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踏入冬季的尾聲,美白精華液已經陸陸續續登場了呀!
還在狂用保濕的女孩們,就先來參考一下,
計畫之後的美白課題該如何進行吧!

就像我常常在部落格提到的,
美白對我來說並不在於追求膚色變得多白晰,
而是將臉色變得均勻透亮,淡化斑斑點點
讓不上妝的臉色都能散發光亮的神采♥

今天要來紀錄的是倩碧家所推出的勻淨科研淡斑精華
還有還有2012年春妝限量商品們唷!

(話說今年的春季彩妝們讓我大大燃燒
已經買了好多春妝啦  (ノTωT) 

可是看到倩碧的亮彩腮紅膏還是忍不住~好想好想要喔!
 


很不好意思的放上活動前拍的全身照~哈哈
拍這照片可是有緣故的唷!
等到文章最後我在來揭曉倩碧的用心安排♥


 
倩碧 勻淨科研淡斑精華 30ml NT$2200 / 50ml NT$3000

在這次活動中瞭解到一個美白觀念呀~
倩碧首席皮膚科醫師Dr.David Orentreich表示,
斑點成因眾多,淡斑保養不應只集中在艷夏實行,
而是應該全年365天持續使用 
針對 肌膚「均勻度」、「淨透度」及「亮澤度」  積極解決 

勻淨科研淡斑精華的目的就是
針對斑點展現優越抗氧化、抑制、阻斷、
擊碎與代謝的重重淡斑效果,

逆轉過去肌膚損害顯著痕跡,
並增加肌膚防禦力,顯著改善膚色均勻度  


而在成分中也有特別之處唷!
除了倩碧獨家研發的高效淡斑美白成分「CL-302極效淨白配方」 

還添加專對亞洲肌膚研發調製的漢方草本美白成分
例如黃耆、龍膽、甘草酸、薑黃根等高效抗氧化配方
可以抵禦環境侵襲因子或壓力所造成的刺激傷害,進而舒緩鎮定肌膚 



擦起來很快吸收之外 ,摸起來還會留下滑潤的觸感
即便一早只擦上化妝水與勻淨科研淡斑精華
保濕度也很OK~配上隔離霜擦起來也不會起屑



聚會當天還請到分手妹佩佩以及九咪兒現身說法
體驗10週後的美白變化~



九咪羞澀的笑容好可愛唷!
談話中提到他用了快半罐的美白心得 
他的肌膚偏混合油性,在平日保養程序中多加入這罐淡斑精華
不僅他的肌膚相當適用,而且也沒有導致粉刺發生的狀況
10週下來他最滿意他的亮澤度大大提升了呢!
 


肌本透白超防禦淨白隔離霜 SPF40 PA+++ 

去年推出的超防禦淨白隔離霜,讓我超愛的呀!
也因為它,讓我對倩碧底妝品大大滿意,開始一路的熱愛
更加清爽,卻又能服貼肌膚 帶來保濕效果



比起以前使用倩碧的隔離霜的經驗,
這款油膩度大大改善 
單一色號,擦上薄薄的一層可以提亮膚色
讓黯淡的膚色瞬間帶出自然卻明亮的光澤感
潤色效果超棒~是我最喜愛他的原因!!!



我最喜歡使用前後的對比了!呵呵
使用後跟使用前對比, 明亮度提升,卻不會出現慘白的狀況
看著臉頰上的反光水亮的光澤,我自己都想捏下去了~哈哈
這天只僅僅擦上化妝水→勻淨科研淡斑精華 →  超防禦淨白隔離霜 就有這樣的效果耶!
 


保養講完接下輪到春妝~~~喔耶!

2012年春季,倩碧推出「花漾亮彩」系列春妝,透過清透自然的色彩點亮肌膚,
讓妳宛如春天盛開的花朵一般嬌嫩迷人。

花漾亮彩春妝系列包含
「漾彩唇膏」、「亮彩腮紅膏」、「魔法纖長睫毛膏」以及「Happy in bloom香水」。

我對漾彩唇膏與亮彩腮紅膏最有興趣了!!

限量發售的亮彩腮紅膏有四種顏色可供選擇   6g  $700

#2蜜桃紅/#3玫瑰紅/#5愛戀粉/#7蜜糖紅 

粉末霜狀腮紅,輕鬆打造雙頰的自然紅潤。如絲緞般的柔滑質地,無油配方,持色顯色效果卓越

........................................................................................................................


漾彩唇膏 1.9g  $650

#35柔情蜜糖 /#36優雅蜜糖/#37靚紅蜜糖/#38粉桃蜜糖/#39粉戀蜜糖/#40熱情蜜糖

薄透自然妝效及柔滑質地,雙唇由內而外透出自然色澤
 
 

看著由倩碧彩妝老師現場示範2012年流行的春妝模樣
我心中已經在盤算計畫列清單了!哈哈哈
粉底液+1 腮紅膏+1 睫毛膏也要+1  ♥♥♥♥

 



最後我要來揭曉為什麼活動前要拍拍照囉!
因為倩碧送了個小禮物,
是跟形象照中的蛋殼肌概念相同的超Q雞蛋電子相簿
當時拍好的照片放入這裡面之後,
同張照片會呈現四種不同的膚色狀況
代表越來越白晰透亮的效果
也因應勻淨科研淡斑精華的訴求呢~~
收到這個小禮物實在太開心了呀!


最近倩碧勻淨科研淡斑精華也有舉辦免費兌換體驗卷的活動唷!
到2012/03/31為止~
有興趣的女孩們趕快印下兌換券試試看
說不定這罐就是你的命定美白精華液呢~ (算命師口吻)~哈哈

倩碧官網: http://event.elle.com.tw/event/2012/clinique02/free.php 
 
舉手之勞按個讚,加入倩碧粉絲團,
最快速就能得知第一手的最新消息唷!!


倩碧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clinique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