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人認為今年秋天最令人心動之ㄧ的單品 就是Bobbi Brown的眼影膠啦!!~

撼動黎明到夜幕的美麗 - 光燦持久眼影膠

延續著流雲眼線膠的好評 再推出的光燦眼影膠 主打晶透閃耀 防水持久
總共推出8款顏色 每個顏色都佈滿七彩亮片 可以折射出璀璨的光芒
廣告寫著獨特配方 時間再長也不會有摺痕!!~
.......................................................................................................................................................................

8款顏色色號及名稱
03 Chrome Patina
光燦鉻銀 /  04 Brown Metal 金燦棕 /

05 Starry Night 星光藍 /  06 Black Pearl 光燦紫 /

07 Starry Purple 星光紫 / 08 Antique Gold 亮箔金 /

10 Gold Stone 光燦金 /  11 Mercury 水燦銀
 
.......................................................................................................................................................................

我使用的顏色是07星光紫 Starry Purple (紫色狂熱還沒停呀!~)
第一張照片就是本尊啦!!~ 等等再好好介紹

先從外觀包裝看起吧!~ 一樣延續BB慣有的黑色外盒
 


用的是玻璃瓶身 可以感受到想傳達晶透感 配上黑蓋子很簡單優雅


側躺下來 從外觀就可以明顯看到散佈的亮片們 這樣看這瓶身設計真漂亮 


打開瓶蓋後 眼影膠的表層上反射著光亮 好像有層透明薄膜的感覺
看起來很富有水感
 

主打的是晶透閃耀 單擦的話 深色的飽和度比較無法顯現 
所以用量不要省 用刷子挖起一把來用吧!
試色照右邊是將眼影膠按壓上去  左邊則是刷開一層的樣子
 

第一次使用眼影膠上色時 只用手指挖取 然後塗抹 顏色顯現的有點不飽和 
不太適應這麼濕潤又透色的眼影霜 只單用一層會有髒髒的感覺
後來我又使用了別牌的眼線刷沾取一塊眼影膠後再上色 狀況就好很多了
結論應該是要用這眼影霜的話 應該還是要乖乖用刷子效果才會好呢!

這種深色眼影膠主要就是用按壓的方式 因為單擦一層會太透膚色了
一層層的疊色方式將顏色疊出飽和的調性 可以很明顯顯現出顏色及亮片的閃爍感
用刷開的方式 比較適合淺色的眼影膠 拿來打底或是與其他顏色搭配

試畫的成效 有點偏藍色 應該是我加了香檳色的眼影當打底所以顏色有點偏藍
不過飽合度很好 參加party或是需要濃妝的場合 很好使用呢!!
(擦的是咖啡色睫毛膏耶!~這次拍起來好顯色呀!~)


閉上眼睛的效果  利用疊擦可以暈染整片眼窩呢~~亮片效果也很清楚看的到囉!!
我畫完眼妝一整天下來 的確是像廣告說的不會有摺痕的出現
一開始擦很濕潤 等一會兒會漸漸被吸收 然後呈現出亮澤


整體妝容有很迷濛的眼神 配上裸唇色的唇膏 雖然飽和的眼影色  但還是能打造出乾淨的日妝感
 

還蠻喜歡這樣的妝感耶!~~不過紫色被我畫到偏藍色了~下次再配上其他的眼影試試看效果囉~

 

同場加贈..................意外的發現
眼影膠的蓋子居然跟每朝健康烏龍茶的蓋子相符合耶!!~還能蓋的緊緊
推薦給眼影膠蓋子不見的女孩或無聊想做實驗的人.....哈哈!
事由是我小姑這天下班回家太累了 看到我在用眼影膠很好玩 就拿來試色
試色完....累昏的她 直覺就拿了旁邊的瓶蓋來用...蓋完以後若無其事的還給我(還沒發現有異狀耶!!)
我整個笑翻天了!!~哈哈哈


分享完畢囉~~謝謝耐心收看 啾~~
 附上iswii 網站的Bobbi Brown的活動宣傳 點我點我
玩小遊戲有獎品抽獎的機會!(會送出粉底液0.2g*2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