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一時興起買了2條游絲琪彩妝師與孫芸芸貴婦幫推出的
BEBE POSHE奢華寶貝的花漾公主嫩唇膏~

它的櫃點不多,不是每家屈臣氏都有
小屈真是我部落格中最常出現的店家名了~當天把玩了一下BEBE POSHE的商品們~
眼影偏大地色系~沒火、腮紅單色霧面感~沒火~

拿起唇膏時, 頓時覺得這外型...好眼熟~跟lavshuca也太像了吧!
一個是日系粉紅加水鑽,而BEBE POSHE則顯得低調神秘感,頭上也有顆粉色水鑽,
哦對! 還有那麼一點點Anna Sui的味道呢!
雖然長相大眾臉~ 不過打開後發現有股淡淡薰衣草味,這吸引倒我繼續研究的動力~



唇膏系列顏色幾乎偏鮮豔
(這跟名媛常跑趴所以顏色要重口味~不知是否有關聯吶?!)
色調較搶眼,讓人感覺以展現氣勢為主~
有玫瑰色、蜜桃色、 正紅色~以及俏皮的桃紅色~
如果喜愛濃烈些妝感的女孩, 可以嚐試看看啦~

試了唇膏質地後,顯色是重點!
持久度也因此可以撐比較長的時間
另外潤澤感的服貼度讓我還蠻喜歡 呢!

價格約三百多,偶爾配合開架85折優惠,還可以接受。
不過顏色比 較張揚點,日常用的話, 簡單畫條眼線配上它也就能顯得有型有款啦!

當天買的03rosebud+04peach pei

左到右為04peach pei--03rosebud



接著就寫寫我使用他的紀錄囉!

04peach pei

這色我第一眼就愛上
顏色好亮~帶一點點桃紅色的感覺~實在很可愛耶!
尤其喜歡擦上後的薰衣草味~
滋潤度來說算是中等~不會太濕也不會太乾
唇部在平常有保養的話~(睡前擦上厚厚的護唇膏)
再擦上他~其實服貼度很好呢!



這這這..看髮型就知道這篇紀錄拖很久~
當時還處於剛檢完頭髮的狀態~看來好呆XD 抖~
右邊這張則是近期拍的囉~
 
03rosebud
這顏色根本就要接近紫色了~最近一直在這色系的唇膏~
在日系唇膏中比較少見到這麼紫色調的呢~
我很喜歡擦上後顯現的個性感~

還是會有小部分不均勻~不過算是開架中表現數一數二的好質感哩!


 
寫到BEBE POSHE,不免提到孫芸芸!
這下一定要來紀錄我跟小姑到微風之夜朝聖的心得吶~
(是的~扯很遠,就是想偷懶寫在同一篇XD)
在還沒有擠身進貴婦團之前~
人家去精品敗家~我們則是到地下街吃吃晚餐,抱著去看明星的心態而已XD
與我們合照的是~也算咖啡界精品的星巴克一杯~顆顆!
一定要來一張到此一遊的看板照啊~

微風之夜人潮實在多到爆~沒見過微風這麼強強滾的時刻捏

整個活動的氛圍很像夜店~蹦茲蹦茲的節奏敲打著~
讓人內心也不免奔騰了起來捏~
見到夯過頭的♥♥♥宥勝♥♥♥也來惹~很想跟著身旁的師奶們一起鼓動呀!
還好我小姑及時拉住我~XD 畢竟我還是有老公的人吶~哭
(順帶一提,九令的肯尼男友也到場~不過已經屬於別人的菜啦~看起來就沒這麼可口哩~噗)

本打算晃晃而已的我們,當天在熱烈激情的購物人潮中,
還是抵抗不了掏錢的慾望XD
我又多下手了一支花漾公主嫩唇膏 07 honey
這顏色比起前兩款~更加自然~
跟唇色相接近~不過看起來增添了粉嫩的氣色

三姊妹來個合影唄!還是覺得唇膏包裝小可惜~不夠有特色~
唇膏上的印字也不夠精緻

三色來個比較~
04.07有一點點點的相近~不過04又更鮮亮了些,也偏紅呢!
07有點珊瑚橘~



這色感覺擦起來最實用啦~平常沒時間搭唇色的話~
選用這色倒是快速不出錯呢!



只上底妝與眉毛的狀況下擦上他~
像自然天生的唇色一般~
不習慣擦鮮豔唇膏的女孩倒是可以選擇他呢~
 
最近對唇膏真是玩上癮捏~
每次看到MAC出一些紫、金這類的怪色
心中都會浮現一股躍躍欲試的心情~吼
考慮到擦上的機會也不多~應該是在部落格玩玩給大家看~哈哈
如果有便宜又好用又多色系的唇膏 (咦~不就是NYX!?)
請來跟我說說嘛~
.......................................................................................

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