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剩三篇文章就可以把我手邊有的聖誕彩妝通通做個紀錄了!(耶司!)
LUNASOL聖誕彩妝完全是獻給喜歡淡妝與光澤感眼妝的女孩
整組買起來不僅僅價格划算,顏色雖然老梗但換個說法又可以說是相當實用的一盤
Lunasol 強大的是大地系咖啡或森林系深綠的配色總讓人看不膩,
(他家的藍色、紫色這種配色用幾次就會默默擺一旁了) 
這大概是近幾期即便配色超級沒梗都還是會讓我想至少入手一盒的原因吧....
 
這邊一直有段話很想跟女孩們聊聊,因為這是許多人問過我的問題
怎麼樣把咖啡色眼影畫好?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掌握幾項關鍵↓↓↓
相信
喜愛蒐集大地色的女孩真的很多,
像LUNASOL這盒眼影...一定有許多女孩為他痴狂
以金色為主要表現,但往往金色總跟膚色融為一體
眼妝很難產生對比的醒目感之下,
最重要的是抓握好每個顏色的位置與漸層,
才能把它專屬的溫柔與優雅展現出來

好啦~先把重要的關鍵點寫出來~免得夾在圖片中這段苦口婆心就被忽略了
接著就好好紀錄這次的聖誕彩妝囉!

 

2012 LUNASOL 光燦奢華派對組 (絢金) NT$2500 
派對眼盒(正品)、晶巧頰采膏 (正品)、晶巧光燦唇蜜、捲翹濃密睫毛膏,以及蕾絲復古派對包
 


默默覺得這次蕾絲復古派對包是最大賣點吶~呵呵
這款手拿包好精緻>////< 就算真的拿出去用也不會覺得是贈品來著
當成化妝包看起來更是高貴
身為人妻平常要喜衣服的女生就會注意到~黑色不怕髒啊!哈哈
  



派對眼盒2012 EX01Shiny Gold Brown

維持LUNASOL一貫大地色系為主調的風格,聖誕彩妝當然是咖啡色調啦!
不過這次的主題為金色,中間色為暖金,深邃色則為帶黃感的咖啡色
都算是細密珠光的粉質,不像以往會有大亮片的打亮色
看久了比起以往亮片重的系列更是耐看



如果期待以這盒表現濃烈妝感的女孩可能會小小失望
因為這盒的強項在於散發低調優雅的暖金光澤
日常妝或是輕透裸妝相當適合使用這盤吶!



第一眼看到這盒....腦中立刻浮現去年光與影的01 neutral beige
兩個乍眼一看相似度絕對高達95%
不過放在一起比較的話,2011年的01 neutral beige是帶紅的暖色調
2012 EX01 Shiny Gold Brown整體則是偏膚金的調性
 


特別的是兩個的深邃色與中間色剛好冷暖對調
粉質的話光與影的質地比較服貼更濕潤
今年的比起來粉質偏乾一些喔!
我喜歡光與影的多過這次光燦
 


眼妝比較....相似度真的好高啊啊啊
不過還是勉強對比得出今年的光燦略金一些

2011的光與影則是深邃色部分帶紅棕感




以下是我的畫法
1. 上下暈染的方式,先畫好在眼折內的深邃色
    稍微將界線暈染至眼折上方一些
2. 深邃色邊界處疊擦中間色
3. 右上淺色打亮眼頭前1/3處
4. 左上淺色輕輕刷在眉骨位置




這篇主要紀錄日常淡妝的妝效,所以假睫毛我選自然的款式睫美 #600
再刷上睫毛膏增加濃密感,看起來只會比單刷睫毛膏還要纖長一些
也算是看似裸妝卻能增加眼神明亮感的小心機囉! 


使用膚金色眼影顏色不重甚至更接近無色感,最需要注意顏色層次
當下層的深色完成後疊上中間色
創造出兩者之間的過渡第三色,這樣一來漸層表現會更漂亮



閉眼時眼妝反射出緞面般的光澤,我喜歡這次的漸層
大家不要怕把中間色暈染得太高
有時候要完整表現出顏色層次,大膽暈高一些效果會更好看



張眼後什麼都沒有了~剩下眼折上方淡淡的金色
這樣一來作為上班妝就很合適呢!
不怕沒化妝的碎嘴同事,問東問西今晚下班要去幹嘛之類的...噗哈哈
化妝本來就是為了自己開心...很不解為什麼化個妝就要大驚小怪呢....



晶巧頰采膏 EX01 Beige Red

之前的聖誕彩妝系列裡的腮紅有過餅狀、霜狀
這次換了新質地『膏狀』來著

色彩也是實用到爆的裸豆沙色,這不管配上什麼眼妝幾乎都合適



上妝方式快速又好上手,以指腹就能搞定!
輕輕沾取些許腮紅膏後,均勻點在臉頰上

用指腹推開就好囉~



膏狀腮紅最大特色就是透亮光澤感
尤其這款顏色上起來真是知性優雅
不過單擦他的話持妝度會稍微低一些
建議可以壓上薄薄一層更淺色的腮紅或是蜜粉小小定妝一下
 


晶巧光燦唇蜜N EX22 Shiny Gold Beige Red

也是豆沙色系列的唇蜜,更多了一些橘金的細密珠光
顏色不重且單擦也能好看
適合不喜歡唇色過紅過重的女孩!
 




睫毛膏容我跳過就不介紹啦~呵呵呵呵 (乾笑)
 
最後來到完整妝容,跟手拿包合照一張
整體妝容不意外的表現出Lunasol獨有的柔和女人味
LUNASOL 光燦奢華派對組包含了眼影、唇蜜、腮紅、睫毛膏等等
算算C/P值很高,如果手邊沒有這樣帶金且接近裸色的眼影色調,其實很適合推薦購入哩!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