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喔~今年夏妝的唇彩真是讓人燃燒呀!
這陣子根據我的觀察發現~女生們對於鮮豔唇彩的接受度可是越來越高了!
不再只有低調粉嫩的裸唇色當道,而逐漸看到許多女生擦上鮮豔紅唇,展現自信美麗~

今天分享紀錄的是雅詩蘭黛最新推出的純色晶灩唇膏系列
這篇文章裡的彩妝風格主打"魅力",嘿嘿~是從雅詩蘭黛提供的影片中來的靈感唷!
早就耳聞他們家的唇蜜很香甜可口、濃純順滑~(←以美食部落客口吻描述)
這回我可以先幫大家品嚐品嚐~先吃為快 (誤)

(產品提供:雅詩蘭黛)

這次我使用的商品總共有三項:雙頭自動唇線筆、純色晶灩唇蜜、純色晶灩極炫色唇膏

由左而右分別是唇線筆、唇膏、唇蜜的試色


那麼就依照我自己上唇妝的步驟來紀錄吧~

雙頭自動唇線筆 色號:21

發現在我這年紀的女孩,使用唇線筆的比例相當少~
我想身為OL趕時間上班,應該也沒心思花時間在描繪唇型上~
不過!(筆記筆記) 在我上彩妝課,學習到關於唇線筆的妙用後~
才瞭解唇線筆對女生想呈現的翹嘟唇,具有相當大的影響耶~

這頭是唇線筆、筆桿另一頭是唇刷~帶出門好方便呀!

素唇來一張~在畫底妝時,有時候會不小心沾染到唇邊~
所以我一定會加上唇膏~免得像素唇一樣~看起來顏色不均勻~XD
最近天氣炎熱潮濕~所以沒什麼脫皮現象~

底妝、眼妝都完成囉!淡雅的妝感,粉嫩的色調
沒加上唇膏是不是覺得好像...少了些個性感呢!?
顏色的影響力真是相當大呀~我才會這麼著迷遊玩色彩呢!
把唇線筆放到嘴角開始輕輕描繪吧~
 
我的唇型邊緣其實很模糊~之前都沒發現原來有畫唇線與沒畫差異這麼大!!
沿著唇邊仔細的描繪~畫完後會發現唇型變得立體
連臉型五官都會更加凸顯~真的很奇妙~

而沒有描繪時~反而會隨著嘴角邊緣的陰影,唇部會呈現內縮的錯覺~
就沒辦法展現漂亮的嘟嘟唇啦!

純色晶灩極炫色唇膏 色號:54 Passion Fruit
這次主打的唇彩~光是看經典優雅的金色鏡面包裝就令人著迷!
唇彩分了兩個系列極炫色與極持色
我的這款是極炫色系列!

特色在於他的吸睛光澤感~可以呈現薄透閃耀與耀眼晶亮的效果
我拿到的顏色乍看之下顯得濃烈~相當女人味的一款!

本以為是種挑戰色~不過在試擦後發現~哇!具有透明亮澤感
一層層擦上可以不斷加深飽和色澤!
隨自己的妝容變化想要的妝感囉!

刷唇膏也有小技巧!
使用唇刷~將兩面刷毛反覆沾取一定的唇膏量

將唇刷從嘴角往唇中的部位一筆帶過~
這樣可以幫助唇部邊緣的線條更加明顯~
彩妝課學到很有用的小技巧~大家可以試試看耶!

刷完兩層後的模樣~真是俏麗嘟嘟唇呀!
可以見到這款唇膏在光線折射後所呈現多重光感色澤~

遮蓋原本唇色的效果非常好
莓果色系~可以提升我們原本不夠明亮的膚色~
將肌膚襯托得更加精緻呢!

側面照最明顯可以發現~唇型有畫好~就能呈現飽滿的唇妝!

完整妝容瞧一瞧~
今天的眼妝配合莓果色系的唇膏以及鮮亮的橘色荷葉邊洋裝
畫了紫藕X桃紅的搭配~
 
純色晶灩唇蜜 色號:30 Racy Raspberry
最後以唇蜜增添唇部風采~
在包裝上印有雅詩蘭黛的logo壓紋,別緻精巧!
拿到的顏色是可愛迷人的粉紅色調
聞起來帶有梅子香味!果然如傳聞中所言~好好吃的滋味呀~哈

從透明的唇蜜瓶身上,可以見到唇蜜散發著多種色澤的反光
粉紅色調的基底~有銀色、白色、藍色、綠色等等的細小亮粉
可以想見擦在唇上有多晶亮呀!

加在莓果色的唇彩上,只要一點點沾在唇部中央就可以囉~
這麼鮮豔的顏色,只需要些微光澤的點綴就超美啦!
散發出的光澤倒是有點偏藍色調呢~

正面照明顯可見細微的亮片粉末
一顆一顆的閃耀光芒~看起來唇部好有彈性

完整妝容瞧瞧~
莓果唇色X紫桃色調眼影~我超愛這次的妝容搭配~
看起來知性溫柔~出席正式場合或是姊妹聚會都很合適哩!
大家不妨可以嘗試看看這樣的組合~不要害怕擦上鮮亮的唇彩啦!
 
身為人妻之後~生活安定幸福~
穩定而長久的情感,常常讓我們忘記了保持美麗
遺忘自己原有美麗與獨特魅力呢!
不過愛漂亮是我們的天性,三不五時就該恢復以往的亮眼模樣呀~
打扮起來讓自己開心,也能更增加我們的自信呢!
所以,大家要跟我一樣當個聰明的女人,要讓自己隨時充滿魅力哦!

點我點我前往雅詩蘭黛活動網站,裡面有魅力的影片分享給大家囉~^^

以上獻給人妻或是想成為人妻的女孩們,咱們共勉之~

....................................................................................................

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