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OR 幻彩五色眼影 #774金色沙瓦那...是我最近觀望最久的一盤眼影
每次經過DIOR都忍不住進去摸摸它,不過始終下不了決心抱他回家
終於某次Y購特價優惠活動讓我下手訂了他
正期待他快快送到我手上時,突然收到一封此商品已無存貨的通知
好,沒關係!!!Y購沒有那專櫃總該有了吧,隔天立馬殺去
沒想到...連專櫃小姐都以神氣的姿態跟我說已售完 T_T
靠靠靠靠靠靠...好諷刺吶!!!完全映證『錯過就不在』這道理


還好面對買不到的眼影就是有種不屈不撓的心情
終於讓我在Y拍買到二手金色沙瓦那
看樣子大約被摸過不到五次的狀態,整個看起來還很新吶((((灑花))))
經過幾番曲折終於能記錄這一盤了(拭淚),大家快來跟我一塊兒瞧瞧吧!

DIOR 幻彩五色眼影 #774金色沙瓦那
Dior 5-Couleurs EyeshadowGOLDEN SAVANNAH #774 
NT$2150

 
 
 


我其實第一眼看到這盤配色就非常喜愛 
(買到後才發現懊悔之前怎麼猶豫這麼久)
這絕對是不管工作或是自用都兩相宜的色調
卡其,墨綠,金黃,深咖啡 通通都是一般女孩接受度相當高的顏色
尤其他的整體配色低調,不管畫出濃烈煙燻效果或是做為配角的清爽秋感眼妝都OK




先從左邊開始算起喔!
左上:霧面卡其土黃 (是我手邊難得一見的霧面色調,擦起來好美呀!)
左下:墨綠,這季手邊不可少的一個顏色,搭上軍裝或衣款的外套超搭
中間:金色打亮亮片
右上:珠光粉質金黃帶橘色眼影
右下:如同樹幹般厚實的深邃咖啡色



收到後很勤奮的連兩天都使用它

第一款妝容屬於暈染漸層面積較大的小煙燻
另外在眼皮中間凸起位置點壓上亮片
增加眼妝整體華麗感
 


使用了金黃、墨綠、深咖啡 做出濃濃秋意的漸層感
最後點壓上波光粼粼的金色亮片在中間
雖然亮片明顯,但夠服貼不亂飛落,且反射統一的金色色系 
這樣的效果倒也意外讓人喜愛呀!






另外則是昨天的畫法

以霧面卡其土黃作為眼妝主色調
深邃色則以墨綠色強化眼妝輪廓
金黃色作為下眼影的點綴色
 
這樣的搭配較為清淡,更適合使用於上班妝容
將眼妝重點轉為唇膏或俐落眼線,都能搭出很好的效果 




霧面卡其土黃就像飄落的葉子 不經意的飛落在我的眼皮上
告別了強烈的豔陽橘色,宣告秋天的腳步逐漸踏近...





在這天的唇彩配色上,我選用了大膽對比的搶眼桃紅色
(可能是最近在迷『紳士的品格』,女主角總是擦著這樣色調的唇彩
白晰皮膚配上鮮亮的桃紅,真的好迷人呀>////<)


唇彩是開架中我最喜愛的唇膏牌子:奢華寶貝 BEBE POSHE #01 Parisian
不僅選色亮眼,而且服貼度、保濕度都很優
還有一股淡淡的薰衣草(?)味道



不需要另外加上唇蜜就有如此滋潤翹嘟的豐唇效果



這天的底妝也值得記錄一下
是蘭蔲 光感奇蹟保濕粉底液 
(我手邊只有小ml數派樣的試用品,使用 BO-01)
持妝度與光澤度目前用起來還不錯
只有鼻翼的脫妝有點明顯XD
有點考慮要不要收入這瓶呀,但還在遲遲盼望我的GA粉底液快快到來
希望GA能好用到讓我打消購入蘭蔲的慾望....囧
 


再來就是完整妝容瞧瞧看時間~
(也就是腦袋已經被掏空,所以請大家自行看圖說故事的意思XD)









還喜歡今天卡其綠X桃紅唇彩的搭配嗎?
我自己相當喜愛這樣的嘗試呢!
不過使用這麼鮮亮的桃紅唇彩
就必須把眼妝與腮紅調降到配角的地位 

才能更加凸顯顏色本身的個性唷!

以上....請大家參考啦~
我要著手來寫週慶勸敗眼影文了....顆顆

PS昨天下手新形象的KATE,這次終於出現大大火苗
買的四項商品都還蠻喜歡的~
先讓敗家小物們與大家初次見面....請等我稍後記錄心得囉~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