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舒淇女神的眼神好有電力>////< 
最近她代言了Roger老師 citta by Roger的保養品
現身在新開在101的citta by Roger旗艦店 
之前很少發摟她的電影作品,直到近期看了『愛』之後才發現
她散發猶如黑色小貓咪般的神秘眼神 真叫人為她傾倒!美呆了

喔喔喔~回到主題來!
這次他出現是為了幫Roger老師重新出發的新品牌站台
之前我對Roger老師的印象就是在超級星光大道的節目中
當時只知道他對穿搭以及形象塑造的專業
經由參加他的見面會才知道擁有30年彩妝造型經驗的他,
Personal Buyer』的概念,
藉由自己長年因工作累積下來的寶貴經驗,
為我們設計出更簡單快速,而且效果加倍的保養之道~

而他對這次保養品牌的推出所付出的堅持與偏執與誠意

聽完真的讓人很感動啊!
 



先來看看位於101中的citta by Roger專櫃
以潔淨的白色跟產品包裝一樣的基調
保養品還是維持白色配色最讓我喜歡呀!
 





終於看到Roger老師本尊了
老實說~我真的沒想到Roger老師本人居然超級親切呀!
畢竟以往透過電視認識他,太有距離感了
當天他背靠著椅背輕鬆的站著跟我們聊天
訴說著他這幾年重新讓citta by Roger再現江湖的過程
找日本廠商、歐洲廠商研發達到他嚴格標準的質感

邊聽他說話我就一邊摸摸產品~
一輪試用完~我要說:真的!很!好!用!
從第一瓶的卸妝凝霜就已經擄獲我的心了
 
 

全新推出的七款保養產品,正是Roger老師重新出發的第一階段代表作,

沁心光潤潔膚系列:沁心速淨卸妝凝霜 及沁心輕柔潔膚乳 ;
心漾極致保濕系列:心漾極致保濕柔嫩露 、心漾極致保濕柔嫩精華及心漾極致保濕柔嫩乳 ;
心漾極致修護系列:心漾極致保濕柔嫩霜 、心漾極致修護眼部精華 ;

以下擷取自新聞稿描述:
citta by Roger特別獨家專利研發出具有強大能量的獨特的明星成份—升級版Lacobi®,
除了能不斷提供肌膚再生的神奇力量之外,更能促使肌膚所需胺基酸的合成,
隨時隨地創造並保持最佳的肌膚狀態。有了升級版Lacobi®的幫助,
不論年齡如何增長,肌膚基本所需的再生能力與胺基酸合成功能都不會受到影響,自然能常保年輕狀態!


簡單的說~Roger就是把很昂貴的貴婦沙龍級護膚成分加入保養品中
雖然是台灣品牌卻是集結各國的技術而成的保養品

所以價格也會比一般台灣品牌還要稍微偏高一些




這瓶卸妝凝霜我一定要手刀去買))))))
快速的為大家記錄這幾項產品的特性唷!
 
 
沁心速淨卸妝凝霜  Magical Makeup Remover 
120ml / NT$1,000元


從卸妝霜、清爽質地的卸妝油到卸妝乳,
這款業界首創三態一體質地的卸妝凝霜,能為肌膚提供最完整的卸妝呵護。
不論您是濃妝、淡妝,只要塗抹適量並輕加按摩,
就能輕鬆卸淨一天下來的殘妝及空氣中的髒汙分子,
還給肌膚一個清爽舒適、零負擔的淨嫩肌。








沁心輕柔潔膚乳  Fresh Foaming Cleanser  
100ml / NT$760元


結合特殊乳化劑型科技成分,這款極為輕柔的潔膚乳能輕鬆在肌膚上搓揉出綿密細緻的泡沫,
深入每一個毛細孔包覆並帶走肌膚一整天遺留下來的油垢與髒污。

 




心漾極致保濕柔嫩露  Super Hydrating Dew  
120ml / NT$2,180元


獨家專利成分Lacobi®,含有高量與人體細胞相類似的胺基酸成分,
能快速重整肌膚紋理、有效甦活疲累的肌膚狀態;
玻尿酸鈉、可溶性膠原及水解羽扇豆蛋白亦為肌膚提供瞬間立即的長效保濕功效。
 








心漾極致保濕柔嫩精華  Super Hydrating Serum  
30ml / NT$2,380元


citta最具代表性的明星商品。獨家高科技研發的液態輕質傳導系統,
能夠有效包覆、傳送並釋放肌膚所需的保濕成分直達底層,
為肌膚提供24小時無休的長效保濕,一整天展現輕透水嫩的完美膚質。

 




心漾極致保濕柔嫩乳 Super Hydrating Milky Lotion 
120ml / NT$2,180元


特別添加角鯊烯、維生素E等天然滋潤成分,能為肌膚重建天然保護膜,
有效鎖住水分,展現水嫩平衡的清新膚質。
清爽的質地,讓肌膚一整天都能沉浸在油水平衡的完美狀態!









心漾極致保濕柔嫩霜  Super Hydrating Cream 
30g / NT$1,880元 


乾燥肌膚必備的最佳救星,能一次滿足乾燥肌膚的全面需求。
極為滋潤卻又極度輕爽的創新質地,讓乾燥肌膚也能享有零負擔的深層呵護。
延展力強容易推抹,使用時以手溫輕輕加以按摩能有助於肌膚吸收,重現絲緞般的柔滑肌。




 

心漾極致修護眼部精華 Super Hydrating Eye Treatment  
16g / NT$1,560元


輕柔細緻的清爽質地,提供雙眸肌膚零負擔的無痕美肌。
獨家高科技研發的輕質傳導系統,在輕彈眼周肌膚的同時,
能將高效成份深入底層,有效改善乾紋、細紋等眼周狀況。
 
 
 




後續citta by Roger還會繼續推出美白保養、彩妝等等商品
我好期待粉底液的現身喔!、
聽Roger老師在預告的同時,我已經在心中列清單了>////<
每次參加發表會都是在自我燃燒....
我我我~要怎麼存錢去歐洲玩啦....(抖)



最後附上citta by Roger的網站連結唷!
如果女孩們也很認同Roger老師的理念
請到citta by Roger的粉絲團按個讚大力支持呀!)))


citta by Roger官方網站
http://www.cittabyroger.com/

citta by Roger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ittabyRog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