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high爆了~受邀參加LV與VOGUE合辦的雞尾酒會~
平常沒事(沒摳摳) 不登LV這三寶殿,今晚可得讓我好好逛個夠呀!
帶著邀請卡與我的隨行好搭檔『九月兒』~慌張的搭上小黃~準備到101的LV參加Party

現場有DJ播放蹦茲蹦茲樂聲~加上香檳連續幾杯下肚~
讓我整個很放鬆呀!嘻
整個跟九月玩high了~
喔對!她今天臉上的妝是我搞定的唷!
只是...太可惜不夠時間把假睫毛戴上XD
我化妝的速度還是慢啊~
 
能夠在LV大肆拍照~也只有今晚吧~
九月幫我在這兒拍了幾張好有feel的照片~
 
後續又匆匆趕到make up for ever的發表會現場~
一晚連跑兩攤,心情實在非常雀躍呀!
跟LV的時尚氛圍大大不同~
MUF主打夏日風情~所以男女模特兒都以泳裝出場~
好~~養~~眼~~呀!

情境擺設的躺椅~弄得這麼舒適~高跟鞋穿累了~還真想攤在這兒吶!哈哈

現場有彩妝師幫大家服務~
畫上最新推出的撞色模眼眼線液筆
這次的顏色~美到翻掉!
我跟九月一人帶兩支顏色回家~
下次借來玩玩,就能一次用到四個顏色哩~哈哈
這就是跟姊妹一同購物的好處呀!

我穿著既鮮豔又華麗的荷葉邊洋裝
第一次穿這麼誇張出門~總是有點害羞~
不過喝完香檳後....似乎放很開了~哈哈哈

九月拍的這張由鏡中倒映的我~好像貼在鏡上的圖片
有那麼點不真實的感覺~

今晚拍了許多合照~都讓我相當滿意呀~
或許是喝了點酒~微醺狀態下~所以笑得也輕鬆自然 哈哈
尤其是我的人形畫布~九月 拍的照片美呆了!!
下次要再仔細好好幫他化個妝~
 

火速將今天的行程紀錄下來~
好有趣的一個夜晚~
謝謝九月陪我high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