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燃~~~燒~~凹~~~)))))) 孫楠這首燃燒的歌詞完全唱進購物狂的心聲.......
這回要來燒大家的是.....UNT最新系列-黑瞳女盜指彩 
幾乎固定每年推出兩次指彩新品的UNT,一出就來是大陣仗18色,

每盒總有一色會讓你覺得『啊!這是我這輩子收藏到最美的顏色了』
結果下一季他們就是有辦法變出更加令人讚嘆的顏色出來~~~
整個就讓人心中奔騰到最高點啊!!! (遇上喜愛的顏色那種快樂真難以形容啊啊啊XDDD)

 
9月應邀參加了UNT的黑瞳女盜指彩發表會
來到這種場合,除了看新顏色外,還能看到好多美女(大誤)>/////<
  



已經陸續看到好多人分享這系列的新顏色啦~
不過我還是要說~每一色都很值得珍藏!!!
因為UNT指彩最厲害的是每款指彩色調都很實搭
配衣服或配妝容都不會出現太突兀的狀況!

反而很畫龍點睛的效果超好))) ♥



參加這場聚會還能偷偷觀察UNT成員們的飾品~哈哈
因為他們非常用心布置會場,每次都會搬出家當來
讓整個活動氛圍變得華麗又熱鬧 



除了指彩之外,連外盒都能燒壞我XDDDD 
18色的外盒盒裝像是一款裝載了許多寶物的皮箱
三款6色裝的外盒則是以豹紋,蕾絲,珠寶盒等等的概念設計,超級用心吶~~



這次的主題形象照主題以蕾絲風格為主,所以出席的女孩們通通穿上蕾絲相關的穿搭
為了這頂高帽還畫了個超濃煙熏妝~嘻



前言拖了許久)))) 終於終於來到了正規主題啦!哈
我挑選黑瞳女盜系列其中6個顏色試色給大家參考囉!
每一色都讓我超難抉擇~好想拿這罐,又覺得另一罐也好美XDDD
篇幅有限的情況下,就讓我下次再來記錄其他遺珠之憾吧~~

這次依冷,暖兩個色系來介紹
先來瞧瞧的是3瓶暖色系指彩: #諜對諜 #絮絮戀語 #新血



AS010  #絮絮戀語
 
還記得前一系列被我妹A走的#羊毛衫.....
這一瓶有那麼點神似它的味道
可是顏色更淡更淺的粉粉紫色調



通常擦淺色容易顯得膚色變黑
以我自然膚色擦起來卻不會有這個狀況唷~

 
不過淺色一般來說比較難塗均勻
只要花點耐心大約塗了三層顏色會非常漂亮呢!!! 




這個顏色讓我想到軟綿綿的棉花糖XDDD
香濃且溫暖的輕甜滋味~就像戀愛的剛開始.....
輕輕淡淡...若有似無~卻能從心裡面感受到那股微微的悸動 



冬天穿上厚重的大衣,狂野的豹紋,
不妨配上輕柔指彩,反而能提升整體搭配的晶亮度唷!!
  



AS025 #新血
  

如果要說色彩裡我最喜愛的顏色是紫色系一點也不為過
這兩瓶一深一淺的紫色都被我挑出來寫啦~哈 

新血是這系列的隱藏色~ 非常非常令人陶醉的葡萄紫調




手指頭都因為染上了新血而變得好白皙好有女人味兒>///////<
除了絮絮戀語這個淺色之外,接下來紀錄的這幾瓶顏色都相當好塗擦
遮蓋力以及均勻度表現都相當好呢!!
上兩層指彩顏色就能飽和漂亮 ~~

 




是不是超~~~~~嫵~~~~~媚
要找到能彰顯氣質又有點小成熟性感的紫色 很不容易呀!
一點點調色上的小偏差~整個就會大走味XDDDDD
過多紅色調會顯老氣,過多紫色調又顯得豔.....
#新血就是拿捏剛剛好的一款!!  
我極力大推呀~~



AS050 #諜對諜
 
這根本就是性感女特務的指甲油嘛~哈
太美了太美了! 像是集性感與聰明機智於一身的美女愛擦的顏色>////////<




紅色指彩冬天必定要來一款~
跟夏季的可愛的甜椒紅不同,冬天的紅是帶有誘惑吸引的魅力
行走在一群身穿著厚重深色毛衣,大衣的人群之中,
一伸出手來就是個吸睛聚焦的焦點~))))))


 



白白白))))))) 這色超顯白!!!
映襯著膚色的紅顯得好鮮明吶



接下來是三款冷色調指彩~#男友的晚宴  #酗  #寂寞島嶼
這個冬天絕對不能少深藍或是軍綠 這兩色~太太太夯了!!! 
連眼影界都被藍色全面攻佔~指彩更該收一瓶啦!!



AS080 #男友的晚宴

這款指彩配上我的妝容一登場~吸睛度超級高
果然馬上就被大家詢問啦! 

在冬天的指彩裡比較少出現夏天才常見到的土耳其藍色調
不過為了更適合冬天擦上,所以這顏色還帶點灰色一起混合

更特別的是還有微微的華麗珠光效果唷!
 


珠光的光澤讓這顏色更加醒目耀眼,
不過珠光很細微~不細看沒有太多影響~!
適合
像我這種不喜歡珠光指彩的女孩~


帶有點灰色調的藍色,有種神秘氣息 卻又有點成熟的優雅~
這瓶的好處在於配上對比顏色的服裝都還能帶出和諧的感覺!~
有點衝突卻又能平衡的美感~剛剛好符合這一季撞色搭配的流行囉!




不得不說~我的圍巾跟這指彩搭配100%)))))))))))
配大地色的妝容也很OK!!
所以有些不敢嘗試藍色指彩的女孩不要再害怕惹!!
伸出你的雙手~勇敢的擦上它吧~~~ 
 




AS090 #

這瓶色彩有種不容忽視的強烈感
叛逆的個性卻又在藍與黑之間曖昧不明~令人著迷呀! 



擦完這顏色都覺得手上要多一些鉚釘的飾品來搭配啦XDDD
雖然叛逆的形象很鮮明,就像搖滾樂一般強烈,
不過一直在尋找瓶符合爵士藍調氣息指彩的我,

看到酗我就知道找~~到~~了!! 
 

很適合夜裡的小酒吧那燈光那氣氛下的顏色





我的神情整個像是喝到茫了XDDD
是說色彩讓人醉一點也不為過呀.....
手指頭因為酗的顏色而顯得好修長呢!~ 



AS070 #寂寞島嶼

這系列之中我第一眼看到就直接愛上的顏色
不是鮮明堅強的那種軍綠色,而是調和了灰色調的復古軍綠色



這色低調的很好看吶)))) ♥ 
復古的色調讓我聯想到像是Vivi雜誌中麻豆兒身上會出現的顏色 
配上冬天的衣物幾乎都能安全過關不顯突兀的顏色呢!!
 




帥氣的軍綠色太美妙了! 跟我的短髮搭配的天衣無縫~哈哈
時尚味兒都出來惹~
 


吼吼吼~我終於把這六罐紀錄完畢
光看一定不過癮呀~哈哈~!!
絕對要自己擦過後才知道色彩帶來的美妙~

這兒附上UNT黑瞳女盜的 產品連結
18色的名稱通通都在上面哩!
點我點我GOGOGO

另外UNT這次還推出了新包裝的迷你版去光水唷!
比起一般的去光水,他們家的比較溫和一些,味道也好聞很多很多!!  
雖然要慢慢卸除指彩,不過真的比較不會傷害指甲呢!

卸除後指甲表面還能具有光澤度~
 
柚嫩柚水護甲去光水
點我點我了解更多





按照以往慣例我會從這系列選一瓶來送給大家柳~^^
挑選的是超可愛的粉紅色AS035#騙局!(送這顏色大家比較好搭配啦~)
活動規則照舊很簡單低,老主顧應該很有經驗囉~哈哈

活動方式:只要有留言都算參加啦!可以的話記得留留email唷 
活動時間:11/15~11/16 晚上12:00
活動贈品:UNT 黑瞳女盜指彩 AS035 #騙局
(如下圖)
得獎公告:恭喜42F的女孩兒))) 請來留下你的寄件資料唷^^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