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2012春妝被我記錄到的第一名居然是Bobbi Brown
看形象照就知道這次不一樣囉!
霓光系列太有梗,打破對他們家只攻裸妝的印象
以裸妝為基本,融和色彩新元素,揭開了春天的序幕,
多加了繽紛色調讓喜愛玩色的女孩更加能大膽嘗試!



這次有裸妝盤也有鮮豔霓光色調的唇蜜、眼影~
下圖兩張是這次推出的新品們唷!
讓我再來來一項一項介紹~





BOBBI BROWN最強調也最擅長使用最少的色彩、簡單的方式,打造立體出色的輪廓
看到Ultra Nude Eye Palette裸采眼影盤 這盒一眼就能認出是BB家特色呀
這一盤的棕色調相當適合亞洲女生,不帶紅感不容易造成泡泡眼的狀況

Ultra Nude Eye Palette裸采眼影盤 NT$1,700



由六個棕色調為主的眼影組成,包含:
1.霧面質地的石褐色微喣眼影
2.卡其色微喣眼影、
3.帶有光澤的亮金屬色金屬光燦眼影、




4.細小亮片的胡桃糖色雲霧眼影、
5.香檳松露色雲霧眼影
6.可可果子雲霧眼影六色



除了六色相當實用的眼影之外,
聽說連附的筆刷都是跟BB家筆刷相同刷毛的唷~
兩頭加起來等於一千多~
品質好的刷毛抓粉力夠,不容易掉粉
相對的上妝的速度也加快許多囉!



最喜歡深邃色帶有一點點紅銅亮片的感覺
相當低調除非近看不然看不太出來
BB家的眼影持妝度很好,加上我使用了眼影打底霜
所以眼妝可以維持一整天不掉色不暗沉唷!



這兩盒眼影都是常態新品唷!
好意外BB家會有這麼繽紛的色調呀~完全打中我這色彩控的心!呵呵

微煦眼影-#OF Blue Bell 藍鐘   NT$700

雲霧眼影-#49 Ultra Violet 魅力紫羅蘭  NT$700

由左至右為:#49 Ultra Violet 魅力紫羅蘭  #OF Blue Bell 藍鐘



#49 Ultra Violet 魅力紫羅蘭 據說是BB在伸展台上最愛使用的顏色呢!
#OF Blue Bell 藍鐘 是少見的優雅藍色調
感覺像是復古普普風洋裝會有的顏色呢!



要寫到這次最愛的新品了!!♥♥♥♥♥
愛使這兩盤腮紅了啦)))))))))))))

漾香腮紅  NT$900

為了這次霓光裸采主題設計而推出搭配裸色眼唇的漾香腮紅新色,
以粉嫩的粉紅色和橘色為主,擦上後肌膚呈現自然氣色,
就如早春的早晨般,乾淨但是帶有朝氣。



那個超粉嫩的裸蜜桃色~我!要!定!你!了!
好像嬰兒臉上會有的粉撲撲紅潤感唷!


悅紅唇膏   NT$850

以帶有霓虹基底的亮橘色和粉紅色為主,展現活潑的唇彩。
要配上鮮亮的霓光唇彩眼妝就要儘量以裸妝為主
另一支則是以搭配霓虹眼彩的裸色調脣膏!

總之,只要抓住『臉上只有一個重點』的原則,
裸妝與霓光互相搭配才會顯得有重點又能表現繽紛色調




漾彩亮唇蜜 NT$780

超可愛的霓虹果凍色,超級俏皮的粉、橘、紫,
對~沒看錯唷!這三款唇蜜之中有一款是紫色的呢~
顏色好像很鮮豔,不過具有透明度,所以擦起來並不誇張啦~





Ink Liner 持久眼線液 NT$1,200

據說這是等了十年才等到的眼線液產品!!!!不過很珍貴~是限量來著
BB家的眼線膠太有名了,導致我根本沒發現他沒有眼線液這回事
因為bobbi brown不喜歡眼線液畫出來的線條,僵硬死板,所以始終沒推出
不過化內眼線使用眼線液相當方便吶!所以眼線液對我來說是個超級好幫手~

這款眼線液極細的刷毛筆頭,能呈現出精細、俐落的液態眼線完美線條,
輕輕傾斜按壓筆頭即可釋出飽和濃密的黑色長效眼線液





除了彩妝之外,BB也推出了保養新品唷!
還記得我剛開始買的專櫃保養品居然是BB家的呢~
就是太愛他有種自然優雅的花香調
當初可是一系列買回家呢~
現在想想那時好瘋唷~(現在症狀也沒多好~哈)

晶鑽桂馥SPF 25彈力保濕霜 NT$3,200 / 50ml



他的主要功用為改善肌膚流失膠原蛋白與缺乏水分的兩大老化跡象
以六胜肽與快樂鼠尾草酵素,組成XRCä晶鑽修護配方,加入彈力保濕霜中





另外當天小寶彩妝師也示範了形象照上的妝容唷~
鮮豔的唇妝就配低調的裸妝眼影
可惜裸妝就是強調漂亮的好氣色,比較難拍出眼影色調來~






總覺得聖誕彩妝沒有太過激烈生火的感覺~
到了年底開始期待漸漸要看到春妝登場了!!

這次BB新品中我最推的就是
Ultra Nude Eye Palette裸采眼影盤

春妝重點在於以柔和的裸色搭配極具大膽的色彩相互搭配,
展現顏色的對比度,試著將臉部色彩重點聚焦,
妝容會看起來既乾淨又有精神!

難得大地色讓我有愛~!
到時候上市大家一定要去摸摸看吶))))))))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