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流連在各個美妝部落格中的我~~(逛這些文章真是燒盡荷包的根源呀XD)
早就已經耳聞UNT產品的優秀表現哩!
尤其是指甲油顏色又多又好看~價格也很合理~!!
其實我老早就看好想買的色號了~哈哈
這次剛好有機會受到UNT的邀請 試用到守護神指彩系列~
我挑選了三款絕對實用的顏色來跟大家分享囉~
(顆顆~也就是我私藏愛好的顏色啦~)

特別要紀錄因為這次的試用 而認識到原來UNT的指甲油經過檢驗後
不含有有害或是過量的成分,想要愛漂釀的孕婦也可以擦哩!
(對我這種沒有指甲油的妝點,就像手指頭沒穿衣服的女孩~擦起來也安心多了~)

以下就是我挑選的守護神系列色號 每一款都有自己專屬的可愛名稱
GA010 小王子玫瑰
GA045 戀愛專用翅膀
GA075 女巫的下午茶




GA010 小王子玫瑰
 

小王子的玫瑰是非常經典而且典型的優雅粉紅色系~
顏色的飽和度與明度都呈現剛剛好的狀態~
我擦了兩層的顏色~飽和又能展現光澤感
(偷偷說~這一個顏色跟OPI. A15 很相近 是百搭萬用色!!
不過每次擦上這種淺色,都有小小塗不勻的狀況 不管是使用哪些牌子好像都一樣~
這時候我會多塗一層顏色會更均勻些!)




GA045 戀愛專用翅膀
 
這一色又是我似曾相識的調性,很像OPI的紅梅色F22
擦起來具有青春活力的氣息~就像少女期待戀愛的心情,酸酸甜甜~
任由無邊無際的想像力,帶來甜蜜的好心情一般!
對我來說指彩使用這個顏色~就像使用腮紅帶來的好氣色一般~
像這樣的顏色刷起來就非常均勻了呢!







與OPI的F22拿來比較一下~
兩個顏色真是相近到不行~
不過仔細看一下還是有點小差異喔!
OPI F22 較偏橘紅一些~可愛感比較多
UNT 戀愛專用翅膀 偏成熟感一些些
不仔細看兩色真的沒差別呢~




GA075 女巫的下午茶



嘿嘿~我真心的認為這個名稱取的實在太妙~
帶有紫藕的灰色調,擦上去很有大人味喔!
跟女巫性格給人冷酷與個性十足的風格相當接近!
喝著下午茶,展現這樣的指彩顏色~既有女人味又帶有不容侵犯的優雅
即將來臨的秋冬啊~最適合刷上這個顏色了!



接著UNT的彩妝品~甜蘋嫩唇胭脂凍 LS10 初夏Coral Kiss
護唇膏的功效~不過有趣的是英文翻譯為Lip Sorbet
 

像是冰沙塗抹在唇上的感覺唷~
成分含有蘋果光嫩唇萃取,保濕度還不賴~
剛開始擦上時~有點小不適應~觸感很像去角質的護唇膏~
不過微微的顆粒加上彩鑽火光晶粒所透出的光澤
看起來讓嘴唇QQ又顯得立體哩!
 


顏色是帶有透明感的橘子色 對於不愛使用過度張揚色系的女孩 剛剛好合適呢!
(最喜歡蒐集橘色唇彩了! 對我來說擦橘色的氣色看起來會比其他顏色更好呢)
 






以上就是我的UNT首次體驗心得啦~
大家都可以在以下網址找到這些商品呢!!
守護神指彩http://www.shopunt.com/tch/Product/ProductDetail.aspx?id=1262&OutAD_Id=4327
胭脂凍http://www.shopunt.com/tch/Product/ProductDetail.aspx?id=1493&OutAD_Id=43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