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次MAC新品形象照我就暈了)))))))))))) 太迷惑人了~犯規呀!!!
新品主題來自宇宙太空中的繽紛星河光采,
鮮豔的三色礦石組合,也一樣以手工烘培方式製作24小時才能完成,
每顆柔礦迷光眼影、腮紅、炫彩餅都是獨一無二不同的烘培壓紋,
而且造型就像星河中璀燦星球,讓每個色彩多了神秘的想像空間呢!




先介紹我最喜歡的眼影們))))

柔礦迷光眼影餅 2.2g NT$750 
 
每顆眼影都混合3種顏色,
能混色塗滿眼窩,深色可溼擦當眼線,
中間色可以使用在眼凹


我最喜歡的還是他濕擦後的效果呀!
非常飽和顯色,具有金屬光澤感




以下是每個顏色的細拍唷!

BRIGHT MOON(明月)灰色、銀色與冰綠色混色


EARTHLY(塵世)米色、桃色與寒棕色混色
 


 UNIVERSAL APPEAL(宇宙吸引力)金色、古銅色與紫羅蘭色混色 



 MAGNETIC ATTRACTION(磁引力)橘色、粉紅色與金色混色 



 AURORA(極光)桃色、綠色與棕色混色 



 WATER(水)黃色、萊姆綠與藍色混色 



 NEO NEBULA(新星雲)奶油色、暖紫色與暖粉紅色混色



柔礦迷光腮紅 3.2g NT$850 

SOLAR RAY(太陽輻射)桃色與金色混色
STRATUS(層雲)紫色與金棕色混色
SUPERNOVA(超級新星)洋紅色與亮金色混色 
RING OF SATURN(土星環)赤陶色與金色混色
我非常喜歡左上角的SOLAR RAY 太陽輻射
刷起來有一點可愛的蜜桃色 相當好搭呀!
 



柔礦迷光金屬光炫彩餅 10g NT$1,150 


LIGHT YEAR(光年)含金色微光的桃粉紅色
STAR WONDER(星空奇蹟)含多維珍珠星塵的羽毛粉紅色
CENTER OF THE UNIVERSE(宇宙中心)含金色微光的珊瑚色
EARTHSHINE(地球反照)含金色珍珠星塵與粉紅色反光的暗古銅色
炫彩餅能夠做出打亮效果,而且近幾次的粉質越來越細
反射的光澤也較自然許多哩~
 


時尚專業唇膏 3g NT$630   

PLEASURESEEKER(尋歡人)奶油桃色(glaze)
VENUS(維納斯)含珍珠星塵的薄透黃粉紅色(lustre)
CUT A CAPER(雀躍)淺桃粉紅色(lustre)
CUSP OF DAWN(黎明盡頭)米粉紅色(lustre)
FIRE SIGN(火象宮)紅粉紅色(lustre)

不曉得有沒有眼尖的女孩發現~這次MAC的眼影較以往貴了30摳摳XDDD
是的!他漲價了~七月份唇膏都要漲到這價格了~凹嗚
趁漲價前我入手了熱門色ANGEL....
但對這次的PLEASURESEEKER我也好有愛唷!  
(但看看唇膏收納櫃...好像有很多類似色了~哈)






冰淇淋唇蜜 2.7g NT$700 
ELESTIAL KISS(天空之吻)淡寒桃色 
STRICTLY PLUTONIC(嚴厲冥王星)淺粉紅棕色
METEORIC(流星)淺鮮豔珊瑚色
ASTRAL(星際)亮黃粉紅色
GALAXY ROSE(銀河玫瑰)淺紫羅蘭粉紅色

 





睫毛膏 8g NT$800
FALSE LASHES 假睫毛睫毛膏 False Black(人造黑)

 


除了新品之外還有另外一件有趣的事唷!

從7月開始M.A.C即將開啟彩妝潮流小班
提供多元化的彩妝課程,全省專櫃將有不同主題陸續開課 
 


這次活動我試上了一下,
大約10多人的教室,彩妝師會在舞台上講解
上課的女孩可以在下方跟著步驟作
這天上課的是MAC資深的彩妝師THINK
之後上課彩妝師將可能是各地櫃點的彩妝師囉!
 




這次示範的是紙圖上的淺銀藍色眼妝
也是用這次新品所打造的妝容~清爽淡雅我喜歡~



那~來看看我畫的成果吧~呵呵
上課時間約半小時左右,畫好一個日常淡妝沒問題
對初學者來上算是OK的囉!
 


璀璨星河系列已經上市囉!
前幾天拉朋友一起到櫃位上摸摸新品 
沒想到意外推了兩個人的坑 >////< 各買了柔礦迷光眼影
相較之下我這次反而淡定許多~噗
可能是我前幾期真的收了好多柔礦眼影呀!
不曉得下次再靠櫃我有沒有可能意外跌坑哩~哈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