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指甲油會上癮!!!
嘗試過粉色系之後~就會想手指甲發展更多的可能 挑戰更多顏色..
不過我的勤奮僅止於塗塗抹抹單色指甲油~
耗費太多精力的指甲彩繪現在我還無心力去搞定~顆顆

記錄一下最近買的瑞士系列~
實在是夠濃烈!閃亮亮~! 配上秋冬眼粧混搭得剛剛好~

Z21 朦朧月光紫
炫光紫色 很有科技感的味道
我偏愛紫色~連指甲油也不例外~必蒐無疑啦~~
不過這款要擦比較厚才能擦出飽和感
淡淡一層會會透出肉色~沒這麼好看



當光線照射在指甲上~這個光澤實在很吸引人~
現在正擦在我的腳趾甲~^^





襯著膚色也很配搭呢!!


Z18 銀黑冰礦

還有大量金屬光芒以及亮粉感
黑灰色 具有個性感
配搭什麼顏色的服飾都好看



亮粉的閃爍感 擦起來還能提升女人味~


灰色襯手指的顏色 會顯白皙呢!


Z22 Cuckoo for this Color
這瓶是我首度嘗試綠色調的指甲油
深色湖水綠 看起來有種神秘感
配合我的藍綠色眼影~提升了我的眼粧搭配性~~絕配~!!!


超愛這兩張系列照~嘻嘻~!!
把我的壞都表現出來哩!


B59 MY PRIVATE JET

不屬於瑞士系列~不過我覺得他們的亮粉感好相似唷!
還是收入手了~哈
冷色調的咖啡色~亮粉裡透出一點一點小光芒
比起單色調的咖啡色~多了華麗的味道~~^^




最近天氣陰陰涼涼~都是擦接近秋冬色調的這四瓶
姐妹們也會照著時節更換自己的指甲油顏色嘛?
或是絕對必擦的指彩顏色有哪些咧?!
我小姑就超愛A15這瓶~哈哈~抽屜一堆顏色 就只看他拿這款淺粉紅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