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似Jill Stuart眼影中常見的粉紅、粉紫色替代品,其實還蠻容易找的耶~
不過像眼影凍帶有亮片的水漾質地,就沒這麼好找了~
最近KATE新出的眼凍蜜,其實有一款前身商品~
Q嫩晶凍的KATE眼影凍 點我點我看舊文
有好幾色可供選擇~淡顏色都偏淺一些,也是走閃亮亮路線

看了幾次覺得這次眼凍蜜顏色跟jill stuart眼影凍有相似的feel
雖然對質地以及持妝度有點懷疑~但還是買回來嚐試看看

盒蓋設計很漂亮~呼應了眼凍蜜閃閃亮亮的效果
以寶石切割效果在盒蓋上做出華麗感的包裝
而這次推出的眼凍蜜,有更多較深色,可當主調的色號~
這次薄薄的一盒~要價230元,以開架單色眼影來說也不是太便宜
有8個顏色可以選擇~PU-1 最合我意

接著就記錄我用眼凍蜜的心得啦~

kate 寶石眼凍蜜 PU-1
摸起來濕潤有點黏度
不過說實在~他的質地偏油!
當作打底的話,並不持妝;當作點綴色,又容易弄髒原本的眼妝顏色

使用了幾次之後,覺得還是拿來當點綴色就好,製造讓眼妝閃亮亮的效果!
用法是眼妝完成後,以手指頭沾取眼凍蜜,輕壓在眼球突出處就好啦~

顏色試擦在衛生紙上倒是很顯色喔!
如果喜歡眼妝較濃烈的女孩
實際用在眼皮,還需要一層層疊擦才會更有顯色的效果!

這張可以看到這裡面包含的亮片之多呀!
用它的好處是~他濕潤附著的質地對於想要閃亮亮的眼妝~
卻不想眼週沾染太多飛落的亮片~用他剛剛好!

這天用眼凍蜜畫了簡簡單單的眼妝~
配上LAVSHUCA的戀法迷棕PK-1
搭起來的效果讓我一驚!這不就是~~jill stuart的feel嗎?!?!

快讓我來記錄這次的畫法吧!

很冒險的沒有加上任何打底產品~就是想試試他的持妝度~
(果然在我意料之中,持妝度大約4小時)
以手指頭按壓方式一點一點加上去~

大約上了三四層的效果~顏色還蠻飽滿~
粉紫色調跟眼盒上的顏色差不多相近

單擦後的閉眼效果
加上眼線及睫毛膏後~淡妝也就可以完成了~

不過這次我還多加了Lavshuca的深咖啡色加強眼妝輪廓!
包括下眼影也刷了淡淡咖啡色上去~





整體眼妝顏色很喜歡呢!~柔和且優雅
~配上粉嫩春裝~再搭條珍珠長項鍊~

唇膏是我的愛用色~Lavshuca 星灩唇膏 PK-1
粉粉帶有點橘色的色調~
夠滋潤顯色~持久度普普
已經快見底了~呵呵
腮紅是LUNASOL 2010聖誕彩妝組的EX-1
百搭不膩的蜜桃色調腮紅~
淡淡的擦上就有好氣色


偽專櫃feel眼妝~兩盒眼影 $630 X 0.85的折扣~
有夠划算的啦~
只是….持妝度就得挑剔了~跟專櫃完全無法比擬啦~
適合只要出門三小時內的女孩,KATE眼凍蜜還夠撐~噗

...............................................................................................
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