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星期五....接近週末只剩幾個小時囉!
趁著放假前來點不一樣的花嫁文章

這次蒐集的圖片我張張有愛各個想買>///<
每個造型都只用簡單帶出浪漫古典氣息的的頭飾點綴
有時候越是簡單反而越能凸顯質感

其實現在的新娘也開始偏向喜好流行簡單典雅的造型
不過西方女生跟亞洲女生的頭型畢竟還是有點差異
西方女生後腦杓多半有飽滿的圓形弧度
只要簡單綁個低髮髻放上鑽類飾品就相當好看
亞洲女生頭型多半還是不夠飽滿...
(像我後腦杓就是扁扁扁XD 所以每次剪髮都要求圓弧頭型)  
所以做一點手腳讓頭型呈現漂亮的弧度後,
再放上古典的蕾絲水鑽飾品
也可以做出如此簡單卻充滿質感的造型♥

圖片出處: http://www.twigsandhoney.com/ 
 



以下就是我所蒐集到的各項蕾絲飾品們
光是用眼睛看我就快要尖叫了))) 
腦海裡浮現之後應用在新娘作品上的樣子.....

廢話不多說~趕緊來瞧瞧這些美妙飾品們呀~




















 










 



看完這篇我真的很想再拉小胖去拍一次婚紗啊啊啊)))
雖然短期內我應該可能沒機會再拍婚紗了~
就把這篇資訊獻給正在準備結婚的新娘們參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