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一個吻~喔~可以不可以~♩♬

 

唉唷~情人節要到了啦!
兩年前簽下結婚證書的當時...
情人節這種浪漫節日就與我道別說掰掰惹~

現在索吻也只能跟小胖索取了 〒△〒  

不過我最近入手了好幾款超可愛的唇彩
剛好在情人節來臨之前

提供給戀愛中或是想招桃花的女孩們一個選擇唷~


已經有不少女孩跟我說過男友喜歡看他們畫淡妝的模樣
尤其在這種節日以若有似無的淡淡裸妝
將彩妝重點放在顯現戀愛氣色的腮紅、
以及能展示可愛嘟唇的唇彩為主,
最能獲得好評唷!

 
提到腮紅我最近也入手好多款,哈哈
留待下一篇再來紀錄

就讓屬於這篇主角的唇彩們一字排排站開
趁情人節前夕為雙唇挑選屬於你的戀愛唇色吧~♥

(排開之後才發現這篇通通都是歐美系彩妝,
以往我最愛的日系唇彩這次通通沒被挑選到~好意外吶)

 


這幾支唇膏除了歌劇魅影的唇蜜以及其中一支倩碧唇彩是由公關提供之外,
其他如倩碧、YSL、REVLON、Maxfator 都由我自己購買
(前幾天晚上到YSL靠櫃..突然失心瘋一次買了三支唇膏 大失血 T~T  )
 
被我挑選出適合情人節擦上的這幾款顏色
多半都有著粉嫩、明亮的色調
能夠帶出可愛活力甜美的氣息
眼妝部分只要畫上條隱形內眼線
將唇色作為重點,一樣也能吸引目光唷! 
 




我原本的唇色比較黯淡,
上唇顏色比下唇深一些
尤其在最近幾天還有點乾燥快脫皮的現象XD 



芭比Q嫩系
 
倩碧 CLINIQUE
水漾晶凍翹唇筆 # 06 woppin' watermelon


3g/ NT$580


這款唇彩我越用越愛!
所以原本拿到一支公關品之後又跑回倩碧櫃上購買這一色
滋潤度相當好,唇彩兼具護唇膏的作用
可別看它外型可愛模樣就覺得擦起來顏色不夠力,
他所顯現的飽滿潤色的效果我好愛呢!!!

 
而且最開心的是價格很具親和力!呵呵



要俏皮感選擇 #06 粉紅甜心-帶紫的粉紅色準沒錯!
這種顏色總是讓我聯想到芭比娃娃
簡直就是為了讓女孩們約會而生的顏色呀~
 





輕熟知性系 
 
倩碧 CLINIQUE
水漾晶凍翹唇筆 # 04 mega melon
 

3g/ NT$580 

這個顏色就比較成熟知性些囉!
不僅約會能用,上班妝容也相當合適



#04裸橘派對 是剛剛踏入輕熟女的好選擇
穿上性感小嫵媚的黑色蕾絲洋裝,
再擦上這款唇色 殺傷力百分百







閃耀名媛系 

YSL時尚珠光唇膏
#115 閃耀珊瑚


4g / NT$980

因為驚艷YSL櫃姐的唇色而愛上這支唇彩
超粉嫩可愛))))))))))
還帶了金色亮粉在裡面的感覺
擦上之後偽名媛feel油然而生啊~~~~讚嘆!







 



接下來換YSL另一系列的唇膏登場表現!
眼影、唇膏、粉底液通通都是以華麗的亮面金色包裝
讓我每次拿起它們都是小心翼翼捨不得沾附上指紋啊~
 



蜜桃甜心系 

YSL奢華緞面唇膏
#23
 
 
4g / NT$980 

這系列比上述系列更遮唇色
質地偏霧面色澤
唇膏顏色與擦在唇上的效果幾乎一樣
想要遮唇色的女孩這款是個好選擇吶!





#23 這可愛的蜜桃色 
充滿活力元氣,還帶有點能夠任性耍賴的俏皮感
第一眼就讓我愛上它
(其實是盤算著要跟小胖撒嬌要禮物的時候擦上~哇哈哈)





耍賴模式啟動:
小胖~~~快點想好你的禮物!

我等得好心急~~~(指尖敲桌面)



玫瑰裸唇系 

YSL奢華緞面唇膏
#10
  


如果眼妝通常比較濃烈的女孩最適合使用這色啦!
帶點冷冷藍紫調的淺粉紅色,
讓唇膏化身為綠葉變成配角,
負責彰顯眼妝的華麗效果

不過素顏時擦上他就不行啦~

沒上妝再擦他反而看起來氣色越來越差XD











陽光活力系 

REVLON 星砂系唇蜜
#020


我對橘色唇膏有種特殊喜好
從一開始購買唇彩時,就以橘色調為主
才又再慢慢增加粉紅、珊瑚等等色調

這是我第一次買RELVON的唇彩
以開架式的表現來說相當亮眼
帶給唇部的水潤以及透亮效果真棒~
只是色號選擇進得好少,只有這支獲得我的喜愛
其他色號的唇蜜珠光效果太重了些









螢光桃紅系

歌劇魅影 光癮豐潤唇蜜
#5218
  


4ml / NT$950 

太Q太Q太Q了!!!
要謝謝歌劇魅影的公關寄來這支顏色
要不然我可能不會發現這麼可愛的唇蜜呀♥
讓唇部像果凍一樣透亮,顯色度卻能維持飽和的色澤!









大人味性感系 

Max Factor
#852 
  

Max Factor在台灣已經買不到XD
而這支是我在香港買的唷~
服貼度跟顏色表現都還不錯
色調普遍較重,特地挑選以為淺一些的#852,
沒想到也是個亮麗醒目的橘紅色呢~ 









眼妝上僅留下細細隱藏著的黑色內眼線,
刷出往上捲翹的睫毛
光是配上不同唇色的變化,
就好像換了造型變了風格一樣
原來顏色的影響力比想像的還要大呢!

不曉得我的北鼻女孩們有沒有被哪一色擊中,
要為情人節好好做個準備了呀?
快來跟我說說當天的計畫吧~
(其實是想凹大家來陪我聊天~哈哈)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