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每碰到一項新品,都在腦中默默幫他歸類適合的派系去~哈哈
像今天紀錄的MAC 2012春季新品:柔礦迷光底妝 
就讓我歸類到精緻卻又能呈現溫暖的自然系


尤其這張形象照所表達的意象,
粉霧質感的底妝~以及水波光澤的眼妝
美美美美美呆了  ℓσνє♡ 



這次由MAC提供的底妝新品有三項

柔礦迷光礦物保濕噴霧 (活力/新生/青春三款選擇)
柔礦迷光遮瑕膏5ML/NT$750 / 8色 
升級版柔礦迷光雙效蜜粉底11g/NT$1,350 / 7色 


以順序來紀錄,保濕噴霧最先登場囉!

柔礦迷光礦物保濕噴霧 (活力) 
100ML/NT$780 


說真的!冬天一定要來上一罐 (感覺好像在叫一手啤酒般XDDD )
容易乾燥的肌膚,上妝不服貼外,
連補妝都容易卡粉而顯得妝容乾乾巴巴
像是牆壁要落漆的狀況
(就連我每天上妝的人,遇到肌膚狀況不好,妝前又沒有特別呵護時,
不僅不容易上妝,連脫妝的速度也比平常快啊XDD)

 


昨天晚上卸完妝準備睡覺前,
小胖突然驚覺我臉上怎麼又開始一點一點紅紅過敏呀XDD
說真的我也不曉得為什麼....敏感肌的大困擾...(攤手)

所以今天的素顏狀況
除了紅點點外的膚況雖然還可以
但這次過敏的面積有點大.....看起來好醜XDDD


不過像我這麼容易敏感的人,
保濕噴霧作為化妝水噴完之後,
肌膚多少還是有被鎮定些的感覺呢!
 
用法是拉開30公分的距離,閉上眼睛均勻噴到全臉


收力很快!具有滋潤感,聞起來是清新花香調
除了妝前保濕之外,定妝或補妝前都可以在噴上它
幫助之後的蜜粉更加服貼,補妝後的妝容也比較薄透自然
 


要寫底妝前很想繼續放這次的形象照當參考
因為那粉霧卻還能透出柔軟自然膚況的效果
乾淨、簡單、無瑕的底妝,實在太吸引我了呀!!




要做到像上圖的效果,
如蛋殼肌薄透又帶有透明感的的霧面底妝
一定要把握遮暇這個關鍵步驟!!
 
柔礦迷光遮瑕膏 
5ML/NT$750 / 8色 

 之前曾經買過自用也送過朋友MAC的遮暇膏
當時朋友一試成主顧,幾乎已經離不開它了...
(我太花心了~沒辦法固定用同一牌~呵呵)

總共有8個色號,
比起上次我幫婆婆買的日系遮暇膏多了五個色號
女孩們更能針對自己的膚況來選擇呢!
 


不過當時我買的跟現在的包裝不大一樣唷!
握把的位置更適合掌握,
刷頭原本是海綿材質現在則是刷毛~
 


通常遮暇的顏色要比膚色還要稍微深一些
對於痘疤、泛紅、斑點這些狀況才能遮得徹底
(★太淺的遮暇色號反而讓斑點變成灰色,更加明顯呢!!!)

下巴長了示範痘 XDDDD 還有殘留的痘疤
根本就是為了紀錄這篇底妝品才長的嘛....
 


最好的方法是將遮暇膏先擠出在手背上
以指腹或是刷具沾取後,覆蓋在想要遮暇的位置

在我遮暇後痘疤幾乎消失90%
等等加上蜜粉底之後,相信他會更像隱形般消失在我眼前~
 


升級版柔礦迷光雙效蜜粉底
11g / NT$1,350 / 7色  

因為這次試用的關係,
我才發現~哇!已經好久沒用過MAC底妝囉!

算算大概快兩年了吧!

這麼久沒用過,這次一體驗發現真是不錯(大拇指)
我怎麼錯過這麼久呀~(搔頭)

這次不上粉底液,反而以蜜粉底來作為底妝主要產品唷~


2012年的春夏底妝 MAC提倡宛如剛運動完的水潤光澤感,
接近裸膚的效果但又絕對不是不上妝......

原本我還擔心蜜粉底刷上之後粉感會太重太乾
沒想到妝效真的相當自然
而且也具有遮暇效果~超棒!!!!



以蜜粉刷沾取些許蜜粉底
先彈彈蜜粉刷將多餘的粉末彈掉
少量多次的上法 才可以打造薄透自然的妝感



在此之前我先上了隔離霜也做好遮暇
直接再以蜜粉底均勻刷在臉上



左邊臉部呈現使用之前肌膚的狀況
鼻翼泛紅與膚色不均勻



右邊則是刷完蜜粉底後的效果
臉色變得乾淨明亮,
而且我大約刷了兩層之後還是不會出現粉感厚重的狀況



細緻的粉末整個超服貼在肌膚上
我可是只有使用蜜粉底而已耶!!!
這個妝效讓我太喜歡太喜歡了呀~
 
跟使用粉底液的感覺不同的是 
粉底液打造的底妝光澤度更高,

蜜粉底則是呈現自然乾淨的膚況



今天光是刷完底妝畫上眉毛就讓我超級滿意!!!
乾淨自然的模樣,讓我連眼妝都省略了~
(偶而看看自己素淨的模樣其實也還蠻喜歡的呀~呵呵)
 



這次MAC春妝我也買了一顆眼影,
不過最近寫文好慢XDDD 至今還沒有讓他露臉現身

這次的蜜粉底我大推!!!
以往覺得MAC底妝到下午顏色容易偏黃
沒想到這次持妝度 大好!

即便到下午臉色還是沒有改變呢~
 
有興趣的女孩可以到MAC官網瞧瞧唷~

http://www.maccosmetics.com.tw/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