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翻了~這幾天~呼呼呼
大家有沒有被刺眼的陽光給曬得頭昏昏眼花花呀!?
這幾天我到了日月潭遊玩~除了猛補防曬用品之外,
回到飯店休息後一定要做的就是趕緊用最近新體驗的露得清細白系列產品

這次的細白系列~是露得清全新升級後推出的呢~
增加了新成分生力軍~『百合花菁萃
清香的百合花可是具有白皙純淨的天然美白力量唷!!
有效隔絕黑色素細胞接收「製造黑色素」的訊號~
嘖嘖~每次看完產品解說 都讓我讚嘆大自然的奧妙~
有太多垂手可得、隨處可見的植物花朵~經過粹取後都是讓我們變得更美更漂亮的元素呢!

接著我來紀錄一下這系列的主角們吧~
(產品提供:露得清)

露得清細白洗面乳
洗面乳我最在意的是洗完臉後會不會緊繃繃、乾巴巴~?
所幸這次用的洗面乳有水嫩潔膚配方~洗臉後感覺挺舒適的呢!

在開口部分有貼心的封口鋁箔紙~小動作大窩心呀~

在加水後搓揉,會慢慢出一些細緻泡沫
還能聞到帶有一點淡雅百合花的優雅香味

露得清細白保濕液

透明的瓶身~與清澈水感的保濕液,讓人看了就十分解渴耶~哈
(是夏天太熱,看到清涼的水分都會特別開心!)
它的功能除了保濕外~
成分蘊含穩定型維生素C,配合專櫃級美白成分-百合花菁萃

也讓我們在第一道保養程序上,就能開始美白囉!

滴下幾滴在化妝棉上~輕輕的擦在臉上


沒時間好好敷臉的話可以將用量多一些沾濕在化妝棉上~
撕開成2~3小片敷在臉上

就像洗完臉後讓肌膚喝水般~瞬間幫肌膚導入大量的保水因子~
蘋果肌才能恢復QQ嫩嫩的狀態呀!
小提醒唷~跟我一樣過敏肌的女孩不要敷太久唷~
大約1~3分鐘左右就可以拿下來哩~

露得清細白晶透淨斑精華
夏季定番的主打商品來了~我可以沒有美白洗面乳~
但萬萬少不了美白精華液呀!

(突然覺得對精華液有點偏心~哈哈~)

另外~一定要提一下~這瓶精華液的瓶身太有質感!超喜歡~
以陶瓷材質製作~摸起來跟專櫃品牌的包裝有得比了!
這樣的瓶身材質除了與專櫃媲美外,
主要是可以將美白因子百分之百鎖住,讓
活性成分可以發揮功效嚕!

有一點點乳黃色的乳液質地,抹下去化開的是如同水一般的滋潤感~
沒過幾秒就被肌膚給吸收囉!
成分中含有百合花菁萃、穩定型維生素C以及創新Retinol +美白傳導科技

露得清細白修護晚霜
白天我會擦上底妝~所以幾乎不太使用霜狀的產品
對我來說在上妝的過程中會有點影響,產生一些小屑屑
晚霜就方便多啦~是我保養的最後一道程序~
而且呢~通常我喜歡增加多一些些用量~讓肌膚在晚上如同敷上面膜般
讓肌膚
好好的被修護(修理)一下!

用量多一點也不擔心會悶厚的原因~
主要是質地摸起來是凝霜狀,擦起來清清爽爽 非常適合夏天使用耶!
而且一早起床看到肌膚原本膚色不均、泛紅、斑點等等問題都被修護~
一整天心情也會跟著飛揚呀~~~


露得清細白防曬乳液SPF30 PA++
白天不擦乳霜類的話~就選擇使用具有防曬係數的乳液吧!
小時候不懂事~覺得年輕就是本錢~隨便太陽怎麼曬,就是能夠白回來!
現在可不一樣啦~除了想盡辦法白回來之外,防曬隔離更是包包裡必備小物呢!

使用之前,要先將壓頭轉個方向,用完後再轉回來原位
可以好好保存瓶內的乳液呢!

我喜歡露得清這款防曬~剛開始幾出來覺得好白呀~
有點擔心是不是會讓肌膚有泛白問題
不過一擦完就知道我白擔心~膚色沒改變~
不過近看肌膚會帶有一點點珍珠光澤
讓臉部呈現光滑亮澤的水感~

寫到這~不免要來個before & after比較~
在四月底剛開始用的時候~膚色小不均勻+泛紅

到最近5月10號左右~膚況已經開始逐漸穩定~
除了天氣太熱外會泛紅外~最近好多了~
而且斑斑點點有小小的淡化趨勢

上妝後的樣子~肌膚的保濕度看起來也不賴~嘿嘿
 
最後來寫個小小總結吧~
露得清細白系列整體來說~香味我超愛!
清爽的質地也很適合最近的氣候呢~
變白的速度我不求快~在大約快兩週的使用過程裡,見到斑點有變白趨勢~讓我很開心
開架式的保養品~果然不容小覰耶!


是說才五月天氣就這麼熱了~我想我的美白保養品應該很快就會用光光了~
大家有沒有美白妙招可以說說呀~?
喔對了!這次回台中有喝我媽煮的桂圓珊瑚草湯~超好喝
可以補充膠原蛋白~我才說要跟她著煮這湯呢!
下次紀錄作法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