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7大家有沒有去信義區參加VOGUE舉辦的全球時尚之夜活動呀?

在前幾天先參加了CHANEL的指彩試色體驗會,
專為每年VOGUE全球時尚之夜盛典設計 的「LES JEANS DE CHANEL」系列,
就是由上圖這三款藍色指甲油色彩,展現休閒優雅的丹寧風。
只有在101才能買得到喔!

當天一邊試色還能一邊吃著CHANEL準備的小點心,
你看連馬卡龍也使用了刷淡的單寧色~好用心唷!


旁邊放著超淨顏化妝水與護手霜


在上指彩前,先將手部以化妝水清潔保濕一下


再用護手霜按摩手部,讓指尖充滿滋養光澤


接著擦上越看越喜歡的單寧系列唷~

最淺色是#coco blue
像是刷淺的單寧布料,讓我聯想到遼闊的天空
心情也跟著好舒暢呀~~


#blue boy
最多人喜歡這色了!我自己也是♥
仿若刷舊的牛仔布料,充滿個性與歷史感
腦中浮現一手握著帥氣牛仔外套,一邊回眸的美麗女子的畫面


#blue rebel
深藍具有合身線條的貼身牛仔褲形象,
直覺聯想到擦著blue rebel的指尖放在穿著合身牛仔褲的豐翹臀部上的畫面XDDD



淺色在刷上時,並不會出現不勻或是難上色的狀況
不過依舊得擦上兩層才會漂亮飽和唷!


哇哇哇!完成~
三色都用上了,最愛#blue boy呈現的色澤♥
在表面又擦了一層護色,乾得還算快~


這樣跳色擦上不一樣的藍色,讓手部變得好活潑年輕唷!
而且就像牛仔褲的特色,不管穿冷色調、暖色調的上衣都能配~★



大約維持三到五天光亮的色澤,
再來就會慢慢脫落囉!等到那時大概也得卸除啦!


擦完指彩也順便試了妝,
很少在專櫃試妝畫能讓我大大驚豔的感覺~
這回居然在CHANEL資深彩妝師幫我化的妝效中感受到了耶!!!


試妝的產品都是以CHANEL的秋彩為主,
所以當然少不了眼影凍-星沙幻彩眼影囉!
用了#83 幻影  #84 出色  #85 美妙 這三色來表現我的眼妝



以接近全框式的眼線加強我的眼神~畫起來好有ROCK味兒!!!♬♪♫



眉色比我自己畫的還要淺淺淡淡,這樣的處理也讓我感到另一番新意

以#84出色 打底的眼妝,充滿神秘的軍綠色,
眼尾以#83幻影 暈染,再用#85美妙當眼線


#84出色的色彩讓我好猶豫要不要包回家喔~
持色度可以維持一整天沒問題,
試妝後跟我媽碰面,他也大大稱讚我這天的妝很漂亮呢!


這盒打亮也是101限定色唷!
可以三個顏色可以分別打亮T字部位、眼下三角區、眉骨與眼周C字部位
糟糕的是我忘記為了什麼而推出的~而且官網查不到
有興趣的女孩兒只好麻煩去101問問囉XDDDD


我這天的眼神好銳利好殺!
下次自己也要嘗試畫畫ROCK味的妝容~





是誰是誰幫我化的~這下要現身啦!嘻
到CHANEL 101專櫃時可以找資深彩妝師JESSIE啦~
第一次不是因為先喜歡產品而想買東西,
而是畫得效果讓我太喜歡通通都想包了♥哈哈


大家有被那個顏色燒到嗎?
雖然說我只有試色就閃人了~哈哈
不過blue boy好好看,有心動啊啊啊!
想必這系列又是錯過就不在了XDDDD
喜歡的女孩別考慮太久啊~(是在跟自己喊話吧!??!)
..................................................................................................................................................

這次參加CHANEL試色體驗後,贈送了一盒小禮物
裡面有隔離霜、粉底液與睫毛膏
我就把這盒轉送給來這逛逛的女孩們囉!

活動規則照舊,老主顧應該很有經驗囉~哈哈

活動方式:留留email~或是想打屁聊天更歡迎
活動時間:09/18~09/19 晚上12:00
活動贈品:
CHANEL 底妝體驗組 (如下圖)
得獎公告:恭喜22F的女孩♥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