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碧2012新推出的睫毛膏放在化妝包裡已經好一陣子了,
再寫完一堆大燃燒的秋妝眼影之後,這幾天先讓大家喘口氣呴.....
慢慢將觸角延伸到其他部分像是睫毛膏、底妝等等也一樣重要的彩妝品啦~哈


倩碧 娃娃飛長睫毛膏 
CLINIQUE Lash Power Lengthening Mascara
6ml / $850 
 
說起來覺得奇妙,不曉得大家有沒有一種感覺
睫毛膏總是日系或甚至是開架式刷起來的效果比歐美系更優
不過倩碧算是專櫃睫毛膏中最得我心也是最有效果的一家了!
他跟開架式的差別在於,他刷起來的睫毛質感更加自然
且睫毛膏裡的纖維不會形成一絲一絲的『蟑螂腳』,也不易結塊
特殊設計的雙面長短刷頭可以讓濃密跟纖長一次到位
還有不暈染但溫水就能卸除,以上這幾點都是我感受到的深刻優點呀!

 
 

對了!娃娃飛長睫毛膏的外瓶身相當可愛,是具有刻度的量尺唷!
 
這款特色在於 含有蜜蠟延展成分和微細纖維
如蜂蜜般濃稠,使睫毛戲劇般無限延展。
(發想概念很有趣,是從把蜂蜜加入茶裡,如長線般的蜂蜜就像永無止盡似的無限延展得來的想法)



刷頭的大小約末3公分 
要特別提提他的獨特雙面刷頭:
短刷頭能增加睫毛量,創造濃密效果。
長刷頭能延伸睫毛長度,完美拉長每根睫毛,讓睫毛無限極致濃長綻放。 



像娃娃飛長睫毛膏的大小與長度就蠻適合亞洲女生的眼型
放上去剛剛好位置



我未擦上睫毛膏前的睫毛其實相當無存在感,既短又細
習慣帶假睫毛已經好一陣子了,久而久之睫毛難免多少會掉落一些
像我右眼睫毛中間有一區塊就空蕩蕩的
看來得休息一陣子不帶假睫毛,
好好刷睫毛膏 讓睫毛養精蓄銳一下才行吶




雖然我刷完無法跟睫毛條件優的女孩相比
但刷完後再配上眼妝,整個眼睛都變得炯炯有神
睫毛的濃密感與存在感都大大增加
連我難以發現的下睫毛都可以被刷出來惹XDDD



唷呼~睫毛往上飛飛飛
質地不會過於濕潤,刷在睫毛上能夠帶出輕盈飛揚的效果
倩碧睫毛膏大概是唯一歐美系品牌中讓我維持捲翹度一整天的了!



來看看幾張眼妝的近拍照片
  








完整妝容都能看得見睫毛的存在感了
而且一整天下來沒有暈染的困擾
(這點是睫毛膏必備的條件,一用到會暈染的馬上就被淘汰啦~)
  





越用倩碧的產品越能感受到他的好
尤其是保養與底妝還有大推的打底眼蜜!!
花心的我居然有一陣子是天天乖乖擦倩碧底妝的耶~

建議大家可以多多到倩碧櫃上摸摸實品,會挖到不少適合自己的寶唷♥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