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這篇不寫出來貢獻給大家 真的對不起自己!
這篇妝容的效果實在太優了~ 超級適合作為聖誕妝容吶! (老蘋果賣果...自賣自誇....)
你能相信嘛!?!?金色臥蠶眼妝 用的每一樣產品都不超過100塊 
畫完我都high爆了~看到膨膨的臥蠶,整個人瞬間變成可愛系女生
其實化妝需要的是創意,有了創意與想法,再陸續添購所需的彩妝品就好囉~
 
今天用的這些閃亮亮顏色,其實多半在活動時比較會用到
像女孩們在接近年底這陣子應該陸續有一堆聚會,這時候化個不一樣的妝容最適合
專櫃也是有類似產品,可是想想用到的機會就這麼一兩次,平時就放著實在很不划算啊!
這樣一來開架或是百元彩妝絕對是首選! 

我最近陸續收集了好多百元彩妝品,
這些產品比開架櫃位的彩妝還要便宜
多半是在佳瑪、日系美妝小店購入
而比較令人疑慮的質地與妝效方面,在我使用過後也一一放下心來
(介紹的這些是我覺得質感不錯的,當然還有很多百元彩妝其實不太OK 那我就不入手了)
既能達到美麗的效果也不會傷荷包
是愛化妝的女孩們另一種可以嘗試的方向囉~

文章開始前還要再囉唆一下,
對於百元彩妝我目前信任的程度僅僅在眼妝部分,
因為眼皮會打底,加上比較不會有過敏這類問題
所以購買的產品都是眼影、打亮這類的居多
底妝或是口紅的話我還是會找專櫃或開架的選擇哩~
 


嘻嘻~囉唆完一堆,就讓大家先看看妝效囉~
那兩條金色臥蠶真是這次的大重點呀!
而且這罐真的好便宜,才99元一罐 就能畫出這樣的閃亮效果
叫我怎麼能忍得住不介紹嘛 (攤手)

來來來~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This Girl單色眼影 NT$79 (佳瑪購入)
 
很意外發現這麼便宜的單色眼影,而且好大顆...4g
下層還附有小鏡子與海綿棒,韓國技術中國生產
同品牌的腮紅也很大顆只要89元,顏色可愛也很實用
但是有一種阿婆粉味讓我卻步了....
 
眼影就沒有味道的問題,濕潤感的珠光色澤
顯色度出乎預期的好,而且珠光感重的質地很好上手
眼皮怕拋拋的女孩就不要暈染的太靠近眼窩
另外加強好眼神深邃度即可
 


三個顏色我都有愛,而且對每個女生來說都是絕對實用的顏色
尤其是左上的#012 就像甜甜的梅子粉~

雖然也是帶有偏重的珠光但顯色度算很優哩!
持妝度的話問我不準,因為有打底的關係 (最近用NARS無所畏打底筆) 任何眼影幾乎都不會糊開
 


這顆是偷混進來的~因為他要250~哈哈
是KOJI的單色眼影,也一樣是偏重的珠光
但是我對橘色無法抗拒,而且他的橘非常顯色
手邊一定來上這麼一顆的呀!





solone 10色絢光晶燦眼彩盤  NT$250

這雖然超過100,但是10色平均下來一色才25元
真的便宜到爆炸
顯色度OK,但粉質比較鬆散,易飛粉所以記得先壓上色
這盒沒有夠力的深色,要找別盒眼影來配







睫老闆 3D閃亮眼線液 NT$99

我記得前幾年流行銀色亮片眼線液刷在下眼頭
打亮的效果會非常明顯
沒想到最近又開始讓我想要玩玩這樣的妝效
看到睫老闆這款眼線液才99元,當然二話不說買來玩玩
睫老闆的假睫毛雖然不算深得我心,但是至少品質還有點保障的感覺



細細尖尖的筆刷頭,用來刷眼頭剛剛好
因為亮片比較不好上色,建議用點壓方式,亮片才會比較密實



我覺得他的亮片反光的光澤還可以
可能是等等會介紹的那款更誇張更夠力
對比之下讓我覺得這款的反光還是弱了一點
但他不容易掉落亮片,算是很持妝的一款
 


Solone 花漾晶燦眼彩凍 #01 #02 NT$99

這是來上我課的女神推薦的好物!
當天上課時她塗了這款在下眼線,整個閃到不行
從白天上妝到晚上來上課依舊散發迷人閃爍光澤
太驚喜了~看到這麼猛烈的效果一定要追問到底啦!
原來是我從沒發現的Solone的眼彩凍!!!!

先來一張女神美照,自從知道她的年齡之後...我就直接叫女神了
40幾歲的媽還可以這麼美的!!!太誇張太OVER
呴....
我真的愛使她惹!
 



Solone 花漾晶燦眼彩凍 外型有點仿 JILL STUART ,而且一樣有花香味JS香味比較好聞,但妝效比起來 Solone的亮片更加張揚華麗
而且持妝度很優秀,幾乎一整天不掉色哩 

 


無燈光照射時,只會覺得塗了一層透光感的凍狀質地
等到燈光反射後~哇!是超級...超級....超級金屬光澤
如果下眼頭不小心打太大片還會令人害羞的那種妝感
  



最後...也是個奇妙好物,我甚至不認識這啥牌 (可能有人認識他,是我沒做過功課哩~)
用過之後馬上買了兩盒給朋友與妹妹

(Mia你只能回來後才能領取了)
 
Clever Cat 迷幻六色眼影粉 NT$169

比MAC魔幻星塵眼影粉還要低調些
MAC著重在珠光,而這款則著重在亮片效果
不僅顏色飽和,而且亮片折射的光澤很有質感
很難想像是169元就能達到的效果呀!
 
除了#05的六色都是實用的大地色之外,
其他兩三款都是彩度高的鮮豔色
我推薦大家買買#05這個色號,幾乎每一色都可用到
 


打開來你會看到更妙的景象~
就好像媽媽帶著嬰兒的奶粉罐一樣 (最近才看到我阿姨幫女兒這樣用,所以直接聯想到 哈)
一罐內分了六個格子,每一個顏色都有自己的海綿棒
海綿棒的大小剛好卡在出口,所以放好之後粉末不會到處亂飛
說真的這設計實在太棒了!哈 我愛!



他的粉末雖然顯色但還是要用壓的上色才會飽和
而且這樣的手法才不會亂飛粉

這六色該飽和的有飽和,該閃亮的有閃亮,
上排#05 的顏色讓我超級滿意
下排的顏色則是買來跟其他色混搭
不然光看這幾色...原本激賞的心情瞬間就從1000回到169等級XD



我以上述這幾項產品畫了一款閃亮亮的聖誕妝容唷!
剛開始其實只是想畫個方便上妝的快速妝容
沒想到先把焦糖色眼妝畫好後手就癢了畫了眼線不夠過癮再以睫老闆的銀色眼線液畫在眼線之處  

成了具有聖誕氣息的銀色眼線



假睫毛:完美精靈 交叉9

下眼線眼頭以Solone眼彩凍打亮
效果真的很誇張的亮,簡直裝了燈管在這
沒卸妝是不會熄燈的~
 




最後是完整妝容時間)))))
這...我就不一張張解說了~會害羞 哈
 







喔~前面整個掏心掏肺絞盡腦汁在打字....打到這裡已經沒力了...
總之~這幾款我已經身先士卒幫大家嘗試過,目前都沒有過敏也沒有擦不掉的色素沈澱狀況出現
趁著趴踢到來的時刻,趕快收收Solone的眼彩凍
這款絕對會讓你照起相來就算站到最後一排也不容忽視
不過不太好買,我在金興發買到的囉~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