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巧克力!尤其是包含著臻果口感的內餡

一口接一口吃起來簡直欲罷不能...

巧克力是女人最窩心的情人~

吃完之後心情大爽,哄得我們服服貼貼~

這也難怪當我看到Bobbi Brown 推出情迷巧克力系列的臻心巧克力眼妝盤時

就已經打定主意,非得要一嚐『滋味』才行

這盤很夯,我買的時候櫃上只剩三盤而已XD

 

Bobbi Brown

Rich Chocolate Eye Palette 臻心巧克力眼妝盤

NT$1,850 

這一盤並非香甜易入口而是帶點苦甜的巧克力,

必須靜下心來感受一下才知道其中的美好

用美妝控的語言來說~就是這盤不是那麼好上手啦!呵呵

全盤大地色看似人人都愛戴的色系,

眼影顯色度也表現得飽和優秀

那麼~苦的滋味在哪兒呢?

正是霧面質地的緣故

這盒眼影不得閒時隨便畫畫會覺得難以掌控,嚐過一口便想棄置一旁

不過當靜下心來花點時間慢慢享受暈染他的過程

那個滋味~就像嚐了高濃度巧克力一般滿口回甘滋味

共有七個顏色,

下圖這三色是由左至右的提亮淺米色、偏橘調霧面咖啡以及深膚色

另外中間到最右邊的是

帶亮片的深咖啡色(顏色飽和度不高,但是亮片效果很美)

由淺至深的帶紅色調的咖啡棕色系

每個顏色發色度很優秀,粉質相當扎實

基本上在眼影盒上看到的顏色跟實際擦起來的模樣幾乎等同

這點Bobbi Brown跟make up for ever的霧面眼影做得非常好啊!

尤其是深邃色~我能想像以他暈染濃烈眼妝時那個效果有多美!

擦上一層就足以遮蓋底下膚色

P9161653.jpg

第一次使用他時,我正搭乘高鐵回台中娘家

在車上睡不著索性拿起這盒眼影玩玩

 

這次我覺得暈染的表現不算太優

因為底層的深咖啡色的漸層我處理的還不到理想效果

所以大家看看顏色表現就好

P9030517.jpg P9030516.jpg 

不過臻心巧克力眼影盤配上紅唇真的超有個性啊!

我現在的目標是找到一支完美的巧克力色唇膏

不過台灣太少見這樣的唇色了,多半要自己調色~

想要找一支已經調色完畢的,我還在苦苦搜尋中

P9030541.jpg 

接著再用他已經回到我的化妝間囉!

家裡的燈光拍起來比較暖一些

所以看起來不像在日光下拍照那樣冷冷色調

P9120676.jpg

我的畫法

★先用右二咖啡棕色作為主色調

接著疊擦上左一左二往上暈染

由深畫到淺色的漸層效果會比較漂亮、乾淨

再用最深的深深咖啡色畫在眼線位置加強眼妝輪廓

最後使用亮片色以指腹沾取後點壓在眼球凸起位置

P9120677.jpg

霧面眼影就是能呈現不一樣的高質感啊!

尤其眼影的柔和具有張力的漸層,會讓我盯著目不轉睛

P9120684.jpg  P9120686-1.jpg  

腮紅搭配的是資生堂心機真型捲心頰紅RD330

RD330是個百搭鮭魚色,一樣有點珠光光澤,

刷上後能讓蘋果肌看起來更緊實

捲心頰紅我實在太喜歡了~出了三色通通包回家

之後再為他們寫專文吧~

P9120696.jpg

P9120666-1.jpg

P9120699.jpg

P9120713.jpg   

基本上臻心巧克力眼影盒每個膚色都能使用

不過如果平常只求快速完妝的女孩我就不建議一定要購入啦~

因為上妝時間會比用珠光重的眼影還要費時間

畢竟霧面眼影一畫錯是非常明顯看得出來的呀!

珠光眼影稍有失誤還能藉由光線反射的效果做點修飾

這也是為什麼珠光眼影會比霧面眼影更貼近大眾的緣故

而霧面眼妝耐看的質感卻也是他依舊存在市場上不敗的原因吶~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