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底的時候到東區巷弄中的10/10 NAIL SALON做個美甲體驗

這次體驗由最近很夯的 butybox &10/10共同舉辦 
butybox是專門提供美妝體驗式服務的網站

透過低門檻的美妝保養體驗組,試用最適合自己的產品,確定適合後再購買。 
(而且他們家的體驗產品很有誠意!非常讚!
等等看我文章裡的開箱文記錄~)


在 10/10 NAIL SALON 這裡面不僅可以放鬆的享受美甲護理,
也還能買到我之前曾記錄過的指彩品牌uslu airlines 
還有AESOP、MALIN+GOETZ  
 
大家要睜大眼睛瞧瞧這段囉!
因為Alice有一個免費體驗美甲護理的名額可以提供給來我家的女孩兒
把文章看完後我再來跟大家說送禮物方式唷!



Alice我平常已經把所有耐心都放在化妝上了,
平常沒有特別安排時間乖乖耐心坐著等候指甲護理 
所以手腳的指甲多處都有死皮啦~好害羞唷..... 
(記得以前某男友曾說他特別在乎女生指甲...乾乾脫皮的模樣他不喜翻
不過當時我還是沒有特別搭理護甲這件事就是了~耳朵很硬 )


這次有Yuki跟Clair的陪伴之下,
一邊聊天一邊坐著等待指甲變成漂亮的模樣~
這段時光變得開心又很愜意啦!

 

我這次選擇做了腳部指甲護理
覺得自己腳皮好厚唷....再不整頓整頓叫我夏天怎麼趕穿涼鞋啦>.<

先給大家看看護理後我的腳變得好乾淨,比之前還要明亮好多
指甲旁邊的死皮都不見了~(灑花)
而且腳指甲形狀變得好整齊唷!
 


就讓我來告訴大家這次體驗的步驟記錄囉!
 
坐在躺椅上腳腳開始沐浴清潔
真的好像貴婦在享受一樣唷!
 


足部護理後通常都會上單色指甲油
腳部我希望塗上亮一點的顏色
室內燈光偏黃,選的時候我覺得這色就是可愛的桃紅色
沒想到~一出門看見我的腳指甲好高調
熱浪夏天螢光橘呀)))))
 


為了不讓我的腳丫子充斥整個版面...我把他弄成小格的步驟縮圖
大致的護理步驟為:
抗菌足浴→去色修型→指甲周圍硬皮處理→指緣保養→指緣油→上色

而且全程的保養商品都是使用 10/10代理的MALIN+GOETZ 唷!
 




上色後)))) 我的指甲好像回春了
每一個指甲都恢復原有的整齊樣貌
方方正正的好可愛唷~ 




10隻腳指頭一起現身....
有保養還是有差....而且我還是差很多的那種XD
這一個月我可以安心穿涼鞋了
(等腳指甲再長了點又好想來做一次喔....又是個掉坑的深淵呀)



再來文章最上方提到的butybox
這期的內容好豐富而且都是大牌子
讓我對他非常非常感興趣,很期待下一期會推出什麼品牌試用


用紅緞帶包裹著精緻典雅的圓圓紙盒
  



一個月推出一次,售價是350元



這期的產品由左至右為:

// 雅詩蘭黛 // 晶燦光化妝水
市價:$140元 15ml

// Jurlique // 經典護手霜
市價:$500元 15ml

// Dior// 雪晶靈防護隔離霜
市價:$190元  5ml

// 倩碧 // 沁甜光恆久水唇蜜
市價:$230元 2.3ml
 


一半彩妝一半保養~兩邊都達到均衡
尤其是護手霜跟唇蜜,小ml數放在化妝包裡剛剛好



倩碧唇蜜顏色



Dior防護隔離霜



隨盒附上這張小便條




10/10 Nail Salon 有興趣的女孩可以去試試看唷!

10/10 Nail Salon  
地址: 台北市敦化南路161巷56號 (捷運忠孝敦化站)
電話: 2772-6990

另外還有讓我心動的體驗式禮盒butybox,
點進官網可以選購唷!  

butybox   
www.butybox.com 

對哩!文章開頭提到的免費體驗名額贈送方式很簡單哩!
現在只要動動手指頭按推或按讚
留言給我email和電話就可以嚕!


恭喜13樓的女孩獲得免費體驗

我會把你的聯絡方式交給10/10 nail salon 再請他們與你聯繫唷!!^^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