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枚短髮女孩~(短髮女生快舉手喊右嘛!~~)
以志玲姊姊般柔美姿態,輕輕一撩動髮絲,就迷煞不少男孩的動作,不是我們的調調~
我追求的髮型~除了髮質要柔順外,還要呈現俐落個性(夠有殺氣!?)的膨鬆空氣感!

這次要紀錄的沙宣日本鑽漾洗護系列~
雖然留著一頭長髮~但在我心目中~卻是日本個性女王第一名的安室奈美惠
由他來代言沙宣這樣充滿時尚造型感的髮型品牌,果然相當適合呀!

新誕生「沙宣日本鑽漾洗護系列」針對不同髮質,
研製出六款極上修護系列,全面帶給極上美型女性閃鑽般的美髮亮麗感受

我的髮質屬於染燙而造成乾燥的髮絲~所以挑選了水凝潤澤系列進行試用

沙宣水凝潤澤洗髮乳
在成分中添加了獨特晶鑽閃耀粒子,就是要讓女孩們髮絲上都能展現水漾的光圈色澤呀!!

很久沒用沙宣了~感覺上這次的香味跟以前不大相同~
聞起來的味道我很喜歡呢!!是沙宣特調香檳氛調~~
說一個很奇妙的特點~只要有洗頭的當天,髮絲的香味可以幫助我更加有信心耶!
(為了這天幾乎要天天洗頭了~哈哈)

沙宣水凝潤澤潤髮乳
潤髮乳的功能可以讓毛鱗片恢復光滑
我加強在髮尾的部分~因為頭髮只要沒用潤髮乳~就很容易打結~
即便是短髮也很容易有這樣的狀況呢!!

潤髮乳不會讓頭髮產生過油的狀況
只要洗頭~就會用上潤髮乳~
另外配合大約每週一、兩次的深層修護乳 讓髮絲更加堅韌囉!
(是說...天天護髮其實有點累啦~顆顆)

在吹完頭髮後~最能感受到柔順髮絲的光澤感!!
尤其短髮在吹髮的時候,最開始可以用手指頭撥開髮根~
以旋轉的方式撥動,讓頭髮能呈現空氣感的膨鬆狀態唷!
接著少不了的梳子要出場啦!~~

嘿嘿~下次跟大家介紹短髮用的梳子~
沒有他~我柔順的頭髮也無法向內捲得很漂亮捏!!

在我手指頭這部位的髮絲~是呈現美好髮型的關鍵!!
要盡量讓他們往內捲~看起來會顯得特別俏麗呢!
 
洗完頭後~最開心的就是這股清爽感受啦!
在撥弄頭髮時,還能聞到髮絲的香味~
呼呼 這時候就覺得自己特別有女人味呀~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