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下午兩點多...我光是坐著打字就開始狂冒汗了>.<
今年也熱太快了呀 (哭) 才五月第一天氣溫就飆到34度
我都還沒來得及做好準備耶!

今晚要去屈臣氏狂補防曬乳了!!

不過也剛好這麼熱的氣候,讓我測試手邊剛入荷的兩個底妝新貨
而且他倆這次表現得非常優異!!
能夠快速遮暇,妝感也自然薄透且帶有光澤
  
首圖是今天化妝所使用的新品們
不過由於怕我的廢話塞爆這篇
所以還是默默分成兩篇記錄
這篇就以底妝為主唷!

 


第一個是才剛剛登場的專科BB霜

主打使用肥皂就可卸除的專科BB霜 
對我來說這點根本就不是賣點~哈
因為一定會加上粉餅加上眼妝、腮紅等等
終究還是得使用卸妝產品呀!

會買純粹是因為....就是喜歡專科產品 這種老梗理由耶>///<
從以往的保濕專科、防曬專科 都讓我留下好印象
所以這次一推出BB霜我馬上就抱他回家啦~

 

防曬專科 礦泉水感光透BB霜 NT$350

到目前為止使用了三次,

第一次下雨天的氣候用起來覺得偏乾了些
接著連兩天超超超超大太陽 狂出汗的情況下
這才讓我真的覺得他非常適合我呀!

在悶厚的環境下還能讓肌膚感到舒適
而且遮蓋泛紅、潤色的效果超好,
提亮膚色一個色號左右,就算只用他作為底妝也很OK
  

 


包裝後方的說明跟我用起來的感覺差不了太多
值得一提的是我覺得他適合偏油性或中性肌膚使用
乾肌的話用他可能會有點偏乾喔!

(我是中性但T字部位很容易出油的肌膚)
  



專科BB霜有明亮膚色與自然膚色
明亮膚色屬於象牙黃色調
其實就跟粉底液的感覺差不多
好推延展性高,而且抹開會稍微感到涼涼的降溫效果
嗯~控油性沒讓我有特別印象,可以歸類為普通等級
 


在34度C的高溫下...我沒有過敏...臉色就開始大泛紅了XDDD
套句EMMA網友說的話....我的素顏很有收視率呀!哈
還沒使用以前臉頰部位真的紅到不行
現在一早起床都得先敷ALBION的健康化妝水才行
(敷完他之後肌膚真的會降溫~好舒服唷!
一大瓶3200..好貴...但是想到夏天的熱度就覺得值得投資了XD)


好好好~回到正題,ALBION健康化妝水等我之後再記錄

上完專科BB霜的這半邊整個將泛紅調整回正常的膚況
而且跟我原本的膚色差不了太多
加上上妝後好服貼而且妝效好水潤
擦完後我整個大驚喜呀!
 


近看我的肌膚,變得好有光澤與透亮唷!
持妝度差了一些,大概四、五個小時就跟你說掰掰了~
不過沒關係,因為他畢竟折扣後才299呀!



亮!亮!亮!是我最大的感想
擁有水潤感但摸起來卻不黏膩
不過他就像防曬品一樣,流汗後還是需要補擦才行
而且用量也要足夠才能達到防曬效果
  



用完專科BB霜之後 接著使用耳聞大名已久終於讓我入手的

ALBION夏日雪膚凝潤光粉餅 
NT$1980 
Alice使用色號#030


話說我當天去SOGO的ALBION還被圓圓發現
沒想到他不敢過來跟我相認~我們就這樣錯過了呀
(可能是我最近胖太多讓他產生疑惑>.<)

就在沒有人阻止我加上櫃姐人好好之下
我就在這兒敗家敗到入會員了....大驚XD
以後還是乖乖找朋友一起逛街才行,至少還有人拉得住我呀....

不過也總算趁這機會把想了好久的夏日雪膚粉餅帶回家
 


在摸過其他牌子的天鵝絨粉撲後
ALBION附上的海綿不值得一提... 相當普通



主角來嚕!~
在我考慮要買的前夕...小惡魔歐莉莉還趁機補我一刀
害我當天真的就跑去買了~(朋友要慎選~嘖嘖)
連夏日雪膚凝潤光妝前霜都想一起帶啊! 呼呼

我用的是色號030,一樣接近象牙白的顏色
其實剛擦上去還是覺得稍白了一些
不過等到微微出油後就覺得妝效變得好漂亮呀!
 


粉質相當相當細緻 ,而且摸起來是偏向濕潤感



櫃姐的建議是
沾取粉餅約粉撲一半的大小,輕輕的畫圓滑過肌膚就能上妝!

 


原本相當透亮的肌膚變成超細緻的優雅柔美款膚質了!
剛上妝的粉感略為明顯,
大概過半小時後(剛好眼妝畫好) 就能發現肌膚變得好像裹著一層薄霧

所有的瑕疵、毛孔都變得濛濛的 偷偷隱藏了起來

連鼻翼最容易卡粉的地方也變得好服貼呀!


剛上妝,臉部的光澤度略微減低


上完眼妝後大約也是20多分鐘後了~
整個妝容看起來不僅有光澤而且更加自然

持妝度在這麼高溫的狀況
大約可以維持五小時左右
不過有擦他之後控油度變的很好
要補妝前摸摸肌膚還是略略出油而已
不像我第一天只單擦專科BB霜幾小時之後大出油的情形



以上是我這週用到的底妝新鮮貨囉!
兩個配合在一起的效果好棒~ 
手邊的開架式BB霜不少(又湊到足夠的量可以寫個評比文了XDDD)
但是目前覺得最好用的就是專科BB霜啦~
大推薦給中性+偏油性的肌膚~
但是擦完他之後記得擦上粉餅或是蜜粉定個妝唷!

喔~再補上一句其實專科BB霜就跟防曬乳很像耶!
哈 會流掉要補擦唷!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