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狂用的開架式腮紅 最鍾意的就是Lavshuca的戀色立體修容組啦!
我對腮紅的顏色其實不挑~之前最常用的是NARS的高潮與MAC橘色系腮紅
翻開我的腮紅收藏櫃,突然發現我最容易下手的顏色正是橘色系呢~
可能是對自己本身泛紅的膚質比較在意,所以腮紅選色會希望挑個橘色 讓色系更容易跳出來~

跳一下再轉回來說到Lavshuca的戀色立體修容組
很久沒有用開架式腮紅次數這麼多了~
最近真是著迷在他帶來的好氣色中~
打亮與混色效果~他都兼具哩!
薄薄的一盒~外表看起來很像我家的針線收納盒,突然就對這包裝產生親切感~哈



細細的粉質 顯色度很棒呢!!顏色在我臉頰上呈現的效果也漂亮,
刷起來不會顯得成熟~還有可愛的日系FEEL哩!
重點是~持妝度效果好~大約一整天上班都可以不用再補腮紅!



我手邊買了三個顏色~RD-1、OR-1、PK-1
只剩下RD-2沒有買~(他顏色偏玫瑰色)
RD-1 顏色偏橘紅一些,任何眼影刷他都超實搭呢!我最常使用他
OR-1 顏色是亮麗的橘色~他的深色單刷可以當作修容使用
PK-1 顏色是可愛的粉紅色~刷起來就很有甜甜的女人味~


RD-1 橘紅感的腮紅

刷具雖然小小一枚 但是刷毛夠軟夠細~用起來舒適~不會扎到肌膚



刷在臉頰的效果~很像是自然好氣色
我覺得跟我膚色最襯~
通常我會反覆刷個兩三層~在臉頰重點加強顏色~讓顏色更飽和~
再用打亮色在眼周C字部位提亮,多了光澤感讓整個妝容更有立體感一些~



OR-1 是我喜歡收集的橘色系腮紅~
這種帶有點個性的色彩~以斜刷展現強勢性格~也能以畫圓的方式畫出日系的可愛感
也是個好搭配的多樣性顏色呢!


色彩鮮豔的頭巾配上他~可以收斂整體繽紛的色彩~
讓眼妝的重點突顯出來~
在臉部外側邊刷上OR-1的最深色修飾臉型


PK-1 讓人情不自禁想要收藏的顏色
甜嫩可愛、惹人疼愛的粉紅色~好適合約會使用呀!


我喜歡用PK-1這種色系配合冷色調的眼影~
妝容不僅可以相容,淡淡的一層就能顯得好氣色


記錄完我手邊的三款Lavshuca戀色立體修容組
真心的覺得可以推薦大家試試看這系列~
我對腮紅這麼冷感的人~都被他帶來的好氣色給弄得心花開了  哈哈(好老派的說法呀!)
開架式這樣好品質的腮紅,對我來說還真算找到寶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