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四色純漾金屬眼影 N°2,我的香港行小小戰利品之一
人在香港時YSL還沒回到台灣設櫃,想說趕快趁喜歡就買起來,
沒想到一回來就看到雜誌說兩個星期後(也就是前兩天)重新進櫃的消息 T^T
還好這組合的配色我愛翻了♥~
即使台灣跟香港價格差不多 (台灣甚至有便宜一點點的趨勢)
不至於出現搥心肝的懊悔XDDDDDD 哼哼哼

第一次摸摸YSL的眼影,對Y字型五色眼影盒沒有太大的興趣
反而看上了春夏款的四色純漾金屬眼影
這系列六盒配色皆新穎有趣、加上閃亮亮的金屬光顯色度好優秀
馬上就讓我心癢難耐,即便離開櫃位逛其他商場去,還一直詢問我小姑到底該不該下手
還好我小姑耐性好,沒被我煩到翻桌~哈哈
就在回來前還是決定衝了!一次包回N°2+N°5 兩盒啦!~

YSL PURE CHROMATICS 四色純漾金屬眼影 N°2  港幣$550


採用對比配色,第一眼看到就無法離開目光
N°2也是DM形象照的主打色
天空藍與金色產生新火花,
暖棕紅的深咖啡色與不同顏色相疊之下反而出現更多變化
(不過剛開始打開發現眼影凹凹下陷的樣子~不像這價位該有的品質
還好只是盒裝表面的問題,跟粉質沒關係)


拿另一盒N°5的刷具來拍,
這盒眼影主打乾濕兩用,所以連附上的刷具都配有乾、濕不同的小刷具
上面這支是濕刷使用,細尖型的刷頭還可以拿來畫眼線
下面是乾刷海綿,跟一般眼影附上的刷具差不多品質


乾擦就已經相當顯色,濕擦則讓色彩更加飽和
濕擦的方式很簡單,不管用手指或刷具都先沾些水分,再沾取適量的眼影刷上就可以嚕!
近看會發現細小亮片閃粉乖乖服貼在肌膚上,好像小星星般眨眼對我笑...♥♥♥


這盒眼影除了乾濕兩用好玩之外,還可以互相疊擦混色
像是先擦上深咖啡色在分別疊上金色、藍色
馬上出現另外兩個不同色澤,4色可以玩到6色以上呢!


使用了幾次,紀錄了兩種畫法給大家參考一下
畫起來都相當搶眼~我很難挑選最愛哪一種畫法啦~

第一款妝容 柔和款

畫法說明:
Step 1 → 金色刷在上眼皮前2/3處
Step 2 → 藍色刷在上眼皮後1/3處,可以往前與金色稍微交疊
Step 3 → 深咖啡色當作眼線色,刷在上下眼線處
                下眼線只刷後1/3處,避免眼神太銳利





我超超超喜歡金色、藍色做為眼妝主色調的效果
好像不搭嘎的兩色,卻在眼皮上和睦相處


深咖啡色當眼線時,可以稍稍往後平拉一些些
眼尾的ㄑ字部位加強後,眼神嫵媚感也會立即提升 ♥




中秋節假期回婆家烤肉去,所以這妝是在車上快速畫完的~
包括底妝 我的處理都不是很精緻XDDD
不過眼妝配色方式好新鮮!下次我要繼續嘗試~



第二款妝容 濃烈款

畫法說明:
Step 1 → 依舊是金色刷在上眼皮前2/3處
Step 2 → 深咖啡色刷在上眼皮眼折範圍,漸漸往上暈染與金色稍微交疊
Step 3 → 畫上黑色內眼線,外眼線只畫上極細一條,並往後平拉延伸
Step 4 → 藍色濕擦方式畫在下眼線後1/3處,與上眼線接和,提亮眼妝活潑度



原本暖色調的咖啡色,與金色相疊之後反而出現冷色感的棕色調
在這眼妝裡幾乎找不到原來深咖啡的色調
眼妝暈染的千變萬化,是我最愛眼影的因素了~♬♪


睫毛膏用的是因為送燙睫毛電捲器而買的媚比琳快捷黑羽扇睫毛膏
用起來比以往對M家睫毛膏的印象好很多!夠濃密 糾結狀況也還OK
用了幾次後只有一次暈開,猜測應該是我眼下定妝刷蜜粉不夠吧~





又到了完整妝容時間,
這次的眼妝在燈光照耀下,比以往的光澤更加明顯
粉質中的珍珠粒子,反射的金屬閃爍度~嘖嘖~愛不釋手呀!









眼妝夠勁,所以修飾好氣色的腮紅
我則選用淡淡色澤的LUNASOL 2010聖誕彩妝的EX01 sheer glod beige pink這盒



YSL眼影果然不失所望,這幾次刷起來只有越來越愛的感受
持色度也相當好,即使用水濕擦一整天下來也不會積線
眼影飽和的顯色度到下午也持續依舊~

這系列的六個配色組合我都很愛,
當時光是挑選帶哪兩盒回家都讓我苦惱好久喔~
這次被萊雅集團引進回到台灣設櫃,
不曉得會不會變成讓我跌大坑的地方呀XDDD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