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fret D'or 早在一月就推出深邃立體眼盒,當時就對這系列相當有好感!
這次的粉質跟以往大不同~增添了我對他的信心~嘻
後來陸續又買進了01的大地色(拖很久還沒紀錄XD)~02的粉紅X粉紫色

這次的眼影都得另外加購外盒~
對我來說多了盒子只是多了鏡子而以~不加購的話 他本身也有個透明殼
絲毫不影響內容物的存放~所以省下$300的盒子~整個價格差很多呀!

02粉紅X粉紫這色~實在甜到翻掉!
其實我看好久了吶,不過礙於手中的紫色系太多
在心中掙扎了許久~結果還是帶回家...(在掏錢的當下所有考慮全都煙消雲散=.=")

這盒非常之清淡~曩括了日系眼影的精髓呀!
閃爍的珠光加上打亮色的亮片~
顏色清爽,整體看起來相當討喜!
不過喜愛重口味的女孩~可能得考慮考慮哩~
我剛畫完...都會有種不安全感~顏色輕飄飄~XD

今天整臉的用品~除了睫毛膏之外都拍進來嚕!
在眼尾的部分我加上無印良品的淺藍色~
讓眼妝的層次可以更多一些些~
腮紅、唇蜜用了LUNASOL 2010年聖誕彩妝配的顏色
淺淺蜜桃色,配什麼眼影都能搭呢!!
唇膏則是最近迷上的KATE 裸色唇膏 BE-1

無印良品這盒紫色是繼上次紫紅色那盒深獲我心之後,又再添購回來的顏色~
這色還沒使用過~嘻~先拿來當個點綴的顏色吧!
在這篇紀錄裡用的是右上角的淺藍色

這盒非常之清淡~超適合夏天配件清透浪漫的雪紡紗洋裝呀!
最吸引我的就是a色這淺淺淡淡的打亮色~
這邊拍不太出來~有一點點偏光的粉紅光澤感~喔喔喔 美翻了

單純使用Coffret D'or的眼影所呈現的效果...
使用在眼皮上的色彩就是這麼淺...
但淺歸淺~卻能遮蓋原來的膚色~不會透出眼皮色來~
眼妝看起來才會顯得明亮乾淨呢!

做了個畫法的小動畫~
我發現動畫這樣看起來,比我以文字說明還要淺顯易懂~
雖然心中很想偷懶~不過還是寫一下畫法好了~哈哈

畫法
1.以Coffret D'or的a色 刷亮在整個上眼皮
2.以b色刷在眼頭位置約1/2左右
3.以無印良品的淺藍色刷在眼尾後1/3處
4.以d色點壓在眼球中心凸起處
5.以C色做為眼線色,刷在睫毛根部位置

說真的拍起來的顏色讓我有點小失落~
因為實際上看到的顏色漸層明顯很多!
在照片中要仔細定睛瞧瞧~才會發現~
我的小寶貝GRD...對於這類淺色實在很沒輒耶~
(所以該換GF2了嗎~哈哈)

以前總會覺得淺色 容易顯得拋拋眼
不過近期畫起日系彩妝,我覺得應該是之前對深色加強輪廓這步驟作的不足夠
或是眼影暈染的位置太高的影響~
反而覺得現在畫起淺色來,又能呈現另一種輕甜優雅風格....

我沒用眼線筆來畫眼線~
而單純以C深黑色做眼線~不過這作法太不保險XD
我擦完後才發現~單刷他會暈會暈會暈~
整個印到上眼皮去了~唉唷~太可惜了啦!

這次是以MAC的打底慕斯的淺粉紅做打底
另外幾個淺色倒是沒有積線的問題呢~持妝度除了深色外~都還OK
試過以深色作為暈染色~則糊開的問題就沒哩~

唇色~我超超超超愛!
裸色調的唇色~讓輕爽的眼妝更加強柔美色調!

搭起來的淡淡粉紅色~呼~

將將~整體妝容現身
好久好久沒畫過這種淡妝呀~
默默的發現~這紫色調似乎跟心機眼影的紫色也有點相近
不過那盒比較具有個性感~不像這盒呈現的女人味

配上紫色上衣~些許的不規則荷葉邊點綴
整個造型就像包裹在甜甜的蜜糖裡!

喔喔喔~對!標題可不是胡扯
到現在還沒解釋為啥~有人會霧煞煞嗎!?

這款眼妝其實只要10分鐘內就可以完成~
其中的粉紅紫色調相當柔美~配上深黑墨色的眼線
當作上班妝相當合適!
以鮮明的顏色,提亮好氣色
又以深色眼線展現幹練個性~

OL女孩們~不要害怕淺紫色吶~
不妨可以找機會試試看這類色彩~
讓我們在奮鬥打拼的路上也能漂漂亮亮的唄~
(前面這段好像維士比藥酒對辛勞弟兄們呼喊的口號XD)
.......................................................................................

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