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入手兩盤CHANEL 7月份新推出的眼影
才驚覺這是我的第一盤小香四色眼影 (大驚)
回想起之前好幾位來上彩妝課的女孩們都曾經從化妝包裡拿出小香四色眼影
以苦惱的口吻跟我說這盤很難畫的好XD
剛好藉由這篇記錄也獻給對小香四色眼影苦手的人兒

就是路過小香櫃位被這張形象照迷惑~
金色暈染實在美呆了
也讓我一塊包了形象照所使用的# 36 Intuition
這就等下篇再記錄吧!
 

 
CHANEL 四色眼影 #37 VARIATION NT$1950

每一盒眼影搭配了專屬的眼影霜
這盒就是配了個紫灰色
比前一代多了炫閃迷人的亮粉
不過類似色我已經太多了~
所以眼影霜~安全跳過!
 


銀灰色X深紫色X淺粉紅X炫閃紫的搭配
真的打到紫色控的心坎裡兒
不過小香四色眼影偏乾又容易飛粉
沒有使用小撇步真的很難畫出一眼好妝呀!



看下圖根本都還沒使用...右上方就已經都是粉末了XD
等等使用完更是慘烈



對付小香四色眼影的最好方法就是 濕擦  濕擦  濕擦  !!!  
(Y網友建議使用NARS 打底霜,他覺得這樣也很顯色 提供參考一下~)
在我心中只有濕擦才能讓這盒眼影復活

方法非常很簡單:
只要以水浸潤化妝棉

接著使用筆刷沾取些許化妝棉上的水分
再去沾取眼影即可 


 

看看乾擦跟濕擦的差別
乾擦的顏色看起來真的很虛啊!
一點都不飽和...還透出膚色

濕擦後顏色終於跟眼盒上看到的一樣了!
而且粉質中的亮粉也比較明顯

 

濕擦的試色照
每一個顏色也幾乎跟眼盒所看到的類似
只有粉紅色因為珠光折射 看起來更淺一些
 
右上方的銀灰色是讓我跌坑主因 
不會銀色剛硬還帶有點金的色澤太美太特別了~
 
左下方的中間色紫色帶有較多閃爍亮粉
讓眼妝能散發神采光芒
 


深深的認為眼影的畫法不該只有盒背上建議的步驟
有時候跳脫規則才能找出新的玩法
也因為各式各樣的臉型、眼睛條件不同 才讓我如此著迷於化妝世界!  
所以今天的眼妝我要既能當個日常妝又能玩點不一樣的!

把重點放到眼線上
以黑色眼線往眼尾後方平拉,拉出上下兩條平行眼線
再以深紫色眼影疊在眼線上 做出暈染效果
接著疊上右上角的銀色眼影在眼折上方
 
上下眼線之間先暫時留白


使用之前在make up for ever 買的粉橘色眼彩霜
這種霧面顏色就是偶而拿出來點綴一下很過癮
不然日常妝實在比較少運用到呀!
 


在上下眼線留白的地方填上粉膚橘的顏色
將偏向冷色調的眼妝帶來一點對比的趣味性



我這次眼線以平拉為主 沒有往上揚
這樣比較具有個性感
稍稍將線條往上提拉將會變得嫵媚







完整妝容瞧一瞧

唇彩使用make up for ever #24
非常顯色的珊瑚橘色調
這種橘色對於搭配個性感的妝容相當適合呢!
 


小香四色眼影一濕擦整個光澤感就不一樣
害我畫完好想把沒有入手的#34 Eclosion玫瑰金色系一起帶回家
(OH~NO!不能再失心瘋了...七月份慾望清單列了好長一串啊)









今天的行程有點滿 忙到我要發抖了
妝文記錄先寫到這邊

如果對畫法上有問題歡迎留言問我囉!
FB的留言我比較能即時回覆
在外頭要登入無名才能回留言有點麻煩
真希望無名能對網誌功能多多改善啊!
如果在手機也能打文章就好了XDDD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