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母親節對我來說很不一樣!!~

結了婚後 家人數量雙倍成長(絕對不是指懷孕的那種成長XD)~
而是多了一個新媽媽要孝敬喔!
所以準備母親節禮物的時後 也一定要花心思想想我的這兩位媽媽適合什麼樣的禮物

除了買彩妝商品之外 我另一個心頭好就是包包啦!!
這兩種不管對什麼樣年齡層的女生來說都是必備的嘛~買它們當禮物 絕對不會出錯 ㄎㄎ

COACH對我來說 印象是年輕活潑 價格也是剛剛好~在我可以負擔的範圍內
走進來逛逛毫無壓力~呵呵! 加上一次要挑兩種禮物的話 選擇的樣式也非常的多
一起來跟我在線上逛逛COACH有哪些新鮮貨吧!

我媽偏愛大紅色的東西 非常鮮艷亮眼那種大紅~
 (任何商品它都會以大紅色為購買指標XD 小時候我就曾有一堆大紅色商品..連鞋子也是)
所以這次我來看包包 都先以這色系的款式為主 哈哈~正所謂投其所好嘛

這張是COACH全新定位POPPY系列
(以七個象徵截然不同個性與精神的卡通人物
POPPY CHAN為設計靈魂,
靈感來自日本的流行漫畫文化,創作出多樣活潑、可愛又富個性化的限定商品)






我最喜歡這款~~經典的COACH印花包包 但是又多了亮片的點綴
晃動的時後 折射著亮亮的光芒


包包上的這頂大花 拿起來馬上就年輕好幾歲!


印上水鑽的提包 華麗又有個性


近拍來一張


粉紅色的提把我也好喜歡~~粉粉嫩嫩的 適合春夏的感覺


這款乍看好花俏 但看久了還蠻活潑的呢!


我愛這款~!!!! 粉紅以及塗鴉 甜美兼具活潑的設計!!~
(OS除了母親節禮物外 我可以買這個自用嗎?老公~~)


錢包 我覺得也是適合送禮 價格又更平易近人些了~顆顆

金黃色亮片的設計~


還蠻喜歡這種邊邊用上不同色彩的設計 看起來多了變化


大紅色POPPY錢包~喔~~媽媽我要幫你下訂單了 ~


愛心!!~這根本就是最佳的送禮商品啦~哈哈
不需多說~直接了當~~讓兩個媽媽都能感受到我的一顆心~~


試背了兩款包包 大小我都覺得還蠻合適的!
左手邊這款給我媽用剛剛好~嘻


不知道大家買了什麼母親節禮物呀?
還是以吃吃喝喝再買蛋糕做為慶祝呢?
我很喜歡買禮物 喜歡看到媽媽收到禮物的那種驚喜的表情

當然我自己也很愛收禮物啦~~哈哈
現在只能把充滿渴望的眼神投射到我老公身上~~
希望他能感受的到我想買的是哪一款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