嬌蘭的彩妝品~一向都精緻到如同藝術品般
看看首圖的奢華金色調,配上燈光與玫瑰相襯,我愛死這張啦!!!

這天的發表會有非常多攝影大哥到現場~
主因是傳聞中的新J女郎混血model-昆凌Hannah 現身啦~~
五官深邃~身材纖細~而且才芳齡18歲~果然很有當女神的潛質!


今年的形象照唇色好吸引我~
不過台灣女生似乎不常使用這種紫紅色~
或許今年夏天應該要大膽嘗試一下呢!!



將將~主角登場~Rouge Automatique驚艷絕色觸控唇膏
今年嬌蘭夏妝的火力依舊放在令女人顯得嬌豔欲滴的唇色上!
這次推出了4大女神色系,分為25種唇色,能夠符合每個女生多變的性格呀!

先從包裝開始講起~
充滿極簡結構感的金色管身有一方形g鈕扣,無蓋設計讓上唇膏更自由方便!
由此可知,時尚女神就是要率性的開啟唇膏,俐落的畫上一抹紅唇呀~

這個包裝或許有些女孩覺得面熟呢~
他是將1936年全球第一支無蓋、半自動唇膏以同名再現,
換上更chic、更時尚、更隨興的女神級外觀!
是款同時擁有時尚~與復古靈魂的feel 呀!!

唇膏的質地以特殊的水晶豔澤微粒,
讓唇膏更為明亮、顯色,又具備透明感!

來來來~靠過來~讓我啾一口嘛~

在活動現場並沒有擺出全部的顏色~有點小可惜~
所以抓著現有的色號~試色給大家參考~
我好愛163.165這兩色唷!!!120這個正紅色也很經典呢!


全部色號有個小表格~提供給大家瞧瞧唷!!~
快筆記下最讓你心動的顏色吧!!



試了163~不過燈光的影響下~看起來偏橘
在沒有擦上護唇膏的滋潤下~就能顯得相當有光澤~
而且與唇部肌膚非常服貼呢!

接著也是讓我心癢到不行~從最早新聞稿現身後就期待已久的嬌蘭印加女神限量夏妝
主打自由嬉戲渡假風100%火辣辣異國風情

第一個登場是相當古典包裝的嬌蘭印加女神果凍亮唇蜜
共三色-限量品-NT$1,020
唇蜜包裝深得我心呀!!
質地則像果凍一般,帶有光澤感的高透明度糖漿配方,不含亮粉,清爽不黏膩。

我要尖叫了~就是這盒眼影~太有特色了!!!!
嬌蘭印加女神四色眼彩盤  限量品  NT$2,100
像圖騰一般的壓紋,壁畫般浮雕!!
眼影的構想是將海洋湛藍、明朗歡橘、大地深棕與淺棕等四色彩交織於一盤眼影
光是這意境就叫人打心底吶喊~收了收了~一定要買的啊XD

試色照
粉質非常柔軟細緻,帶有細細微小的亮粉色澤
在燈光的照耀下十分閃爍,尤其是橘色~像太陽照射的光線~好明亮呀!!!

如果是健康膚色~或是想創造古銅色肌膚的女孩~肯定不能錯過他
嬌蘭印加女神多功能修容餅 -限量品,NT$2,550
圓潤光滑黑色木質盒身,非常有民俗風的氣息!

粉膚金,搭配帶有琥珀色澤的玫瑰金,
兩者混合後輕輕刷在臉頰,或是鎖骨、肩頭、手臂外側、大腿等,
即能立即打造出被陽光親吻過後的溫暖膚色

嬌蘭印加女神 絲絨眼影霜
夕陽粉、古銅褐及赤紅銅三色-限量品 NT$1,150

活動會場只有見到兩色~有點可惜啦!!
不過這兩色我都相當喜愛~~~~
介於水潤感和光澤感之間,全新液態質地的眼影霜
可以作為打底色或是增加眼影顯色度的功能呢!!




浩浩蕩蕩的新品陣容~我被升火到五體投地去了
已經開始在思考這款眼影到底要怎麼畫才能顯得出異國特色來~XD

姊妹們看完有沒有最令你動心的部分呢!?
快跟我說說~好想知道大家喜愛的夏妝是哪些唷~ 來嘛來嘛 (招客中~)

.......................................................................................
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