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以淡妝出現在部落格中,不過久久來一次就會發現淡妝果然有減零的效果啊!!

以往我著重在眼妝的表現上,可是今天倒過來眼妝顏色反而大面積留白,

我要讓俏皮的腮紅與簡單卻有型的眼線作為主角

玩出跟平常不一樣的新花樣吧~~

 

這次試用的全是Kevin老師的BEAUTYMAKER品牌新彩妝們唷!

對於BEAUTYMAKER的產品算算我也用過好多項

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底妝跟遮瑕用品

這次新推出的激光白傳明酸雙效持久粉底液也一樣優秀捏~

而且好有特色,是把保養精華跟粉底液做成雙管模樣

一瓶就可以解決底妝不夠貼不夠亮的問題

我用的色號是中間的自然色

BEAUTYMAKER有推出三種色系

我用自然還是稍微偏白一些

這款正確用法是先用激光白妝前保濕精華(白管)擦在臉上

再塗抹粉紅罐的粉底液

我則用另一種更快速偷吃步的方式上妝~呵呵

把保濕精華跟粉底液同時擠壓在手背上,再將兩者混合

這樣原本兩個步驟才完成的動作就只要一步搞定啦!

兩者混合後粉底液的質地變得延展性好高,

擦在臉上時更好上妝哩!

這罐雙管粉底有個特色,他具有特別的防水薄膜科技,

把汗水、雨水通通擋在粉體外,一整天保持粉體的乾爽薄透、舒適不黏膩

除了色號白一些以外,我對這罐粉底液蠻滿意的啊!

因為多了保濕精華,讓上妝這件事變得快速又服貼

多了保濕精華讓底妝變得輕透光澤,但是該有的遮瑕力也一樣具備

像我鼻翼這個部位總是容易泛紅

刷上雙管底妝之後也跟著消失了

再來就是他完全沒有悶厚感,上妝的觸感很像最近風行的粉底精華一樣

以他的價位配上妝效我覺得相當超值

這次的重點主角來了))))

beautymaker的魔法愛戀粉嫩腮紅蜜

兩罐為一組,這系列為鮮亮的熱戀期

另一系列為可愛粉嫩的初戀期

做成花朵瓶蓋實在太吸睛太有巧思,看過就能印象深刻

我愛死濃情蜜橘的顏色了

很少找到這麼鮮亮可愛的橘色調

一擦上就充滿元氣活力

使用方式很簡單

輕輕在臉頰上點三點,迅速以指腹推開,

立即創造自然不做作、戀愛中的好氣色

不過小小提醒一下,蜜狀腮紅為濕式質地

最好在上完粉底液後擦上,接著壓上些許蜜粉定妝

會讓腮紅更能維持持久度唷!

這次妝容將兩個腮紅色通通用上了

先在蘋果肌底層均勻塗抹橘色調

再將火熱的熱吻辣紅色塗抹在笑肌最高處,一樣要均勻推開

啾啾戀愛護唇棒-熱情芒果

既然腮紅已經是主角了,

唇色我們就用相近色系輕輕的擦出淡淡唇色即可

這個唇膏也一樣可愛度破表啦!

好像準備要吃個可口香甜的愛心果凍唷>////<

它具有保養凍膜的成分在裡面

所以擦起來相當滋潤,不需要另外先擦塗抹護唇膏也OK的

顯色度則是偏向潤唇的那種效果

有顏色也有透明感,對於怕太濃烈唇色的女孩這類唇膏是首選

一筆勾魂持久眼線液筆-極限黑

眼線類商品有眼線液、眼線筆、眼線膠

大家最喜歡用那一種呢?

我自己最常用的絕對是眼線液

他的上色力比較好,畫在內眼線或是畫線條都輕鬆顯色

另外等內眼線畫好後才用眼線膠增加眼線寬度

所以我很建議女孩們手邊可以被有一支眼線液筆啊!

BEAUTY MAKER新推出的一筆勾魂持久眼線液筆-極限黑蠻值得大家參考的

眼線液一定得具備的就是飽和的黑色調以及防水效果

這兩個要素在這支眼線液筆中都能找到!

夠飽和才能快速完成畫在容易受刺激的內眼線處

夠防水、防油才能避免黑色眼線糊開在眼周的窘境

 

即使不化妝的女孩,我還是建議一定要畫內眼線

先夾好睫毛後畫在睫毛最根部的位置(接近內眼瞼處)

請看我兩邊畫上內眼線的對比

不用太多的化妝步驟,只要輕輕畫上一條內眼線

就能變得更加有精神也有眼神

這次我想玩點不一樣的

韓系的往上勾勾眼線相信大家都嘗試過了吧~

我把勾勾拆起來,放到雙眼皮折的外側,就像個三角錐框框

讓睫毛根部的眼線與三角錐框框中隔了點距離

這樣一來原本略有距離感的上揚眼線瞬間變得好俏皮

當然~這也是看起來減齡的小小心機>////<

剛剛畫好的三角錐框框裡,可以選擇不填入顏色

或是填上任何你喜歡的色調

我要搭配紫色指彩,所以這次填入有點搖滾風格的紫色調~

眼妝沒有畫上任何顏色,簡單勾勒幾筆卻能集中注目度

而且我越看越喜歡吶~好想天天這樣畫

大家一定要放膽嘗試看看哟~

最後是完整妝容時間

這次的腮紅擴散面積較大,

看起來就真的好像兩顆蘋果在臉上一樣~

雙管底妝在接近秋天的氣候,

到下午出油狀況只有在鼻頭部分小小摸得到出油情形,

默默在心裡寫上過關兩字!呵呵 通過我的底妝小測驗

(通常到下午就崩壞的粉底我是絕對會立馬擺到冷宮去的)

文章最後就告訴大家可以再哪裡買到BEAUTYMAKER這些可愛的彩妝唷!

GOGOGO~火速前往觀看吧! → http://bit.ly/15zDMJ6

 

 PS~乖乖看完這篇文章的乖寶寶有獎品拿

只要留下暱稱、電話、email  就可以,或是隨便想跟我聊天也沒問題)))

我會抽出三位贈送BEAUTYMAKER的彩妝唷~

時間到9/23~快來玩吧!

 

謝謝大家來玩兒~我來公布抽獎名單囉!

得獎的是:#18  #6  #21的女孩們

我會用簡訊跟大家索取寄件資料唷~^^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