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才要上市的Bobbi Brown 2012晶幻亮白系列,在上週辦了發表會~
晶幻瞬白蜜粉餅、晶幻亮眼影、繽紛唇頰霜 這三項簡直要燒燒燒燒壞我.........
一邊摸著新品,一邊跟身旁的Clair列著清單,
準備到時候要大開殺戒,計算著帶哪幾個新品回家!哈哈

還沒介紹這次新品就先說要敗家實在很可怕~
不過這也證明了我對這次新品有多麼喜愛呀!

3月份即將踏入美白商品大戰的季節
好多好多品牌推出美白保養精華液,
而Bobbi Brown則是推出美白化妝品~

 

首先看到這次主打的底妝新品:

晶幻瞬白蜜粉餅  NT$1,800 / 6.6g 

#01 Porcelain Pearl珍珠瓷  / #02 Brightening Nudes 亮淡棕



透過六個顏色粉末相互調和, 
融合在一起,提亮並呈現一個白皙、自然、透亮的肌膚

白晰肌膚至中間膚色的女孩可以選用#珍珠瓷,
除了白色膚色粉末之外,還有藍色、綠色粉末一起調和
藍色可以提亮暗沉蠟黃膚色,綠色可以修飾泛紅肌膚
這盒對我來說再適合不過了!!
(最近天氣冷冰冰,我的泛紅比蠟黃問題還要困擾)
 
而健康膚色的女孩可以選用亮淡棕,
粉末之中帶有細小亮粉,讓肌膚變得更亮更有光澤 
 
不過我很建議白晰~中間膚色的女孩還可以多帶 #亮淡棕  這盒當作修容
當修容的顏色像是自然出現的陰影般~
與膚色融合卻又能創造臉部線條立體度!

這兩項都是限量新品,比較討厭的是亮淡棕的貨量又更少XDDD
想要購買的女孩要趁早去瞧瞧呀)))))))))
  


#01 就像陶瓷般的偏冷色調的亮白色
#02 帶有點棕紅感的咖啡色



每次到彩妝的發表會,我幾乎都會卸妝直接在臉上試色~哈哈
這樣最能準確感受產品的優點!
這次也不例外,幾乎整臉全卸光光 剩眉毛與假睫毛

全臉我用晶幻瞬白蜜粉餅#01 刷過
整個臉色變得均勻透亮,卻又帶有點透明薄霧感
接著以#02 刷在下巴到耳後修容的位置
看得出來淡淡咖啡色的感覺,
邊界與膚色融合得很漂亮



晶幻亮眼影 Sparkle Eye Shadow  NT$800 

#01 Silver Moon 亮銀 #03 Ballet 粉膚  

#04 Mica 亮灰 #06 Sunlight 燦金 

幾乎每次都會搶光光的晶幻亮眼影~
之前我也買過一顆單寧色)))) 
濕潤細緻的小亮片散發晶鑽光澤 
當時愛到翻掉哩♥

這次又推出四個顏色~亮銀、亮灰、粉膚、燦金
我自己最喜愛 亮灰、粉膚、燦金 這三色!!哈 (幾乎想全all嘛)
 
本來我習慣將晶幻亮眼影當作打亮使用,
這次發表會中才知道原來單用更能顯出它的特色唷!!
 


在手背上試色的感覺顏色很淺很透膚色
結果上在眼皮效果大好!!!!

擔心自己有黑眼圈的女孩,這時候剛好是黑眼圈逆轉成優勢的時候~
嘿嘿~這麼說很妙對吧!
拿粉膚色為例,擦在略有咖啡色暗沉的眼皮
反而能創造優雅紅棕色的漂亮色澤唷!

(同樣有咖啡色黑眼圈的Clair擦上金色,整個就像華麗的金銅色~美呆了!!)

我這天也直接試用粉膚色眼影,
不過咖啡廳內拍照效果不好,
等我之後再畫真眼給大家看~



繽紛唇頰霜  Pot Rouge  NT$1,000

屬於常態新品,一共推出10款新色

#02 Calypso Coral
粉珊瑚        #03 Blushed Rose淺粉棕    
#05 Milk Chocolate
淺棕          #06 Powder Pink 粉嫩紅   
#07 Chocolate Cherry
棕櫻桃    #10 Rose 粉玫紅
#11 Pale Pink
柔粉紅              #20 Raspberry 覆盆子       
#24 Fresh Melon
嫩瓜紅          #28Uber Beige 暖棕紅

這次發表會只有展示出8款新色而已,
光是當場試色之後,
我已經預定好到時候想包哪一色啦~哈哈



就依照這次推出的其中8款新色來紀錄,

唇頰霜適用於唇頰的特殊霜狀配方,可輕易融入肌膚,

使用後立即上色,帶來顯色的完妝效果,並呈現自然輕透的妝感。 

這一排的顏色都比較裸色且自然些
其中#06 低調的粉嫩紅也蠻討喜的呢!
 
 

這一排有兩個顏色我好喜歡~♥
請大家把目光默默的移到#24 Fresh Melon
這一顆絕對要包起來帶回家!!!!
太可愛太粉嫩太迷人了.....(這時候好怨恨自己會的形容詞怎麼醬少...)

講再多不如親眼見~哈哈
文章繼續往下拉,會看到我用這顆做了唇部與臉頰腮紅的示範唷!
 


8色的試色,
不過與臉頰或唇部膚色融合後的顏色才真
在白紙上的試色參考參考就好
還是要親自靠櫃摸摸才準唷!
 


帶點粉橘的可愛 #24 Fresh Melon 
用法也非常非常方便
只要把手洗乾淨~拿出食指指腹沾取
像蓋印章一樣,往臉頰上點四個指印
均勻推開再笑肌部位就好囉!!!

唇頰霜的好處就是省空間還有上法超級簡單
只是要維持一整天的紅潤氣色
以唇頰霜當腮紅擦完之後一定要壓上蜜粉定妝唷!



塗抹在唇部的表現上也非常粉嫩)))))))))
而且僅僅以指腹推開就很好塗抹呢



完整妝容瞧一瞧)))))



晶幻亮唇蜜  Brightening Lip Gloss  NT$780/7ml

BB家的唇蜜除了顏色好看之外,味道也很香甜~哈哈
這次推出了紫色調性的三款限量新色
唇蜜中含有珠光配方,可以讓唇部翹嘟嘟之外,
紫色的唇蜜還能與唇膏混色,創造更粉嫩溫柔的色澤~





珠光亮唇蜜 (透明Crystal Glitter Lip Gloss  NT$780/15ml

另外對於不喜歡在唇部上色的女孩也有一款好選擇
透明晶亮的唇彩,使用後雙唇閃閃明亮
尤其是其中含有七彩的細小亮粉
在燈光照耀之下,即便是透明的唇蜜也能創造妝容焦點呢!
 




紀錄完3月份才要上市的彩妝新品,
沒想到BB又預告三月初還有粉底液要登場!!!!
 
嘖嘖~最近好多超生火的春妝新品 讓我清單列得滿滿
套句網友的形容詞.....我都要『糙揮搭』了啦~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