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網友點播文,為了不辜負她的期待所以這次我超快就寫好記錄啦!
好久沒入手FASIO的產品了,唇膏更是第一次新嘗試
之前對他的唇部產品沒有特別好感,甚至覺得不太優
不過這次新品似乎有點一掃前恥的令人感到耳目一新!
趁著上週末屈臣氏77折的優惠,一口氣抱了三款新色回家
(最近對開架沒有特別火苗,都是77折惹禍啦!!)
 
FASIO菲希歐 零補粧輕潤口紅 
容量3.5g / 建議售價350元 /全新11色
 
唇膏外殼質感我覺得以開架式中算挺不錯的唷!
金屬光的反射效果不會很廉價
全系列有11色,目光掃過一輪後大致看得出這次也一樣是偏日系的色調
淡雅不會太搶鋒頭的色調居多
 


這次主打輕潤亮彩持久配方
其實我在買的時候覺得這次顏色好顯色飽和,而且擦在唇上色澤能均勻服貼
只是試擦就讓我非常有好感,而且又是Fasio家的讓我大大意外
(日系開架唇彩多半過於輕透或奶霜感,看起來太多水潤反而上起來不能很均勻)
 
回家後把三款唇膏都擦上一遍,最後一支擦完後我陸續吃東西、喝水等等動作
突然照到鏡子時發現~咦!唇上的色彩居然還蠻顯色的
才想到我剛剛擦的唇膏原來真的挺持妝呢!
只是剩下的顏色不會太有光澤就是了

以下是我買的三款唇膏試色
我挑選的都是偏向淡雅的色彩
著重眼妝所以唇膏特意挑選比較低調的亮度

光是試色在手上就能看出他質地服貼與均勻度囉~很優!
 


BE321 蜜糖色 
這種顏色不用多說!一定要入手的基本款)))
偏向裸膚色調,讓唇部色彩呈現自然溫和的明亮感
配上重口味或是華麗、繽紛的眼妝,能讓唇部做出展現最適當的搭襯
 


BE321的明度跟我的唇部底色差不多
但是他又帶了點膚橘色

我的素唇幾乎沒什麼在擦護唇膏
所以沒上唇膏的話看起來還蠻黯淡>.<
 


呈現的色彩很令我著迷
而且保濕度也很不賴,讓我偏乾的唇部平滑不少 
 





配上我前天新買的YSL眼影~呵呵
光是眼影就出現又藍又紫又綠的配色
所以唇妝配上裸膚色最合適
也讓整體妝感變得具有層次的和諧

小小分享一下昨天化這個妝被來試妝的準新娘看到
他說我這個繽紛的眼妝一點都不濃,
我想是因為整體搭出了和諧度,讓每個顏色在我臉上都相當合理的存在
顏色互相映襯這樣一來就不覺得過多的色彩是突兀的了




PK822 甜心派色系
真的不是我愛買(搖手)....而是這一樣是不能少的一色啊!(攤手)
上述那句很多內心戲!哈
但是想要當個輕甜女孩那真的要擦上PK系列的囉~
 
我發現很多女孩覺得自己唇色偏紅不喜歡擦唇膏
但我非常建議可以擦上粉嫩的PK色玩玩看
會有跟平常不一樣的妝效出現唷!



像春天綻放的粉嫩花朵,無須大肆張揚著自己的美麗
而是那股讓人感到舒服想親近的溫柔氛圍,自然就會吸引旁人目光
PK822的色調讓我有這樣的感覺





輕甜粉紅唇彩配上天空藍色,
這樣的組合就好像晴空萬里的天氣下花兒自在的綻放美麗

(大家別誤會我沒有假掰的說我就像花XD  是情境那個feel啦~哈)



OR220 輕亮甜橘
這顏色剛好跟上面標示字的顏色一樣~呵呵
我第一眼喜歡上的便是這款唇膏
膚色偏深一些的女孩擦上它還會有點兒螢光的可愛感
膚色白晰的女孩擦上它則帶紅感比較明顯,呈現輕甜女人味兒




單看唇部色彩的話 反而有種可愛感)))
配上帶點螢光的粉橘色腮紅一定超級搭
 




同款妝容配上BE、PK、OR三款不同色調的唇膏
表現的妝容氛圍好像也有些差異
這就是彩妝的好玩之處,有一些調動、一些變化就能玩出新鮮感

原本繽紛的眼妝配上偏粉嫩橘紅的唇彩
整體華麗度又更加強了呢!



三款唇彩顏色試妝完畢)))) 不曉得大家喜歡哪一個顏色呢?
都是基本色,差異些不會到太大,也是日常妝相當實用的顏色
其實用完到現在打完文章我都還不敢相信這是FASIO出的唇膏 哈哈
萬萬沒想到這次進化後的新品會讓我充滿驚喜呀!給個大拇指))) 

 


 
呴~我要該該叫一下
連續三篇都沒人找我聊天了~這樣我打文章會很寂寞 >.<
快過年了大家最近敗了什麼新鮮貨 快點來留言(((召喚)))
我倒是非常想買衣服,但好看的都在網拍出現
現在買已經來不及出貨了~真讓我苦惱啊!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