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60968.jp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膚況不好的時候呢?

像我自己是比較敏感的泛紅肌,

我在天氣比較熱的狀況或者是

空氣比較不流通的時候底妝就會很難上妝。

所以我自己有一個小方法就是:

在膚況比較沒有那麼穩定的時候我會選擇用粉餅上妝。

在主打氣墊粉餅跟各家粉底夜的時候突然來講粉餅是不是一件很奇妙的事呢?

不會不會~我覺得粉餅是一個很經典的產品。

在很多皮膚科也有醫生推薦用粉餅上妝也是一個比較穩定肌膚的方法,

我自己的親身體驗就是,粉餅可以帶給我比較長時間的妝效,

而且在膚況不穩定的時候比較能夠容易的上妝。

 

我是混合肌膚質,鼻翼、鼻子的部分容易出油,

所以我喜歡用粉餅按壓,上妝快又方便,

因為粉餅可以讓我臉部容易出油的地方能長時間著妝,

很多人一聽粉餅就是:會不會上妝很乾?!會不會看起來很厚??!

其實我覺得現在的粉餅的粉質都非常的進化,

 

親愛的,選對適合自己的粉餅很重要!

 

我自己多年以來都很習慣用資生堂資生堂東京櫃心機彩粧的粉餅來做我長期的底妝粉餅,

不知道買過多少盒資生堂心機彩粧的粉餅了~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的就是

 

資生堂東京櫃 心機彩粧 心機星魅輕羽粉餅UV N!

 

指甲修改  

想先詢問大家對於粉餅這樣產品的印象是什麼?

使用在臉上很乾?持妝度差?

想要遮瑕就要約擦越多,導致妝感厚重

只是笑一下,粉就卡進細紋了(冏

相信大家一定有買過不少粉餅類型產品

一定有碰過小地雷,那今天一定要仔細閱讀這篇文章!

絕對讓你非常驚豔~

 

用過液態粉底的人應該有類似經驗,

剛上妝時,妝效都非常棒

之後當你要補妝時就會發現臉部突然變得好暗沉

看起來灰灰髒髒的樣子,結果越補越糟糕,最後完全放棄(眼神死

 

近幾年因為韓劇的關係,輕透裸妝成為現在女性所追求的妝感

其實底妝的選擇不一定只有粉底液或是氣墊粉餅

粉餅也能有相當不錯的表現喔!

如果妳沒有試過粉餅當底妝的話一定要試試看唷~!

P1060976.jpg  

P1060971.jpg  

 

心機彩粧 心機星魅輕羽粉餅UV N,

 

它有SPF25.PA+++防曬係數

 

有別於上一代,這次粉餅在製作上也有嶄新的表現,

 

大多數的粉餅會容易脫妝、卡粉

 

是因為粉質顆粒過大,無法與肌膚緊密貼合。

 

但是輕羽粉餅UV N獨家的無重力慕斯壓製法,

 

 讓粉質像絲綢般細緻,大幅提升上妝的服貼度與持妝度, 

 

 我自己的做法是用飾底乳先上一層之後,

 

直接使用輕羽粉餅取代粉底液、或是氣墊粉餅

IMG_9920  

 

IMG_9919   

因為輕羽粉餅的粉質很細緻 

 薄擦就能展現高度遮瑕與自然的裸妝的裸妝感

有時候急著出門,來不及慢慢上妝,

這時就可以用輕羽粉餅以按壓的方式上妝

快速幫我打造出自然裸透肌。

左邊雀斑修改1    

上妝後,妝感裸透且帶有些微光澤感

有發現嗎?看起來沒有粉感誒!! 

  

心機星魅輕羽粉餅UV N還有一個特色就是遮瑕力很夠!

因為裡面有個厲害的金平糖美肌粉末配方

它是以以金平糖狀粉末的美肌粉末為媒介,

透過這個媒介隨著光線折射.360度擴散珍珠光澤,

利用光源反射,巧妙在斑點、膚色不均處做美肌修飾

針對臉部毛孔與凹凸不平處也能完美隱形,

我臉上的斑點與鼻翼泛紅也確實被修飾得很好!

 

左邊雀斑修改2 

 

一般的粉餅做遮瑕,只能一直疊搽,

到最後遮瑕的區塊會呈現死白、厚粉的狀況

根本達不到自然遮瑕的妝效

但輕羽粉餅在這部分卻表現得不錯

不會讓你覺得好像粉很厚重、看不到真實肌膚的樣子,

利用光線折射原理,讓肌膚瑕疵不需重複遮蓋

也能達到高度遮瑕,妝感真的很清透自然!  

 

 

 

 

S__16777377.jpg  

 

我這次上完妝之後就一直教課到晚上,

照鏡子發現妝容都還是很完美的。

當然難免會有一點點出油,

但出油後的妝效

很像是上了氣墊粉餅般那種奶油肌感,而且也不會有暗沉的問題。

提供大家一個小技巧:

混合肌的T字部位使用粉餅來上妝的話可以讓整個妝容更加持久。

S__16777382.jpg

S__16777378.jpg  

再來推薦,如果是毛孔肌或是比較容易出油的肌膚,

甚至是臉上比較有一些小坑洞或痘疤肌膚的女孩,

也可以使用心機星魅輕羽粉餅UV作為底妝,

因為前面有提到,透過光線折射可以讓小瑕疵隱形、

也可以讓凹凸突感比較平滑,

更能讓細紋有足夠的修飾。

S__16777399.jpg  

遮瑕力、透明度、光澤感、裸透感!

這些看似只有粉底液與氣墊粉餅才能滿足的妝感,

想不到心機星魅輕羽粉餅UV也能完美呈現,

 

看完今天的介紹,是不是又讓大家挖到一個寶貝啦!

真的不是粉餅雷,而是沒有選到「對的粉餅」

大家都知道這幾年粉底液熱潮一波接一波

但還是有些朋友找不到自己適合的底妝產品

如果你正在尋找,上妝快速、又兼具遮瑕與裸透的自然妝感

那麼你千萬不要錯過心機星魅輕羽粉餅UV

我自己幾乎天天會用到它,

因為一到下午容易浮粉脫妝! 

所以為了我的長時間妝感,我會選擇它來做我的底妝~

如果妳也是一心追求這四種妝效的話,這一次升級版的輕羽粉餅必收,

現在只要到活動網頁填表參加,就能立即體驗心機裸透妝感唷~

走這邊>>https://goo.gl/bFZ4J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