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這篇是點播文唷!很難得...在我亂開支票下,居然也有兌現的一天~哈哈!
本來點播的需求是『五分鐘快速完成的上班妝容』
可是我一碰到彩妝就容易入迷....即便努力加快手腳動作...還是無法在5分鐘內完成~凹嗚
化妝的過程一鏡到底,看到影片長度才知道花了18分鐘呀XDDD (還真久)
想起之前也有網友提到希望看完整化妝過程~這篇剛好也符合需求囉!

感冒已經一星期多了~可是鼻塞跟咳嗽還是並存著
講起話來鼻音相當重,而且參差著清痰聲XDDDD 請多包涵啦~

一鏡到底 長達18:48的完妝影片記錄

影片之中我都打上產品型號囉!



這次的彩妝用品一字排開
我發現一開始想好要使用哪些商品,幫助我加快化妝的腳步呢!
這才知道原來我平常化妝其實也花很多時間陷在考慮使用什麼商品的問題之中XDD



最近好喜歡SOFINA的飾底乳呀~薄薄擦上就能幫助肌膚潤色!
是近期讓我想回購的產品第一名呀~



INTEGRATE的眉筆剛好用光!趁機試試ZA眉筆
用的是#01 Natural Brown



KATE 純粹晶瞳眼彩盒 BR-2
這盒是意外之物~之前跟網友Olivia約會時,不幸被他升火的下場~XDDD
當天就去隔壁佳瑪帶它回家
在想不到使用什麼顏色的狀況時,用他就能輕鬆畫出大眼效果且實搭度100%





媚比琳眼線液 堪稱我今年回購次數最多的商品!好用到不行~♥



INTEGRATE 根根分明睫毛膏 跟CHANEL睫毛夾
這兩項太常出現在網誌裡,幾乎是我的萬年老梗啊~哈



溫暖棕色調的大地色,粉質算濕潤,所以用手指上妝的速度還挺快的呢!



這天利用雙眼皮貼嘗試貼出大外雙的眼折寬度
不過每次刷眼影上去後,原本隱形的雙眼皮貼又冒出頭啦!





LUNASOL 2010年聖誕組合中的腮紅
也是我今年最愛使用的腮紅之一!!!
(這篇好像可以順便寫成2011我的年度彩妝愛用品了!哈
除了眼影、底妝之外,其他的部分我很少更動呀)






唇蜜與唇膏都是Make up forever
唇膏 #308 唇蜜#D14





18分鐘畫出的妝效~其實眼妝不算太細緻!
果然要有層次的效果還是得花多一點時間吶XDDD







12點從剛溫熱好的被窩裡爬出來,因為說好今晚要發這篇文~哈
好險睡前突然想起來~不然我又變成放羊的孩子了XDDDD
不過寫到這邊好愛睏了呀~先來去睡覺嚕!
很想嘮嘮叨叨的結語就留到明天早上來說吧 ^^

星期五、六、日將跟著小胖去清淨農場
到時候再來POPO我的旅遊日誌吧~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