邃色都好小一格
這次值得嘉賞的是至少喜歡的色調都變大格哩~(雖然少一色XD) 
 


中間的紫藕色非常優雅,配上咖啡深邃色
是我必收的經典不敗配色
另外加上較淺、亮片較大的粉紅打亮色
整體配起來不出錯,可是新鮮感當然就非常低了XD
顯色度優,也是濕式服貼度高的粉質
不過說到特色或是粉質大躍進的話 我就不覺得有特別感受了
算是想要嚐鮮新品 的女孩可以玩玩的一盤



眼妝效果:

先刷上深邃色,再疊擦上左邊的紫藕色,形成自然漸層
接著從眼頭到眼中點壓上打亮色
畫上一條細細的內眼線
整個眼妝輕鬆就完成囉!



前短後長假睫毛為睫美 #H-3

亮片色在使用使記得要用點壓的唷~
不然還是蠻容易飛落的XD
 


這樣的配色在手邊真的能找到許多相似的配色
不過紫藕色就是有種優雅魔力把我吸過去
相當適合擦冷色調眼影的偏黃肌膚使用



完整妝容:
刻意配上相似粉紅色調的唇彩,使用奢華寶貝BEBE POSHE #07 victoria
腮紅也是我近期愛用的la femme  #scarlet (不得不說持色度相當優)




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 蛛絲美姬版
0.6ml / NT$: 280元
全3色 黑BK-1 藍NV-1 紅RD-1Alice使用色 RD-1

限定蛛絲美姬包裝
可長時間防水、耐汗、耐皮脂

手背上輕輕畫上一筆所表現的是酒紅色
不過等他顏色稍稍乾掉之後呈現得反而是偏暗的葡萄色
所以想要嘗試黑色以外的眼線色,卻又不敢太誇張的話
紅色RD-1是個好選擇呀!



為了表現效果我刻意拉長眼線
疊擦上三層顏色才有這樣飽和的效果
只擦一層我覺得還是略略清淡,不夠強烈



抗油、抗暈染都不錯
防水度我覺得中上OK!
因為當天眼睛有點過敏,小小流了下眼淚
按壓擦掉眼淚目油之後,還是有些顏色跟著衛生紙一起帶掉




V字臉修容餅
3.8g / NT$ 400元打亮X修容組合,藉由光影巧妙修飾立體V字臉 

只有這盒色調,修飾臉部線條的深膚色顏色自然且粉質細緻
左側打亮的淺色則帶有微微珠光、亮片
亮澤感的效果還蠻好看的,如果亮片再小一些些就好了



隔板上標記使用的部位,所以化妝新手也不必擔心買了不懂使用方式
也有附上小刷具 外出攜帶使用也方便
另外右側為試色圖
修容色大約比我的膚色深兩度左右



修容位置由外側刷進內側
強化臉部邊際的線條,順便修修外凸的咀嚼肌
另外這個顏色拿來修飾鼻影也很OK
  



打亮位置在眼下、眼周外C以及鼻樑部位
下巴則依照臉型需求再刷打亮
像我臉型偏短,下巴就可以刷上淺色創造拉長臉型的效果



修容後的臉型在拍照時真的會更加立體
有時素顏再對照自己的照片....
真的不得不讚嘆化妝品加上明暗修飾的奇幻能力




以上就是我這次衝了KATE 4項新品的心得囉~
不曉得大家衝哪些了呢?
若問我覺得最值得購買的商品...我想會挑選無痕美顏粉底液
畢竟開架式底妝很少具有如此特殊的設計
在秋天用起來,乾爽度與持妝度都讓我很驚艷吶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