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12/1這天到101參觀了訂製專屬LONGCHAMP 奢華手袋的活動
LONGCHAMP是法國國寶級製皮專家,有世界輕奢華教主的美譽唷~
從去年展開的訂製手袋活動獲得熱烈迴響後,今年又再次舉辦囉~

LONGCHAMP的經典尼龍折疊袋可以說是OL們的最愛,
輕巧好提、包包收納空間又大,帶出門相當方便呢~
這次舉辦訂製手袋活動對於愛好者來說真是棒呆了!
可以擺脫撞包的困擾,而且還不只有顏色可以選擇~
連握柄、拉鍊、繡字都可以因應自己的需求來變化唷!


進到101門市內,除了訂製款的包包之外,也有名模KATE MOSS的設計款~
看到這麼多美麗的包包整個心情超雀躍的呀!


靠近左手邊的區域就是訂製手袋的部分囉!
這次推出兩種包包款式提供選擇
一款是最經典的尼龍折疊包


經典尼龍折疊包共有四種大小提供選擇唷!
一般最常見到的是由右邊數過來第二個大小的手提包
最左邊也是最大的則大到可以當作旅行提袋吃了呢~

款式跟以往見到的一樣,不過提袋上的變化可就不一樣囉~
一般來說只有單色款,而訂製手袋則可以以兩種顏色來搭配變化!
就是跟別人不一樣呢!


粉紅色手袋超可愛呀~不過是去年的訂製顏色,
今年的顏色又全新換過囉!!



最小尺寸的手袋,有沒有發現他的握柄是可以肩背的款式唷~
訂製包款的好處就在於想要手提或肩背隨心選擇~好棒!!



最常見的包包尺寸,我也比較喜歡這樣的大小
對於身高不高的我,拿起來剛剛好呢!



總共有15款主色可以選擇,當然中間搭配的顏色也有15種不同配色唷!
除了經典的黑、白、棕色、大紅之外還有新增湖水藍、鮮果橘、孔雀藍、葡萄紫、橄欖綠



我第一眼就對大紅的底色產生興趣~完全是受我媽咪的影響
只要看到大紅色的包就有種情不自禁的感覺呀♥
中間配上米白色有種對比的亮麗感,配上棕色則是和諧舒適的視覺感受
光是考慮想要呈現哪一種效果就能花上一段時間呢!呵呵
可是這樣讓我更加期待包包登場時的效果呀!



除了顏色之外,包包可以繡上自己的英文名字~
就這麼湊巧,範例上的名字剛好就是我的英文名啦~哈哈 >//////////<


拉鍊上的吊飾也可以花心思選擇唷~
配上金色吊飾夠亮眼,配上鐵灰吊飾夠有個性,配上銀色吊飾各個顏色幾乎都好搭配呢!



一邊也有英文字形提供選擇~
看到這是不是覺得幾乎每個細節都能自己做決定啦~
LONGCHAMP訂製手袋的活動真的不含糊
完全交由我們自己做決定~
這種獨一無二的專屬感覺,讓我有更加珍惜更加喜愛的感受呀~



另一款訂製手袋則是 Le Cabas 奢華小牛皮手提包

它是嚴選荔枝紋小牛皮的包包款式,
第一眼可能覺得他很低調設計很簡潔,
可是看了一陣之後,反而越看越愛,屬於耐看型的包款呀!

而且一般對小牛皮包包的印象拿起來都偏重,
這款不一樣~拿來來也是輕巧好提!

這款有3個大小提供選擇喔!
下圖為最大和最小的包包



後頭的咖啡色則是介於中間的大小,適合男生背呢!



我好喜歡這個紅色包包♥
大小剛好,又輕又亮眼~嘻
當天就一直提著他在門市內晃來晃去,根本不想放下來了吶))))



最大的則是以橘色示範,對於這個橘色我也好喜歡!
相當有氣質的一款橘色呀~~



這款不管男生女生上班使用都相當方便
大小適中,可以攜帶文件或電腦都剛剛好呢!
尤其這個深咖啡色 當成公事包好適合~



除了外表皮革之外,連內襯花色都可以選擇唷~!



對於這款式愛不釋手,讓我又再挑了起來~哈哈
唉唷~訂製包的活動完全打中女生喜愛挑選的心情吶 ♥



超喜歡這個帶點藕色調的粉紅花蝴蝶內襯,跟以往對於LONGCHAMP簡潔的印象好不同呀!



這個包款可供選擇的訂製項目包含了
3款包型、2款手把、10款皮革颜色(新增夜藍色與鮮果橘共2色)、10款趣味各異的襯裡、個人化鏤空刻字



內襯也有好多種變化唷~除了經典logo紋路之外,還有不同花樣的選擇!


訂製屬於自己或贈送親友的包包相當具有紀念價值,又可以展現自己的巧思呀~
而且一年才一次的機會,大家可以趁這段期間進去限定的兩家門市瞧瞧呢!

對了~訂製包選定細節後,將會送回法國的LONGCHAMP進行製作,
所需的時間通常為3-4週,不過今年會碰上聖誕節及過年節日,
製作時間會需要2個月左右唷~

另外~一定要提到最讓人關心的部分~價位囉!
兩款訂製包價位的部分在下圖所示
第一排為小牛皮包的價格
第二排是尼龍折疊包的價格
不同尺寸以及另外繡字、長短柄差異在價位上各有些分別唷~



提供給大家這個活動的時間、地點的相關資訊唷~
Longchamp「特别訂製」亞洲巡迴展售會

於2011年12日1日起至2012年1月8日止,
限定於臺北101旗艦店及台中廣三SOGO 形象店專售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