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來記錄發表會的文章囉!該是時候傾巢而出啦~
最近當淡定姐很久了....也可能是四月買YSL太傷XDD
所以經過一個月修身養荷包之後.....終於!我要好好看看新品了 (握拳)

MAC夏妝這次總共有三大系列
海軍風、普普風、裸妝風
幾乎網羅夏天必備的元素

先來寫寫海軍風的HEY, SAILOR! 嗨,水手!夏妝系列

形象照是復古的50年代海報女郎
(其實這照片最吸引我的部分居然是眉毛~哈)



全系列以時尚感的水手線條為設計概念,
藍色亮面的光澤猶如海洋上折射的陽光





這系列囊括了基本彩妝都會用到的唇蜜、唇膏、腮紅、眼線等等

喜愛海軍風的女孩剛好可以整組包回家~
化妝包充滿同系列的產品,感覺很過癮呀!
我自己對這系列比較沒火,可能是色系沒有特別殺到我的地方~哈

晶亮魔唇 $630 
 



時尚焦點小眼影  $630



陽光微醺餅 $1,150
含細緻閃光的柔和桃色粉霜
我喜歡這塊~有點像是腮紅與修容綜合體
 


混色在一起的效果偏向淺玫瑰色

 



M.A.C &貝詩蒂朵(Beth Ditto)系列

形象照的概念好有趣!
默默的焦點移至蒂朵的指彩....
將眼睛分成各個小區塊散落在每個指面
配色跟創意都讓我好喜愛~~


貝詩蒂朵(Beth Ditto)~音樂與時尚界最具挑逗性的誹聞女王~

獨立搖滾樂團 “Gossip”女主唱   

 



貝詩非常喜歡圓點花紋,也喜歡多變化的色彩,
因此可以看到M.A.C貝絲蒂朵全系列以圓點花紋為主

 






Beth Ditto限量珍藏餅 $1,600

這系列最吸引我的是這塊繽紛可愛的圓點點大餅兒
不過我覺得就像焦點小眼影一樣,粉質還是偏乾
濕擦的效果會比乾擦來的漂亮~





M.A.C一派輕鬆彩妝,這系列正如其名
利用粉嫩唇頰霜可以迅速創造好氣色,

即便是非常忙碌的OL媽媽也可以抓緊時間兼顧美麗



粉嫩唇頰霜 $750 

這三個系列下來唇頰霜是讓我最有火的產品耶!>////<
可是想想我還是習慣使用餅狀腮紅
所以又默默的把清單折起來滅火了XDDD






參加發表會這天我的行程十分趕XD
待一下下就必須 趕回台中

所以不是每一項商品都記錄到~好可惜啊
最近處於淡定姐狀態
很多彩妝乍看很有火,不過過不久就自行默默滅火
怎麼會醬子捏)))))))) XD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