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新品發表會/活動 (5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P6291896.jpg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180547031  

嘻~大家好,這是身在日本的我跟大家打招呼唷)))))
手上拿著的是REVLON五月份即將推出的新持久粉底液,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女孩們心中一定都有屬於自己香水奧斯卡獎的第一名吧~呵呵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喔喔喔喔~這篇完全是個炫耀文~哈!
首圖是我瘦身成功後登上雜誌封面 >/////<</span>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其實我在踏入舒特膚保養講座前,我對他的產品真的非常不熟悉呀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看到這次MAC新品形象照我就暈了)))))))))))) 太迷惑人了~犯規呀!!!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很久沒來記錄發表會的文章囉!該是時候傾巢而出啦~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之前參加嬌蘭新品活動,明明是保養與彩妝唇膏的綜合介紹,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3/1才要上市的Bobbi Brown 2012晶幻亮白系列,在上週辦了發表會~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還沒踏入冬季的尾聲,美白精華液已經陸陸續續登場了呀!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戀愛魔鏡要出新品啦))))))))))))) 找來X董的愛人-昆凌來造勢~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5) 人氣()


2012年的lunasol....好粉嫩....♥♥♥
以日本桃香玫瑰為靈感,完全由粉紅與粉膚橘打造的春妝,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上個周末寒流來襲,本來應該乖乖待在家避免肌膚被冷風吹得乾巴巴呀~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今年的春妝登場得好慢呀............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我又把標題取得落落長啦~哈!因為很想讓大家一目了然這篇的重點嘛♥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沒想到2012春妝被我記錄到的第一名居然是Bobbi Brown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就在12/1這天到101參觀了訂製專屬LONGCHAMP 奢華手袋的活動
LONGCHAMP是法國國寶級製皮專家,有世界輕奢華教主的美譽唷~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什麼樣特質的女生可以吸引人不斷的想挖掘她美麗的秘密?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9/23出席了Payeasy舉辦的 PayEasy「解放區」服裝網站開站記者會,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次的嬌蘭聖誕彩妝好性感呀))))))))))))))))))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1 23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