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對古銅復古的小飾品們很有興趣
蒐集了這幾項商品 都是全新~~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跟我購買喔!!~^^
我會不定期的更新商品 努力去找更有趣的小物件給大家! 
 
喜歡的話請再留言給我囉~

確認購買的帳號 我會PO在這邊讓大家確認喔!(只會公開帳號前後各兩碼) 謝謝 ^^
‧‧‧‧‧‧‧‧‧‧‧‧‧‧‧‧‧‧‧‧‧‧‧‧‧‧‧‧‧‧‧‧‧‧‧‧‧‧‧‧
★小王子‧復古古銅項鍊   全數售出
Price $290‧
全新 含郵資
小王子說:「有一朵花......我相信她馴養了我......」




[正面]
 
[背面]


‧‧‧‧‧‧‧‧‧‧‧‧‧‧‧‧‧‧‧‧‧‧‧‧‧‧‧‧‧‧‧‧‧‧‧‧‧‧‧‧
另外還有

星星與小馬兒‧復古古銅項鍊

愛麗絲夢遊仙境‧兔子先生項鍊   已售出

貓頭鷹‧復古款古銅耳環    已售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