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超愛吃吃喝喝悠閒放鬆的輕食約會
不過現在的飲食多半是小胖喜愛的中菜餐廳
(小胖喜歡對餐廳選擇擁有絕對的主控權>.<)
害我好少機會吃吃女孩兒系的輕食餐點唷~
這次透過疊疊樂的邀約試吃~我的食記終於可以恢復女孩兒調性 (灑花)
當天邀約後馬上摳傲給Yuki 約他一塊兒來吃!
 
位在中山捷運站巷弄中的疊疊樂
這個有趣而且相當好記的名稱
為什麼稱之為疊疊樂呢~
其實就是主打三明治的趣味稱呼,
想想三明治堆高高的畫面是不是跟這個名稱好吻合呢!
 

老闆娘是為室內設計師,所以店內的裝潢氣氛讓人放鬆又具有溫馨的氣氛
而且四周充滿想像力的壁畫都是由店內的工作人員所繪畫的唷!實在太有才了啦~



我最喜愛這面綠色的牆,柔黃的燈光灑落下來
像是魔術師正準備變出奇幻魔法,讓餐點美味程度大大大加倍





店內空間屬於長型,寬敞舒適



接著就記錄到美食的部分囉!
為了提供大家有更多餐點參考選擇
所以我跟Yuki整個吃開了>////<
大概吃了五人份的餐點吧~
胃好撐...但美食的填補讓心靈好滿足


餐點變化選擇也很多樣 

價位都不算貴喔!
一份疊疊樂三明治主餐大約才150~200多而已
 


先來寫寫飲料的部分
我對他們的咖啡非常喜愛))))))♥

我只是一般消費者,對於咖啡的選擇喜歡夠熱、且奶味要夠重
這些疊疊樂都做到~而且咖啡味還不酸呢!
喝完臻果拿鐵我都想再續杯了啦......
 
臻果拿鐵 NT$130
 

特調冰咖啡
 

喝完咖啡看到芒果冰沙我又忍不住好想嚐看看
味道不會太甜~夏天喝起來好清爽
但是芒果的味道感覺可以再重一些 


鮮芒果冰沙 NT$140

 

特別的是這邊還有販售調酒唷!
下面這杯就是帶有點鹽味的清涼薄荷調酒
 晚上跟朋友逛街逛累了~還可以過來小酌一番
 
莫奇托 NT$180

 

接著寫到餐點的部分
有好幾項都值得大推薦捏~

首先是疊疊樂三明治餐點附上的湯品
好喝!味道香濃湯也夠熱



主角登場囉!見到疊疊樂三明治的本尊哩~
不得不說內餡的烤雞肉很讚,
配上花生醬融合在一起的滋味好搭
薯條香酥不會油膩 (我對好吃的薯條完全沒招架能力啊)
 
甜鹹香融的花生醬烤雞疊疊樂 NT$190





除了三明治之外,連甜點鬆餅也可以玩創意疊疊樂)))))
 
外層淋上薄薄一層脆脆口感的焦糖
內餡是新鮮蘋果加上卡士達醬
旁邊放上一球香草冰淇淋
  

裝滿了香甜蘋果的焦糖蘋果鬆餅 NT$160



切起一小塊鬆餅沾點冰淇淋一起入口
濕潤鬆軟的滋味口感很好呢~
我向來對甜食喜愛減糖滋味
如果再降低一點甜度的話,吃起來更合我的口味呢~


大花豆口味的鬆餅~嘿嘿!沒看過這類口味吧~
是老闆娘的巧思耶!

而且我喜歡他的滋味))))))
甜度調配的更剛好~
尤其花生是我難以抗拒的誘惑呀!
 
純樸懷舊風味的大花豆花生冰淇淋鬆餅 NT$140 
 

吃完甜點繼續拼鹹口味的輕食,
想不到我的食量續航力如此驚人啊~哈哈

吃到這邊原本以為再也吃不下了~
沒想到雞肉烤餅一出現整個又吃了起來!
大推這項餐點
熱燙燙的烤餅配上碎雞肉與起司結合
融合了微辣與微酸的滋味,
是款讓人食指大動開胃的餐點呀!


現烤出爐熱騰騰的起司雞肉烤餅 NT$180


再度被我們秒殺的一盤
看來我對鹹口味的食物無法自拔
炒蘑菇也讓我意外的喜愛上吶)))))
非常非常好吃!
要不是太飽,我真的很想點一杯啤酒來配啊~
(熱炒魂上身~哈哈) 

 
連馬利歐也讚不絕口的炒蘑菇蝦仁 NT$150



不管是白天想吃輕食喝喝咖啡在這邊看看書放放空,
或是晚上想要與朋友小酌一番聚聚會聊聊天
氣氛輕鬆而且不會過度吵雜  
疊疊樂真的是個好選擇之處呀!


+++店家資訊+++
疊疊樂
02-25670687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6巷33號1F
營業時間:10: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