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餐吃久了也想要來個清粥小菜嘛~
濃妝化久了也想要來個清淡裸妝嘛~
就算女人心再難測再多變也不會脫離這個恆久不變的道理捏!

今天要記錄的正是我的清粥小菜『裸唇色唇蜜』來著!

之前怕使用裸唇色,因為要挑到好看的裸色並不常見耶~
要能襯出眼妝以及膚色~雖然清淡卻又能帶出溫柔氣息

這次透過美妍院的試用 終於讓我見到裸唇色的美好哪

IPSA 3D微整型光感唇蜜 #NCO3



唇蜜能讓嘴唇展現翹嘟嘟的飽滿立體感~
扁平型的唇蜜刷用起來具有彈力耶!
很容易塗抹在嘴唇上,連嘴角細微處都可以顧到唷~



一般人對唇蜜的印象幾乎只是提亮光澤感而已
可是IPSA家的唇蜜還具有遮色效果耶!
就算沒有使用唇膏上底色也很OK~
尤其畫著大濃眼妝時,唇色越但越有時尚感吶!!



像乳霜一般滑過唇上,利用唇蜜刷延展開來
他的光澤很低調,質地緊密服貼在唇上
含蓄又內斂的色澤,不管配什麼妝感幾乎都很實搭呢!



這個顏色帶有點冷色調粉紅感,具有遮暇度的唇蜜 刷起來薄薄一層就能表現色彩~
不會讓唇妝顯得厚重又積現吶!



配上一點點小煙燻的眼妝
整體妝容搭起來好和諧)))))
不會搶了眼妝的光彩,而唇妝卻又有另一種柔美氣質







幾乎沒有使用過IPSA家的彩妝,連經典的自律循環液都只用過一小段時間而已
可是純淨簡單的形象卻深植我心~
下次更想試試看聽說也很好用的粉餅呀!!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