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緞帶被我放的好醜!! >.< 拆開就忘了怎麼綁
不過絲毫不減這盒子上印的品牌的氣派 哈哈哈 (虛榮心...雖然裝的是唇蜜)
這是由表妹跟表弟一起送的生日禮物
一拿到我就忘了過生日是多老一歲的悲傷 欣喜若狂呀!
謝謝親愛的表妹表弟啦!!~

上官網查了一下 丸丸送我的色號是717-翻譯名稱為兇惡

剛看到這名稱有點嚇一跳 (是在暗示我平常太兇了?! )
打開看到唇蜜 從外觀上看起來接近深紫紅色或可以說是咖啡紅銅色
非常深色調的唇蜜 我還沒使用過這種色調的呢!!~
感覺上是給比較強勢霸氣或是握有權勢的女人在用的顏色
(完全擊中我霸氣的紅心耶!~表現的太明顯嘛!? 哈哈)

表妹丸丸說櫃上只剩這隻(看來喜愛霸氣的人還不少呢!)
當初他是看櫃姐只擦上這色就有紅潤漂亮的好唇色 當下就決定要買了
(聽說丸丸對於這顏色也十分覬覦...無奈只剩一枝)



從外觀看看這顏色吧!


刷頭非常柔軟 可以很溫柔的輕拂在唇上
沾在上面的唇蜜 可以看的到金箔亮片 也發現唇蜜本身顏色好像是接近透明
是靠著亮片的顏色帶出整體色調呢


試在手上 就可以更明顯看出啦!!~使用起來不會有濃烈的顏色出現
應該是利用亮片反射出光澤色調 才會有深紫紅色帶有金箔的感覺

................................................................................................................................................

接下來用在唇上  大大的素唇照特寫


擦上一層後 在唇上可以明顯看出亮片
帶有飽和水感 擦上後不會覺得黏膩 第一層的效果還不錯!


單擦不會讓唇色特別紅潤  還可以看的出我原本的唇色

............................................................................................................

換另一種方法試試看  配合脣膏再上一次唇蜜
很明顯看出亮片在閃爍低調的光芒 嘻嘻 不會影響唇膏的顏色 


單擦後抿在紙巾上 留下的唇印好像沒有顏色的感覺
 

整體看起來是富有飽和水感的唇色 好像跟唇蜜外觀看到的顏色大不同
可能是還要搭配其他脣膏會有更不同的效果
不過使用起來的光澤感還是非常漂亮 有果凍感的唇
持久度算是OK 不會有悶悶厚厚的感覺
  

等我再多花些時間玩玩它 幫它配色看看 有新發現的話再po文跟大家分享囉!!~
感謝耐心收看~(啾)
PS 我發現最近我的底妝狀況都不錯耶!!!~下次告訴大家 !~有興趣的話 再回來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