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一頭短髮造型已經要四五年了,除了為婚禮留至及肩的長度外,
都以俐落舒適好整理的短髮爲主。其實說起來, 短髮可以做的造型很多耶!
像我最愛燙捲捲的鮑伯頭(類似犀利人妻的小三頭)
再染個充滿朝氣感的亮眼紅色~ 超愛這樣的造型,不過這樣又染又燙的做法,非常傷害髮質哩~

趁這次試用多芬深層修護髮的時機,好好幫我的頭髮做個spa!

他的成分中~包含了『髮絲纖維修護因子』- 及日本專利成分中的『微分子保濕精華』-
這兩個都是
能迅速深入秀髮,達到『滋養、修護、保養』修護功效!~

他的用法~是用於洗髮潤髮後,挖取出大約10元硬幣髮膜,
輕輕的在髮絲部分,按摩後停留3-5分鐘 ,用清水沖洗

依序是~洗髮→護髮→潤髮.
不過有時覺得麻煩~我就只選一樣使用而已!
洗髮+潤髮或是洗髮+護髮.擇一個組合囉~!

(質地很像車輪奶油餅的奶油餡~XD 看起來好香濃呀~)
近聞有濃濃的多芬特有乳香味~

在還沒使用前,我的毛燥髮尾看起來乾枯沒活力XD
手指伸進髮絲裡,是會糾結卡住的那種粗燥

這張看起來髮尾凌亂更明顯了~

洗完頭以後~讓頭髮充滿光澤的滋潤感~
而粗粗的髮尾也能很順手的撫摸下來,
這樣柔順的髮絲才能讓短髮展現該有的活力姿態呀!
短髮在吹頭髮的過程中,要以撥圓的方式將空氣感注入頭髮層次中
才能塑造圓蓬蓬的後腦杓弧度~
 

最後來總結一下吧~
我的髮質偏細,但因為造型染燙後變得很乾燥~
所以不好好保養的話,側邊髮絲很容易往外翹XD
使用時也不會有油膩感,是我最喜歡的部分~
在按摩的過程中能感覺的到髮絲變得很柔軟滑順,
沖洗後護髮養份的滋潤感不會因隨著清而流失~
吹完頭髮後摸起來觸感滑滑軟軟的,髮尾的地方服貼聽話、乖乖的不毛燥囉!


PS .FashionGuide有一個專門討論髮類問 題的好地方,
姐妹們如果有想多看頭髮相關的討論,可以上這邊去喔 !
點我點我GO~~認識更多頭髮知識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